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20我要征服世界,你得帮我实现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不一会儿,莫甘娜就换上了那一套华丽得夸张的装束,还带着金冠,翘着二郎腿坐在王座之上,居高临下地俯视饕餮将领槃缠。

  槃缠身上那套蓝白色相间的装甲,已经有颇多磨损,看起来是经历了不少战斗。此时他取下了头盔,拉着脸向莫甘娜诉苦:“尊贵的女王,我这次是来向您和您麾下的恶魔军团请求援助的。”

  “援助?”莫甘娜冷笑了一声,“你们的饕餮王噬獆不是一直卡尔老大他老二嘛,饕餮实力这么强,去碾压地球啊,来我这儿找什么事儿。”

  槃缠长叹一声:“误会,都是误会,莫甘娜女王和恶魔军团的实力,在已知的宇宙里已经广为人知,不是我们饕餮所能撼动的。不瞒您说,一周前先遣舰队在华夏天河市遇挫,全军覆没,刚刚在北美那边的行动也失败了。”

  “喔?北美那边,我记得没有超神学院和雄兵连啊。”

  “当时,我们的飞船停泊在大气层外侧,正打开虫门,对着他们的城市进行毁灭性打击。然后呢,一个穿着红色外骨骼装甲的战士,抱着核弹穿过大虫洞,飞到了我们的主舰炮口……主舰,就在纽约上空就……就这样殉难了。”

  “我们错误地估计了地球的火力,而且,海量的导弹类武器仍然把我们逼得很紧。我神卡尔又不允许使用弑星级武器……恶魔女王,您知道的,炸药时代,再往上走,就涉及到反物质火力,反物质火力消耗的能量更大,得不偿失啊。而暗能量的驱动,我们饕餮军团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所以这才来拜托您,帮忙消灭雄兵连,以及北美洲的那个……仇恨人联盟的那个……那个武装组织。”

  莫甘娜一直听着,等到槃缠喋喋不休地叨叨完,才冷笑道:“把我们当雇佣兵了啊?”

  一旁的恶魔阿托立刻站了起来,握住了手中的剑。

  见到阿托举剑,槃缠被吓得双腿一抖,连忙举起手来:“不不不,不是……不是,绝对不是!”

  莫甘娜似乎已经失去了耐心,压下了嘴角道:“你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槃缠低着头,试探地道:“是的,杀掉……神圣凯莎,摧毁……天使星云”

  “放屁!”莫甘娜突然打断了槃缠,音量也提高了一个八度,“摧毁天使星云干什么?那里都是美丽的天使同胞,我只要干掉神圣凯莎就可以了。”

  “啊对对对,我们会倾力相助。”槃缠连忙陪笑,却是意外地换来了莫甘娜的一阵冷嘲热讽。

  “倾力相助?就凭你们……用什么?别开玩笑了,这件事,只有你们的主神卡尔才有资格跟我谈!”

  槃缠提心吊胆,连大气也不敢出了。

  “至于你们……”莫甘娜话锋一转,“听说你们抓了一个叫索顿的战神,嗯?带我去看看。”

  “这……”槃缠有些犹豫,但很快就重重地点了点头,“谨遵女王号令。”

  之后,就由槃缠引路,莫甘娜带着阿泰来到了地球外侧的火星。

  火星,地球星的邻居,虽然差不多大小,但环境比地球恶劣了很多,这里没有适合普通人呼吸的大气成分,温度也忽高忽低,显然不适合人类生存。

  但是,这种环境相对于“神”来说,就只是小儿科了。

  神可以不用呼吸、不用吃饭,仅仅依靠能量的驱动和流转,就能够维持活动,但很多时候,神们还是很乐意吃东西的,他们很享受进食带来的愉悦感。

  比如,烈阳皇帝蕾娜,又比如,被流放到火星的鳄神索顿。

  当那艘载着恶魔之王的饕餮飞船降落在附近的时候,索顿看见了,也听见了,但他不为所动,索顿只是一心一意地享受饕餮战士给他准备的食物。

  他已经吃了很多东西,有大型野兽,也有饕餮抓来的人,那一地的骨头就是见证。

  此刻,索顿正奋力消灭最后一块大猪肘子,肘子上的肉十分丰厚,又有嚼劲,是索顿最喜欢吃的部位之一。

  然后他就看到,从飞船上走下来三个人,带头的是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长着一对机械翅膀的女包子,后面跟着一个同样长着翅膀的男包子,还有那个这些天里一直给自己送包子的饕餮包子——女包子走在最前面,样子还挺骚气。

  饕餮战士跟在莫甘娜的身后,提醒道:“小心,我们控制不了他。”

  莫甘娜回头翻了个白眼:“控制不了还抓?”

  她并不理会这个饕餮炮灰的反应,径直往索顿走去。

  鳄鱼此时刚刚啃完最后一根肘子,还坐在地上,蓦地有一阵令鱼迷醉的香气随风飘进他的鼻子,索顿循着这股气味去嗅,没想到竟然是女包子身上的香气。除了这份令鱼迷醉的香气,他还感受到了对方体内庞大的能量。

  索顿开始有点喜欢这个女包子了,虽然她很可能不是个善茬。

  索顿打算给对方一个惊喜,他丢掉手里的骨头,蓦地从地面上弹跳起来,在半空中取出自己圆刃战斧,轰然落在了女包子的面前。

  不远处的饕餮战士连忙端着枪要射,却是被恶魔阿泰抬手拦住。

  索顿开始觉得自己有点飘了,这女包子的气味,真的好香!他那半米长的舌头从大嘴里伸出来,卷来卷去,哧溜哧溜地口水流了有三尺。

  莫甘娜微微一笑:“香吗?”

  “嗯……香!”索顿重重地点了点头。

  “想吃吗?”莫甘娜伸出舌尖在嘴唇上舔了一圈,邪气又魅惑,若是被男人看到,只怕要立刻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然而索顿并不是男人,他只是男鳄鱼。

  鳄鱼只是打了个饱隔:“下一顿,下一顿。”

  刚说完,他又忍不住抽着鼻子吸了两口。

  “小笨,女王我是芳香。”莫甘娜似乎很满意,“我带你去华夏,那里的食物够你吃……五亿年,怎么样?”

  对此,索顿竟不以为然地道:“我说,女包子,你当俺索顿是吃货,几顿饭就给俺打发走了,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