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27夭寿啦,娘闪闪!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那个金毛御姐头发比伊斯坎达尔要长很多,长发及腰,自然地垂散在脖颈后和两侧的肩膀上,那一头扎眼的黄毛昭示着她作为外国人的身份。她的容貌十分艳丽,但比起颜值,她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眸更是无时不刻地散发出一股慑人的威势,比起伊斯坎达尔锐利的目光更加令人不安。

  虽然自己作为女人,但她似乎是弯的,身上的穿着亦是如同瑞萌萌一般的颇为中性化,但论起服装穿搭,瑞萌萌算是逊多了。只因金毛御姐的衣装处处洋溢着近乎夸张的奢华,但这份奢华在她那令人几乎窒息的压迫性的存在感下,却又显得恰到好处。

  由此可见,她是天生的王者!

  在陪酒女的阿谀和讨好之下,金毛御姐时不时“哈哈哈哈哈”,发出阵阵魔性的笑声。

  这个人……难道……

  瑞萌萌情不自禁地吞了口唾沫。

  这圣杯战争是彻底跑偏了吧,出了个女版大帝还不算,现在竟然出了个娘闪闪!

  瑞萌萌观察娘闪闪的同时,娘闪闪也敏锐地觉察到了他人的目光,霎时间,那一对宝石般的红瞳就盯上了门口的瑞萌萌。

  两人的目光交汇只有短短的一瞬,但就在这个瞬间,瑞萌萌甚至产生了一种屈膝下拜的冲动——这份冲动来得比她初次见到天使彦时更快、也更猛烈。

  于是她连忙扭过头,装作漫无目的的样子,在大堂里随便找了个空座位坐下。

  然而,她屁股还没坐热,已经听到娘闪闪颇具磁性的嗓音:“那边的小女孩,过来。”

  瑞萌萌悚然一惊,身体一瞬间绷紧,却是一动不动,继续目不转睛地翻看酒单。

  不料娘闪闪又道:“说的就是你,赶紧过来,本王的耐心是有限的。”

  瑞萌萌默默地叹了口气,放下酒单,起身来到娘闪闪的卡座。

  “大姐,你喊我?”

  “无礼!无知的现代人,你不具备与本王称兄道弟的资格……不过,今晚算是例外,本王允许你坐在我的对面。”

  娘闪闪极具侵略性的目光在瑞萌萌身上扫了一圈,这让瑞萌萌觉得很不舒服——娘闪闪的眼好像是透视眼一样,自己被她这么一看,感觉就像被剥光了衣服。

  尽管如此,瑞萌萌还是坐下了,坐在娘闪闪的正对面。

  就算是心理慌得1b,瑞萌萌的表情仍然淡定得很。

  娘闪闪放开了两边的陪酒女,示意她们斟酒,然后就对瑞萌萌道:“你和她们不一样,能够瞻仰到本王的光辉,是魔术师吗?”

  瑞萌萌无奈地耸了耸肩:“准确来说,是拥有魔术回路的普通人,没学过魔术,不是魔术师。”

  “所以说,是初代魔术师咯?有趣,初代魔术师却拥有足足27条魔术回路,不错。”娘闪闪很快就探知到了瑞萌萌的底细,“本王赐予你成为王之扈从的资格,从今日起,你便是我的女仆了。”

  瑞萌萌一口盐汽水喷了出来。

  “你说啥?”

  娘闪闪微微皱了皱眉:“本王赏识你的天赋,赐予你跟随本王左右的资格,听不懂吗?”

  瑞萌萌一愣,这世界怎么了,原本性格好又善良的韦伯,选择怀疑自己,而原本性格恶劣,自负狂妄的吉尔伽美什,却赏识自己的天赋?

  “意思是让我做你的跟班咯?”

  “不错,你应当为此感到骄傲,这对于你们来说,是无法奢求的荣光。”

  追随吉尔伽美什?

  若是能够让金闪闪认真起来,在一个晚上把第四次圣杯战争结束掉也不是不可以……但问题是,金闪闪秒天秒地秒空气,能和自己相处好吗?

  就算是金闪闪变成了娘闪闪,瑞萌萌也绝对搞不定她,吉尔伽美什甚至比恶魔之王莫甘娜更难相处。

  于是,瑞萌萌指了指自己,说道:“我,瑞萌萌,来自20年后的未来,对魔术世界感兴趣的普通人。那么阁下呢?你一口一个本王,难道还真把自己当皇帝了?”

  “愚蠢!你既然是来自未来,怎会不知道本王的名号,孤乃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瑞萌萌心中一凛……果然是她,看来自己没猜错。

  “英雄王吗……那我就姑且尊称你为‘王’好了。”瑞萌萌放下酒杯,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能够被大王赏识,在下深感荣幸。然而,我之所以从未来返回这里,是为了赢得圣杯战争,取得圣杯。”

  瑞萌萌知道,吉尔伽美什作为人类最古的英雄王,三分之二是神,三分之一为人,拥有卓越的才智和洞悉人心的智慧。

  谎言在英雄王的面前只会不堪一击,瑞萌萌与其撒谎周旋,不如坦诚相告,敞开大弔说亮话。

  “圣杯?”吉尔伽美什的眼眸中有一闪而逝的厉芒,“那也是本王的宝物之一,你若是尽心侍奉,本王亦不介意将其赏赐给你。”

  “我并不怀疑大王你,但我可不会相信你的御主,远坂时臣。”瑞萌萌咧嘴苦笑,“全知全能的王啊,你可曾问过远坂,在赢得圣杯战争后,他打算如何对待你?据我所知,远坂时臣孜孜以求的是抵达根源之涡,这可比赢得圣杯战争更加困难,因为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让圣杯汇集7骑从者的全部力量。”

  吉尔伽美什的眼神微微一凝:“搬弄是非的小丑,时臣的为人虽然无趣至极,但也算用心侍奉本王,你的挑拨不仅没用,只会降低你在本王心中的评价。”

  嘴上虽然说瑞萌萌搬弄是非,但吉尔伽美什并无对瑞萌萌作出“惩戒”的意思,这也就意味着,瑞萌萌押中了。

  于是瑞萌萌继续说道:“就算你帮助时臣赢得圣杯战争又如何?为了实现他们所谓的‘悲愿’,远坂时臣会使用剩下的全部令咒,让你自杀!”

  “杂修,你聒噪的发言到此为止了!”

  吉尔伽美什身上忽然涌出一股骇人的气势,吓得旁边的陪酒女瑟瑟发抖,瑞萌萌亦感受到了一股磅礴的威压,让她抬不起头来。

  瑞萌萌顿时方了,这是怎么了,金闪闪动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