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55圣杯、降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的内心苦涩无比。

  自己是运气好呢,还是运气不好呢,怎么就遇上“认真闪”了呢!

  在兰斯洛特、阿尔托莉雅先后被秒杀后,瑞萌萌也知道,自己根本赢不了娘闪闪了,便一屁股瘫坐在地上,向吉尔伽美什说道:“你的宝库里,有所有宝物或者宝物的原典,这简直是作弊嘛,我不跟你玩了!”

  远坂时臣也来到平台之上,却是抬起保有两划令咒的右手:“我以令咒下令,吉尔伽美什,成为我的女人,用心侍奉主人我!”

  令咒的图案在远坂时臣的手背上迅速变淡,吉尔伽美什蓦地瞪圆了双眼。

  英雄王本身的“对魔力”并不算高,仅仅是E级的水准,就算是用她宝库里的宝具予以加成,也不过是C级的水平,根本无法抵御令咒的威能。

  远坂时臣一边笑一边走向Archer,还伸出了自己的一只手臂:“来吧,陪你的主人一起,迎接圣杯的降临!”

  他伸出那只手,意思也很明显,就是要吉尔伽美什小鸟依人地去挽住他的手臂。

  瑞萌萌简直懵逼,这远坂时臣画风不对啊,他不是要抵达根源,重现第三法吗?

  “喂,说好的御三家的悲愿呢!远坂,你节操吔屎啦!”

  不料远坂时臣只是回过头,颇为不屑地瞟了瑞萌萌一眼:“我已经想通了,根源实在太过虚无,不如好好享受当下,好不容易遇到了初次限定的女版英雄王,不好好享受一下怎么能行?”

  瑞萌萌撇了撇嘴:“你TM的真恶心,要不是我打不过她,我肯定剁了你!”

  远坂时臣发出一阵愉♂悦的笑声:“来吧,女王大人。”

  这时,吉尔伽美什忽然开启了王之财宝,从中具现出一把剑来,那把剑样子比较奇怪,呈现一个螺旋的形状。

  远坂时臣笑道:“喔?你要把这个异世界的人杀掉吗?”

  下一秒,那边螺旋剑忽然射向了远坂时臣!

  时臣终于警觉起来,连忙道:“我以令咒下令,任何时候——”

  “霓虹剑·幻想崩坏(Broken_Fantansy)!”

  “不能伤——”

  在远坂时臣下完命令之前,螺旋剑就已洞穿了魔术师的心脏,并且产生了剧烈的爆炸,其威力甚至不亚于一发光炮宝具。

  这种程度的爆炸,又是在体内引爆,因此就算是一个从者都会被炸地粉身碎骨,远坂时臣只是个魔术师,当场被炸成了一片沫沫,连一片衣角都找不到了。

  吉尔伽美什这才啐了一口:“杂修!就你也配!”

  看到这对主从颇为喜感的一出闹剧,瑞萌萌先是震惊,花了大概半分钟的时间才反应过来,忍不住开始哈哈大笑。

  吉尔伽美什仿佛被人戳到痛处,瞬间将几只剑投射在瑞萌萌的身边,仅以毫厘之差插进柳洞寺山门前的地板上。

  “对不起,这实在是……神展开啊,我忍不住啊哈哈哈……”

  英雄王骂道:“你这八嘎!”

  瑞萌萌不由自主地接了下去:“恒态、乌路赛!”

  然而,就在两人嬉闹之际,吉尔伽美什的身影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淡。

  这速度快到瑞萌萌都不敢相信……不是说弓兵的“单独行动”可以存留一天以上吗,怎么娘闪闪一副看起来分分钟要嗝屁的节奏?

  “真是不爽,圣杯在吸收我的魔力!”吉尔伽美什嘴上说着话,转身面向平台下的石阶。

  蜿蜒的山路上,圣女贞德终于跑过来了!

  一口气从未远川大桥跑到圆藏山,贞德满头大汗,挺拔的胸脯随着她的呼吸不住耸动着,荡起一阵汹涌的波涛。

  她人还没到台子上,已经开口说道:“已经有6骑从者的魔力汇集到了圣杯里,因为你失去了御主,所以圣杯加快了对你的吸收速度。”

  瑞萌萌听到后,不知为何竟然有些不爽。

  按理说,吉尔伽美什先后击杀了兰斯洛特和阿尔托莉雅,把瑞萌萌的苦心经营破坏殆尽,得知她将要被圣杯吸收掉,瑞萌萌应该高兴才是!

  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瑞萌萌竟然对这件事很不爽,而且……隐隐约约地竟然对娘闪闪有些留恋!

  对于贞德的解说,吉尔伽美什则是一副不屑的样子:“本王知道的事情,用不着你来说第二遍。”

  贞德越过平台,继续攀登阶梯,看样子,她是想要直接到柳洞寺里面。

  “圣杯就快要降临了。”

  贞德抬头,指了指天空,原本空无一物的苍穹之上,蓦地出现了一个圆形的孔洞,这个孔洞黑黝黝地没有任何色彩,与苍蓝色的天空形成强烈的反差。

  孔洞之内,便是凝结出来的“此世全部之恶”,这些恶意汇成黑泥,从中涌出,落向地面,其落点,似乎正是柳洞寺庭院内的圣杯!

  终于到了这个时刻了……可是,到底要怎样才能净化大圣杯呢?

  瑞萌萌心头苦涩,脸色发紧,不发一言地跟着贞德。

  然后是吉尔伽美什,尽管她的身影已经变得更淡,尽管靠的太近会被直接吸收,英雄王还是一起上来了。

  “本王一直很在意,你们会用什么方法净化圣杯。”吉尔伽美什双手抱胸,仍是一副悠然自得的姿态,“就让本王看看凡人的挣扎吧,对于这个世界来说,这已经是难得的闪光了!”

  迈进柳洞寺的大门,贞德的表情变得更加凝重。

  “启示”的技能在此时作用显现出来,她已经知道了净化大圣杯的方法。

  作为为国献身的圣处女,作为“圣人”,贞德拥有堪称完美的品行,对于守护圣杯战争这件事情上,也没有丝毫的犹豫。

  不过,在行动之前,她还是停下来转身面对两人:“你们俩,一个是圣杯战争中仅存的御主,一个是赢到最后的从者,若是你们愿意重新缔结契约,我便认可你们作为本次圣杯战争最终胜利者的资格。”

  不待贞德说完,瑞萌萌已经颇有期冀地望向吉尔伽美什,然而英雄王却是抬起头,高傲地说:“圣杯本来就是本王的宝物,本王也不需要一介村姑的认可。”

  庭院的阵中,原本保存圣杯的“容器”,那具没有激活的人偶此时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颇有质感的金色杯子。

  孔洞里落下的黑泥很快就装满了圣杯,开始向外蔓延,首当其冲,自然是贞德、瑞萌萌和吉尔伽美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