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62蕾娜:装逼果然很爽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众人分为两批,一波去巨峡市,一波去泥轰,其中瑞萌萌、琪琳、蕾娜三人一起行动。

  在巨峡市大场军用机场降落时,碰巧赶上驻扎在这里空军部队例行训练。

  从飞机上下来,瑞萌萌只觉得整个脑袋被飞机的轰鸣震得嗡嗡直响。

  “还愣什么呀,快上车!”蕾娜走在最前面,钻进了宽大的红旗公务车。

  瑞萌萌和琪琳紧随其后,三女并排坐在了公务车的后排,虽然空间足够宽敞,但也没到随便怎么动都不会触碰到他人的程度。瑞萌萌就坐在蕾娜和琪琳中间,随着车子的转弯加速,一会儿往右边倒在蕾娜的身上,一会儿往左边倒在琪琳的身上,趁着这个机会大肆揩油,美滋滋!

  过了一会儿,蕾娜终于沉不住气,抬手揪住瑞萌萌的马尾辫说道:“男人婆,注意点形象啊。”

  瑞萌萌这才消停了一会儿,琪琳在旁边却是捂着嘴偷笑。

  蕾娜咂了咂嘴:“你笑什么呀,我提醒你一句哦,小心这个男人婆,你如果不防着她的话,迟早有一天被她吃干抹净。”

  琪琳摇了摇头:“萌萌哪有这么恐怖。”

  “切……该提醒的我已经提醒了,你后果自负啊。”蕾娜双臂抱胸,将身体沉在座椅中道,“现在先去巨峡市公安局,跟正府对接一下,完了之后,你们忙你们的,该怎么招生怎么招生,本大神可是要来一个巨峡市三日游了。唉,老早就想在巨峡市好好逛逛了,尤其是天河战役之后。”

  正如蕾娜所言,这次瑞萌萌和琪琳来到巨峡市,是为了征召雄兵连二期成员中的何蔚蓝和李菲菲。蕾娜虽然也一起过来了,但她完全不用干活,女神大人是来巨峡市休假的。

  此时,正是上午10点左右,整个城市已经完全进入了工作状态,重复着日复一日的紧张节奏。由于早高峰的道路拥堵刚刚结束,路面上稍微有些空旷,红旗公务车载着瑞萌萌三人,很快就来到了位于福州路上的巨峡市公安局。

  下车之后,瑞萌萌主动到蕾娜前面为女神大人开路,经过门卫时,新来的小警察一丝不苟地抬起手臂挡住了瑞萌萌:“请出示证件,如果是来参加会议,请出示会议通知。”

  然后瑞萌萌抬起手打了个响指,在这个小警察的面前投影出了自己的部分信息——中央司令部直属部队·雄兵连中士·瑞萌萌。

  小警察看到后,一双眼睛瞪得圆溜溜的,显然被震到了,他立刻向瑞萌萌三人敬了一个军礼:“原来是雄兵连的战斗英雄,请在此稍候,我马上请示领导!”

  蕾娜这时有些疑惑地道:“南海舰队那边没跟你们局长打招呼吗?”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请稍等。”小警察摇了摇头,刚刚拿起挂在腰间的对讲机,门内已经有一大票人浩浩荡荡地过来了。

  为首的一人穿着制服,约莫四十多岁的年纪,正快步朝瑞萌萌三人走来,离得老远就大声说道:“雄兵连的战士来了,欢迎欢迎!”

  见到局长亲自带队迎接,小警察被吓得吞了口唾沫,连忙打开电动伸缩门,笔挺地站在一边。

  局长满脸笑容地来到蕾娜身前,向蕾娜伸出了手——那是握手的姿势。

  但蕾娜并不理会,甚至还将双手都插进了风衣的衣兜里。

  局长的脸色变得有些尴尬,他身后那一票副局长、处长们也是面有愠色。

  瑞萌萌见状,连忙往前迈了一步,握住局长伸出来的那只手,低声道:“旁边这位,虽然是我们雄兵连的队长,但这个职务只是兼职,她本人其实是外星文明的领袖,地位么……类似今上一样的存在,你懂的。”

  局长听了后,心里那是一个震撼,脸上的笑容却是更灿烂了,连忙说道:“原来如此,失敬、失敬。那么……蕾娜队长,瑞萌萌同志、琪琳同志,请跟我来!”

  “不用这么麻烦,反正事情也不多,趁现在处理好吧。”蕾娜开了口,而且一开口就再一次打了局长的脸。她显然没有进大门的意愿,只想着赶紧把公务处理掉。

  对此,瑞萌萌是没什么脾气,反正娜姐是真·女神,而且还是真·皇帝,摆摆架子就摆摆架子呗,女神大人开心就好。

  局长的笑容到这时终于有了一份僵硬,他略有些迟疑地道:“蕾娜队长,您这是……什么意思?”

  蕾娜依旧是昂着头,神色傲慢。

  琪琳在蕾娜旁边,不动声色地扯了扯蕾娜的衣摆,问道:“蕾娜,你这是怎么了……好好的摆什么架子?”

  蕾娜也不理琪琳,只是伸手一划拉,就从虫洞空间里取出了一份调令,塞给了瑞萌萌。

  瑞萌萌则是双手将其递到局长面前,说道:“这是中央司令部签发的有关贵局警察何蔚蓝同志的调令。北之星那边的公安部已经会签过了,在这里,也请局长签字授权,我们好去长宁区执行任务。”

  面对摆谱的蕾娜,这位局长想了想对方的身份,心里虽然有些不悦,但也自知没有能够与其平等对话的立场,马上就对身后的一人道:“快去办公室,拿局章来!”

  然后他从衣袋里拿出笔,在“巨峡市公安局”的位置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两分钟后,跑腿的人气喘吁吁地送来了印章,局长麻利地将调令压在墙上,抬手一敲,“巨峡市公安局”的红色印章就清晰地加盖在那一纸调令上了。

  “巨峡市公安局一定大力支持、配合中央司令部的决定,我相信何蔚蓝同志也会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既然几位还急着去长宁,那我也不再挽留,各位走好,再见!”

  瑞萌萌和琪琳不约而同地向对方敬了个军礼,但蕾娜毫不犹豫地转身,又第一个钻进了车里。

  琪琳的脸色变得有些尴尬……她之前也是警察,虽然她是在长宁区分局,但蕾娜这样一副傲慢的姿态,根本就是目中无人,她这么做……置琪琳于何地呀?

  观察到琪琳表情的瑞萌萌,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握了握琪琳的小手,拉着她一起钻进了公务车。

  谁知,琪琳刚关上车门,蕾娜就在座位上哈哈大笑起来,而且笑得前仰后合,十分夸张:

  “皮一下就是这么开心!原来摆谱儿装逼果然很爽!还真是挺好玩的,下次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