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74届不到的……(创世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女神的神经虽然大条,却从没有过和瑞萌萌滚床单的念头,之所以选择这家情人酒店,除了因为离得近,还有就是因为女神大人不明白“情人酒店”的内涵。

  前台的小姐姐看到蕾娜和瑞萌萌两个大美女一前一后地进来,脸上有了会心的笑容,对蕾娜说:“请出示您二位的证件,正好还有一间高级大床房。”

  “什么证件,我没有那东西。”蕾娜不悦地皱了皱眉,“还有,我们要2间房。”

  “不好意思,今夜本店只剩下最后一个房间了。”

  说到“证件”,瑞萌萌知道军方虽然给蕾娜办了士兵证和身份证,但女神大人出门从不带证件,最多带上瑞萌萌的工资卡。

  于是瑞萌萌主动递上了自己的士兵证,前台妹子一刷,发现竟然是雄兵连中士瑞萌萌,顿时惊讶地张大了嘴。

  瑞萌萌却作出“嘘”的手势:“知道就行,淡定、淡定。”

  见到是雄兵连的战斗英雄来住自家酒店,前台妹子也不再执着于蕾娜的身份,而是用一副“老司机懂你”的眼神看了看瑞萌萌,麻溜地办好了入住后,将门卡和瑞萌萌的士兵证放在一起,双手交还。

  “祝愿两位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来到房间后,果然只有一张床,而且还是圆床,带旋转的那种!

  整个房间里点缀着粉色的装饰品,房顶的吊灯在天花板上映出一朵蓝蝴蝶的形状,那蝴蝶线条简单,却像极了女性身体的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连床上的枕头也是桃心样式,床头柜上赫然摆放着数款情趣用品。

  瑞萌萌打开衣柜,女仆装、OL装、护士装、Lolita、水手服,甚至是薄纱材质、若隐若现的流仙裙,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瑞萌萌可算是明白,前台小姐姐为什么一副“老司机,懂你”的眼神了。

  蕾娜女神这时已经踢掉了长靴,站在床边道:“既然只有一张床,那么瑞萌萌,你睡地板!”

  睡地板?

  地板距离床上不也就一步之遥嘛……瑞萌萌知道女神的决定不容置疑,不过还是讨好似地哀求了一声:“娜姐,地板又硬又冰,躺一晚上会感冒的……”

  对于瑞萌萌这样的卖萌攻势,蕾娜似乎已经拥有了完全的抗性,当下只是微微一挑眉毛,声音转眼冷了下来:“你的意思是,让我睡地板?”

  瑞萌萌瞬间感受到一股炽热的光线从蕾娜身上发出,覆盖了她的全身形成一层淡淡的金光,这道光线虽然炽热,但蕾娜的声音却透着森森冷意。她心知没有什么侥幸偷香的可能,连忙改口:“不不不,我睡地板,我睡地板。请大神收了神通吧。”

  蕾娜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一个转身把身上的黑风衣换掉,只穿着一条布料紧凑的小背心,走向了浴室。

  “男人婆,不准偷看啊。”

  说完这一句,蕾娜已经咔嗒关上浴室的门。

  瑞萌萌当然没有破门而入、强行偷窥的想法,因为直接在房间里就能看到浴室内部啊!

  浴室是在房间里隔开的一个小玻璃房,透明的,不用偷窥,不用破门,瑞萌萌可以光明正大地看,不愧是情人酒店,果然有情趣,情人酒店赛高!透明浴室万岁!

  透过那一层薄薄的玻璃,瑞萌萌看到蕾娜光着身子打开水阀,可恨的是那一层玻璃上竟然还刻有花纹,这就导致她不能将浴室内的景色一览无余,这镂空花纹是谁设计哒,投诉他!

  不仅如此,蒸腾的水雾也很快模糊了浴室内的光线,瑞萌萌到后面,只能看到蕾娜的模糊身影,至于各种细节,就只能依靠回忆和脑补,真是太残念了。

  瑞萌萌叹了口气,瘫坐在沙发上开始发呆。

  抬头看了看电视柜上的电子表,竟然已经是三点多了,再有三个小时就要天亮了。

  冬天的凌晨异常寒冷,一阵风从窗户缝里钻进来,吹得瑞萌萌紧了紧身上的衣服。

  超级战士体质虽好,但神经也更加灵敏。简单地说,瑞萌萌可以在南极穿短袖,身体不会被冻伤,不会感冒,但是她一定会觉得冷,因为身体用于感知温度的神经并没有坏死。瑞萌萌之所以裹紧身上的衣服,是惯性的思维使然,还没有完全适应超级基因给身体带来的变化。

  尽管吹冷风也不会生病,瑞萌萌还是习惯性地打开空调,又起身关好了门窗。

  她站在窗边,望向外面的稀疏灯火,心里莫名地感到一阵幸福。

  就算是地球将被外星人入侵,可是……至少在此刻,她还能陪伴在蕾娜的身边,还能够和女神一起度过N多个快乐的夜晚。

  至于战争打响之后的事……担心归担心,瑞萌萌却是隐隐觉得,莫甘娜应该不会对蕾娜下狠手,至于饕餮,自己还不能收拾么?

  以她的成长速度,应该能够护得蕾娜和琪琳的周全……倘若真的不行……不,一定行的,一定可以。瑞萌萌是要成为超神王的人,一定会保护好蕾娜,也保护好琪琳!

  她默默地握紧了拳头,盯着楼下空荡荡的马路发呆,直到身后响起轻轻的脚步声,瑞萌萌还未来得及转身,蕾娜已经问道:“难得见到你发呆,怎么,有心事?”

  蕾娜这时全身上下只裹着一条白色的浴巾,浴巾虽然宽大,但仍无法完全遮掩女神那傲人的身姿。

  不论是修长纤细的脖颈,和头部以下的性感锁骨,还是那纤细却有力的手臂,圆润又不失优美的肩膀,更不用说胸前被浴巾覆盖的两座雄伟……蕾娜的身上,能够让瑞萌萌喷鼻血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

  所幸瑞萌萌与蕾娜同居已久,女神的性感身姿也早就看过不止一次,虽然每次看都是会下意识地两眼发直、丧失理性,但喷鼻血这种事,好歹是已经形成了抗性,这阵子都没有再犯过。

  蕾娜来到床边,踢掉脚上的拖鞋,然后靠坐在圆床的一侧,把两条白晃晃的大长腿叠在一起,双腿间的神秘领域似乎隐约可见……瑞萌萌头脑发懵,难道蕾娜浴巾下面是真空的?

  想到这里,瑞萌萌身上的数个部位开始抑制不住地躁动起来,她身上虽是已经没有地方能变得坚硬如铁,但瑞萌萌的的确确、感到自己下面湿了!

  好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