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77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起点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这让瑞萌萌感到受宠若惊。

  蕾娜用公主抱的姿势把瑞萌萌抱上了床,然后又轻轻地给瑞萌萌盖上被子。在此过程中,瑞萌萌一直在熟睡,从未有察觉。

  瑞萌萌看着录像,开始觉得简直是太遗憾了……如果自己当时清醒着,说不定就能趁着这个机会攻上本垒呢!

  放好瑞萌萌后,蕾娜重新坐在床上,似乎开始思考什么东西,一直坐到了天亮。

  天亮后不久,蕾娜就从床上下来,换好了衣服,拉开门走掉了。

  看到这里,瑞萌萌一脸懵逼,蕾娜走了?她去哪里了?

  她连忙打开神河频道,向蕾娜发送了通讯请求。

  “萌萌?”蕾娜的声音传了过来。

  “娜姐,你去哪儿了,怎么不带我呀。”瑞萌萌连忙道。

  然后她就听到蕾娜咯咯地笑了起来:“独守空房的滋味如何?”

  对此,瑞萌萌只能含糊地应一声“娜姐”,像是撒娇,又像是埋怨。在搞不清楚蕾娜能否接纳自己之前,她也不敢太过张扬。

  “你既然已经起来了,就快去干活吧。从怜风那里领来的任务还没做吧?”

  一经蕾娜提醒,瑞萌萌这才想起来,自己原本是打算去征召李菲菲的,算算时间,今天已经是领取以太系统的“征召李菲菲”支线任务的第二天了,还剩下9天。9天的时间,不能说很紧急,但由于李菲菲对雄兵连的态度之类的信息,瑞萌萌几乎全然没有掌握,所以“征召李菲菲”这件事,本身仍有极大的不确定性。

  “好的,我马上就去准备。娜姐你呢,在市区逛街吗?”

  另一头传来有节奏的踢踏声,瑞萌萌只听蕾娜说道:“我在北之星,这边有些事情。就先说到这儿吧,巨峡号见。”

  说罢,蕾娜就切断了通讯,瑞萌萌有些怅然若失地歪着头,思考蕾娜为什么要去北之星。

  她肯定不是为了去北之星逛街,也不是为了去北之星看大清的皇宫后苑。

  可是,北之星有什么东西是值得蕾娜亲自去过问的呢……难道是,芒砀山号?黑色长城计划?

  瑞萌萌胡乱猜了猜,却是无从求证,叹了口气,只得从床上下来,双脚才刚刚落到地上,就看见客厅里忽然浮现出一具蕾娜的投影。

  投影里的蕾娜依旧是那一身常穿的黑风衣配过膝长靴,女神双手插兜地说:“萌萌,当你看到这份留言的时候,我已经离开巨峡市了。电视柜上有我制作的符文,可以用来解锁李菲菲的超级基因。你要记住,不要在巨峡市耽搁太久,完成征召李菲菲的任务后,立刻返回巨峡号上,我在那里等你。”

  留言说完,蕾娜的身影亦渐渐变得朦胧,瑞萌萌却是郑重其事地立正、敬礼,对着那逐渐消散的身影道:“保证完成任务!”

  蕾娜的身影完全消散,也就意味着这段留言被设置为“阅后即焚”的方式,不会留下痕迹。这让瑞萌萌有些好奇,蕾娜的留言里,难道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信息?

  循着那段留言的指引,瑞萌萌望向电视柜,果然看到在电视机顶盒边上,摊开了一张纸巾,而纸巾之上,静静地躺着一枚蓝色的小药片!

  这是蕾娜留下的符文?

  雾草,蕾娜是用什么做的符文?难道是用的这枚药片?

  瑞萌萌俯身去看,发现电视柜的另一侧,有个打开了的小盒子,盒子里一板药片,都用铝箔封得好好的,只有一处破洞,估计正是被蕾娜抠出来的那一颗。

  而蓝色小盒子的封面上,印着“枸橼酸西地那非片”,瑞萌萌看得一脸懵逼,西地那非,什么东西?

  星尘这时跳了出来:“西地那非,也就是说万艾可,俗称的炜哥是也!”

  “蛤?!用炜哥做符文?”

  瑞萌萌一脸懵逼,反应过来后连忙启动暗眼,去解析那枚被蕾娜挑出来的药片:

  万艾可药片,10mg,口服型PDE5抑制剂,主要成分枸橼酸盐,分子式C22H30N6O4S·C6H8O7。

  内置符文铭刻,内置微型太阳能量储存阵,初步判定具有激活超级基因功效,可打开一级基因锁。

  副作用,不明。

  符文编码,不明。”

  即便是开启暗眼,瑞萌萌也只是能够确认这枚炜哥内铭刻了蕾娜制作的符文,根本解析不了蕾娜在药丸里做的符文刻印。但这对瑞萌萌来说不是重点,重点是蕾娜把符文刻印在这枚炜哥里,让瑞萌萌去拿给李菲菲吃?

  简直了!

  蕾娜这安得什么心!

  就在瑞萌萌疑惑之际,星尘又跳出来道:“错了,宿主想错了!”

  “诶?什么意思?”瑞萌萌眉毛一挑,打量着在她视野内具象化的系统娘,脑海里渐渐浮上一个疑惑。

  “宿主猥锁的心只看到了炜哥,但却忘记了使用它的对象!”

  适用对象?

  瑞萌萌恍然大悟,炜哥虽然是春药,但也仅限于对男性而言,女人吃了,屁事儿没有,屁用也没有。

  “你才猥锁,你全家都猥锁。”瑞萌萌抬手挥退了李星尘,起身到电视柜边上,将那枚符文药丸装进虫洞空间里,便来到浴室洗漱。

  瑞萌萌一边刷牙一边思考,究竟要怎样才能成功地征召到李菲菲呢?

  根据怜风提供的资料,李菲菲虽然也有超级基因,却一直都未能激活,但蕾娜早在来到地球之前,就已经释放了激活超级基因的太阳辐射。

  这是不是说明,蕾娜的太阳辐射,并不能构成激活超级基因的充分条件?那么,蕾娜的那枚药丸还有效吗?

  并且,李菲菲貌似出身富裕家庭,现在以女白领的身份在巨峡市工作、生活,衣食无忧,每天只要愿意,或灯红酒绿、或花前月下,都是可行的选择,妥妥的人生赢家,没必要为了一句空泛的“保家卫国”,而抛弃现在的一切。

  征召李菲菲,有大概率事件不会那么容易。

  瑞萌萌决定先试探一波。

  洗漱之后,瑞萌萌就换上了一身休闲服,戴着个鸭舌帽离开了酒店。

  她来到一家美容店,叫来了化妆技术最好的美容师,然后就问:“你平常做一次多少钱?”

  被瑞萌萌这么突兀地一问,美容师有些尴尬:“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瑞萌萌懵逼了:“什么意思?你很贵吗,我付得起。”

  美容师摇了摇头:“不好意思,我性取向正常,不接蕾丝边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