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82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李菲菲只是冷笑,然后继续灌酒。

  “人类不可能沉溺在痛苦的过去,因为只有忘记回忆,才能生存下去。”

  ——“蕾娜”的话言犹在耳,李菲菲却觉得很痛,像是自己精心呵护了很多年、好不容易才结了痂的伤疤,被人猛地揭开的那种痛。

  那种火辣辣的刺痛,让李菲菲感觉自己好似被烈焰灼烧一般。

  只有忘记回忆,才能生存下去吗?

  可是……李菲菲仰头将杯里的酒水一饮而尽。

  我要怎么样才能忘记过去啊?

  舞台上的歌手正卖力地唱歌,发出近乎歇斯底里的嘶吼,鼓点和贝斯咚咚地仿佛敲在心脏上,电吉他的嘶鸣亦尤为刺耳。

  “美女,你怎么了,要不要我帮你?”又一个男人凑了过来。

  恍惚之中,李菲菲发现旁边那个男人已经伸手揽住了自己纤细的腰肢,正张着大嘴往她的脸上凑。

  她本能地生出抗拒的心理,身体却似乎完全没了力气。

  “不要……”

  她忽然很希望有人来救他,就算是昨晚那个向她告白的吊丝也没关系,可是,今夜她无依无靠,又有谁会来救他呢?

  每一个少女都怀着白马王子的春梦,可是,又怎会有那么多的王子和骑士啊?

  然而,就在李菲菲几乎放弃挣扎之际——

  “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一个容貌俊美的少年指着李菲菲身边的男人喊道。

  “呦呵,妹子跟我们玩得好好的,你瞎搀和什么?”男人被少年打断,不耐烦地吼了一句。

  少年看了看眼神迷离的李菲菲,挤开围观的人们,拉住了李菲菲的手想要把她拽过来。李菲菲身旁的男人却是伸手往少年肩上猛地一推:“你TM谁啊!”

  少年被他这么突然一推,猝不及防之下,身形微微晃了晃,脚下却是纹丝不动。男人眼中不免有了惊讶。

  怀里的靓妹喝醉了酒,他自己可没醉,刚才这一推他至少用了五成力道,推在这少年的肩上,就像是推着一块巨石。这小子难道是个练家子?

  虽然疑惑,但他的另一名同伴,身处李菲菲另一侧的一个男人已经移步至少年的身前,超过一米八的身躯岿然而立,俯视着少年道:“英雄救美的戏码?别瞎姬巴扯淡了,不想挨揍就赶紧给老子滚!”

  他声如雷霆,即使是在喧闹的酒吧里,也如鹤立鸡群般,很快引起了大伙儿的注意。

  少年只是微微一笑,夷然不惧地道:“有道是先礼后兵,你我也算是相识一场,要么……认识一下?”

  少年朝身前的大汉伸出了手,这是跟人握手的姿势。

  大汉不屑地撇了撇嘴,还握手?不就是比手劲儿吗,他怎么会怕了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有道是天予不取,反受其咎,别人都把脸送到手边了,能不打吗?

  “小子,你很识相嘛!”

  大汉一把捏住了少年纤细的手掌,瞬间加大力度,他似乎已经看到少年因疼痛而扭曲的表情了。

  可是,眼前的少年仍在微笑,似乎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大汉继续用力,粗壮的右臂上已经是肌肉隆起,但他却惊恐地发现,他手中握着的“东西”,根本不像是一只手,而是坚硬无比的钢铁!

  “力量不能更大了吗,那该我了。”少年的嘴角扬起嘲讽的微笑,右手倏然加力。

  “啊!”

  大汉顿时惨嚎一声,连站也站不住了,整个人踉跄倒地,就算是少年很快就松开了他那张大手,他还是痛苦地在地板上蜷缩起来。

  少年反倒是有些惊讶:“我还没用力,你就倒下了。”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见少年不声不响就放倒了自己兄弟,顿时明白今天遇到扎手的点子了。

  “臭小子,敢打我兄弟,等着进号子吧!”

  他翻手从兜里摸出了手机,手机屏幕也在这个时候亮起来,男人毫不犹豫地打开拨号盘,按下了“妖!妖!灵!”

  “报警吗?”少年眉毛一挑,好整以暇地举起了拳头,“我本来没打算伤你的。”

  话音未落,少年已经一拳轰出,那一拳速度极快,让人根本看不清他的动作,视野之内,唯有一道残影!

  男人还未来得及做出任何的反应,甚至还没有来得及按下“拨号”键,少年的拳头已经轰至,目标,正是他的手机!

  嘭地一声,男人的手机连着他的两根手指一起,被少年一拳深深地砸进墙壁里,手机被彻底打烂,他的两根手指也血肉模糊,不知道骨头碎了没有!

  男人惊愕地瞪着眼前这名笑容和煦的少年,到了这个时候才终于觉察到手指传来的剧痛,顿时惨叫起来。

  “嚎什么嚎,吵死了!”

  少年反手就是一个巴掌拍到他的脸上,顺带着打落一枚牙齿。

  男人捧着血糊糊的手指,不住地往角落里缩,那双无神的眼眸里,装满了恐惧。

  李菲菲此时醉眼迷离地望着少年:“你好像……很能打啊?”

  少年对她的话恍若未闻,只是说道:“老婆大人,别闹了,快跟我回家吧。”

  李菲菲略显潮红的脸庞微微扭曲,怫然不悦地道:“老娘我从没见过你,小赤佬!”

  小赤佬?还骂我小赤佬?这妹子这么就这么犟呢!

  少年并不在意李菲菲的反对,伸手就把她拉了起来,然后一把将其抱起,扛在了肩头上。

  “小浪蹄子,是不是又想挨鞭子了!”

  少年说着,就用力在李菲菲那挺翘的屁股上拍了一记。

  “啪”地一掌打在臀部,李菲菲浑身上下却像是触了电一样,竟情不自禁地叫了出来,她顿时羞红了脸,心里不由想到,难道今晚……要失身于这个少年了吗?

  意外归意外,不过他倒是长得挺帅的……刚才李菲菲趁少年和人握手的时候,偷偷观察了他,发现少年脸庞清秀,眉眼俊美亦不失勃勃英气,早已是有了意动。虽然他看起来年龄小了点,不过男人味倒是很足……

  脑袋里盘旋着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李菲菲一时也忘了言语,就在这么任由少年扛着自己出了酒吧。

  一个服务生追在后面喊道:“先生,您的女朋友还未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