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92不破的耶利哥之墙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听到李菲菲那一声“不给”,瑞萌萌一瞬间想起了蕾娜。不过蕾娜虽然身为女皇,却一直没有高高在上的架子,李菲菲比蕾娜多了分大小姐的盛气凌人。

  眼看着李菲菲即将进入卧室,瑞文连忙在她身后喊道:“李老师,留步。”

  李菲菲果然驻足:“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李老师,我待会儿还要出去一趟,去酒吧那边拿行李,下次再进来的时候,你就不要举着榴莲站在门后埋伏了。”

  见自己的滑稽举动被戳破,李菲菲冷哼一声,并不打算理会瑞文。

  但就在此时,一股淡淡的香甜气息从厨房喷涌而出,很快就蔓延到整个客厅,还飘进了李菲菲的鼻腔。

  李菲菲闻到这股气味,只觉十分诱人,还用力地抽了抽鼻子,脸上却多少有些遗憾。

  “这是谁家煮的粥,怎么这么香?”

  她当然要觉得遗憾,因为她自己从来不煮粥,有这么美味的粥,肯定是别人家的。

  身后的瑞文却是“哎呀”了一声,连忙冲向了厨房。

  嗯?瑞文往厨房跑什么?难道……

  李菲菲心中好奇,也跟了过来,发现瑞文正手忙脚乱地擦拭灶台。

  煤气灶上坐着一口小锅,锅里正缓缓飘出袅袅的白烟,锅下的燃气已经换成了文火,仅有一小圈蓝荧荧的火焰,只是燃气灶边还有些黏糊糊的汁水,瑞文正在擦拭的就是这些东西。

  李菲菲一直在旁边看着,眼里先是惊讶,再是惊叹。

  “原来是你在煮粥啊。”

  “好久没弄过,刚才看了会书就把这事儿给忘了,没有及时换文火,真是糗大了。”瑞文一边解释一边麻溜地洗抹布,洗干净了再去擦灶台,反复两次,已经收拾得干干净净。

  “喔……没事,反正厨房我只用来煮泡面,你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李菲菲表了态,又忍不住抽抽鼻子,吸了一口,由衷地道,“这是红枣粥吗,很香。”

  “嗯……刚才只是刚刚煮沸,后面用文火慢炖6个小时,到明天早上就可以吃了。”瑞文点了点头。

  “6个小时?你还真是有耐心。”李菲菲吐槽了一句,心里确有股暖流静静涌动。

  这红枣粥,多半是为了她才煮的。红枣能补血,粥为流食,容易消化,都有助于缓解她低血糖的病症。

  下午在医院的时候,听瑞文说以后天天给她煮粥,李菲菲还不以为然,以为那只是少年人一时的口胡,此刻见瑞文已经付诸行动,李菲菲心中对少年的好感又多了几分。

  李菲菲就这么站在厨房门口,一直盯着瑞文看,若有所思。

  瑞文想着这小姐姐多半是有什么心事,要不等会旁敲侧击地问一下,看能不能窥探到她无法激活超级基因的秘密。可李菲菲不会轻易让瑞文如愿,她在厨房门口等到瑞文快收拾完了,却忽然转身走掉了。

  瑞文匆匆忙忙地回到客厅里,发现李菲菲正在卧室和客房之间的过道里,弯下腰撅着小屁股,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他凑近一看,才发现李菲菲用一支亮黄色的唇膏在深红色的地板上划了条线。这条线的位置大抵处于李菲菲卧室门和客房门的正中间,虽然歪歪扭扭的,但还挺长。

  “李老师,你画这么一条线干什么?”瑞文瞥了一眼她手里那支唇膏,顿时更加惊讶,“竟然还用圣罗兰的,浪费钱啊,一支两三百呢。”

  李菲菲这时已经站了起来,把手里那支唇膏塞给了瑞文。

  “区区圣罗兰而已,我乐意!”

  瑞文不知她打得什么主意,只能顺着捋,赔着笑道:“行行行,李老师说什么都对。”

  “帮我把这个扔了吧。”

  瑞文看了看手上还有大半的唇膏,毫不犹豫地点头:“好的,这就扔。”

  他转身就奔客厅的垃圾桶去,却被李菲菲喊住:“诶诶,先别急。”

  “李老师有事?”

  “别喊老师了,怪显老的。”李菲菲秀眉微蹙,双手叉腰,大有一副刁蛮之态。

  “好的菲菲!没问题菲菲!”

  “不行,喊姐!”

  “好的菲菲姐,没问题菲菲姐!”

  李菲菲对瑞文这副没皮没脸的样子有点没辙,等到瑞文回来,她已经站在了自己卧室的门口,靠着门框,指着地板上那条黄线说道:“虽然你小子看起来一本正经的,但实际上是个臭流氓。”

  对此,瑞文一言不发,唯有笑脸相迎。

  “所以,这道线,不准越过,知道吗?”

  “明白。”

  “这就是不破的耶利哥之墙,你如果敢越过这条线,你就是禽兽!”

  越过这条线就是禽兽?

  瑞文一时间有些懵逼,那如果不越过,岂不是禽兽不如?

  他心思活络,正思考着这个问题,李菲菲已经摔上门躲进卧室里去了。

  这丫头到底什么个意思?

  这是在暗示自己,晚上去找她一度春宵吗?

  瑞文叹了口气,摇着头关上客房的门,又从门内上了锁,一闪身脱掉了上身的外套和衬衫,露出缠在胸部的一圈圈裹胸布。

  “真TM憋得慌,感觉呼吸都困难了。”她小声吐槽,却是迫不及待地解开了裹胸布,胸前两只小白兔便急不可耐地弹跳出来,粉嘟嘟的活泼动人。

  “真是太佩服赵樱空妹子了,我这才一天都觉得快憋死了,她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瑞萌萌去了伪装,换上一件宽大的短袖T恤,跳到了床上。

  星尘也在这个时候具现出来,在瑞萌萌眼前投影出对面房间里的画面。

  “根据热成像数据,可以轻易得出李菲菲心跳、血压和局部器官体温异常的结论,简单来说,她现在的身体特征类似于恋爱中的女人。宿主,她好像喜欢上你了!”

  瑞萌萌眉毛一挑:“星尘宝宝,注意用辞,是‘喜欢’,不是‘喜欢上’。”

  星尘甜甜一笑:“就是‘喜欢上’啊,这不是一个意思吗?”

  ……这丫一定是故意的。

  监视画面中的李菲菲,在床上坐着看了会电视,又下床打了一个小时的游戏,忽然开始喃喃自语:“他该不会真的禽兽不如吧……”

  之后,李菲菲蹑手蹑脚地来到卧室门后,压着门把手轻轻将门打开,往客房这边瞅了一眼,又虚掩着房门回去了。

  星尘兴奋地道:“快看快看!她连门都给你开了,在暗示你诶。所谓‘蓬门今始为君开’啊!”

  瑞萌萌翻手一巴掌拍在星尘的头上:“瞎说什么呢,那里有一道不破的耶利哥之墙,我怎么能越界,怎么能做个禽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