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95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qq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由于夏城并不在造神工程的计划之内,所以她和琪琳类似,体内没有内置超级基因系统,对超级基因的适应和使用需要通过主观上的学习来弥补。再加上夏城的超级基因没有任何方向的特化,现在简直就是白板一张,一切都需要从头再来。

  如何让一个超级战士尽快意识到超级基因的好处(逼格)?

  那当然是玩虫洞搬运啦。

  瑞萌萌趁热打铁,给夏城买了一本以太之门初级公式集,因为夏城没有暗合金装甲作为辅助运算单元,所以她又花了30枚以太币,将公式集具现为一粒药丸的形态。

  “想知道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瑞萌萌逼格满满地道,“吃下它,你就会变得更强。”

  这枚粉色的小药丸,跟市面上流通的某些摇头的、嗨翻天的小药丸还挺像。

  夏城并未有太多的犹豫,很干脆地将其吞服。

  结果半分钟内夏城都没有任何反应,这让瑞萌萌多少觉得有些意外,夏城也忍不住吐槽道:“你这药该不会过期了吧。”

  她刚刚说完,身体就猛地向后一仰,冷艳的脸庞瞬间因痛苦而扭曲,踩着高跟鞋的双腿也蓦地一软,站立不住,往后倒去。

  瑞萌萌连忙上前抱住她,来不及观察夏城到底是什么情况,怀里的长腿御姐就已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外面,李菲菲虽然遮了眼睛,但在听到瑞文跟着夏城一起走开之后,不由舒了口气。

  她知道,自己又当了一次鸵鸟。

  鸵鸟在面临危险的时候,把脑袋埋进沙堆里,以为就可以躲过危险了。

  李菲菲不知道这个段子是真是假,但她自己的确就是这样,以为不再提及痛苦的事,逃避了痛苦,就不会再痛下去了。瑞文才认识自己几天,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忌讳是“剑”?自己冲着他那么发火,似乎的确是有些不妥。

  要不然,等他回来之后,提醒他一下吧?

  李菲菲并没有向瑞文道歉的意思,更何况她也没觉得自己有错,一切都怪瑞文先说错了话,惹得她不开心。

  她一边重复着这样拙劣的心理暗示,一边忍不住想到,瑞文怎么还没回来啊?

  夏城能让瑞文做的,无非是搬个水桶,搬个电脑,怎么他一直不回来了呢。

  李菲菲又耐心地等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揭开眼罩,望向夏城办公室的方向。

  “夏总前面回办公室之后,有出来过吗?”

  “没有诶。”

  既然没出来过,那就是瑞文也一直都在咯?

  这小子该不会是犯了什么事儿,正在被夏城教训?

  李菲菲想着瑞文才刚刚开始实习,若是真的因为工作失误而丢了这份差事,可就亏大了。

  于是她悄咪咪地摸到了夏城办公室的门外,抬手刚要敲门,又觉得有些不妥,便缩在没人看见的角落,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

  不知不觉间,她因瑞文失言而燃起的怒火已经渐渐熄灭,取而代之的是对少年的挂念和担忧。

  李菲菲果然听到了房间内的声音,可是,这声音似乎有点……那啥。

  “唔、好疼啊……瑞文你这个混蛋,我要杀了你……唔嗯……我受不了啦……唔……我不行了……快……我不行了……”

  这毫无疑问是夏城的声音,而且这声音还不小,不过多亏了夏城的房间隔音效果好,所以也就李菲菲把耳朵贴着门才能听到。

  可问题是,夏城这都呻|吟个什么劲儿啊,还特大声!

  难道他们俩……大白天的在办公室里……

  李菲菲蓦地想起自己曾看过的不少本子……

  办公室,高频率场景!

  女上司,高频率本子女主角!

  难道他们俩真的……瑞文这家伙,昨晚在家里对她置之不理,却在这里跟夏城不可描述……这真是,太过分了!

  李菲菲心底的无明业火腾得燃烧起来,这让她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只用一脚就踹开了夏城办公室的门,然后怒气冲冲地堵在门口:“大白天的竟然做这种事,你们……你们……”

  她看见瑞文背对着门口,正抱着夏城准备把她放沙发上放,尽管她知道平日里自己很受夏城的照顾,但不知为何,心底突然有了一股怨气。

  她怨夏城,他恨瑞文,但比这股怨恨更让她难受的,是她忽然发现自己很心酸,眼泪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涌了上来,模糊了视线。

  夏城对李菲菲的破门而入恍若未闻,仍然在那里似是痛苦,又似是快乐地呻|吟着。

  瑞文刚把夏城放下,想要说点什么,李菲菲却已转身跑开。

  “菲菲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

  李菲菲踩着高跟鞋,哒哒哒地跑远了。

  瑞萌萌心里一句MMP,这都什么事儿啊,李菲菲为什么突然哭了,难道她想歪了?

  夏城这时仍斜倚在沙发上呻|吟,不仅如此她还脸色潮红,一副即将飞跃巅峰的样子。

  不要说是李菲菲想歪,就算是知道前因后果的瑞萌萌也会想歪,在夏城一开始呻|吟的时候,她就已经湿啦!

  可是,夏城这情况,容不得她离开啊。

  想了又想,瑞萌萌还是随手掩上了门,继续守在夏城的身边。

  她没想到夏城在吞下以太之门初级公式集后,竟然产生这么强的排异反应,早知道不给她吃了。

  当初她自己融合初级公式集的数据只花了1秒多的时间,琪琳的超级基因兼容性较差,花费了1分钟多一点,可眼前的夏城,这都已经快半个小时了,怎么还没好?

  瑞萌萌焦灼的等待时,李菲菲也冲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回头发现瑞文那混蛋竟然没有追来,心里更加难受,眼泪哗啦啦地涌出来啪到地上。

  为什么会这样……那个突然闯入她生活的穷小子,为什么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他女神,却和夏城勾搭在一起,为什么他在自己面前装出一副不解风情的样子,却和夏城大白天的白日宣银……

  李菲菲有很多的为什么想问,可是此刻无人来回答她的问题。

  她蹲在地上抱着腿哭,心里有难过,有气愤,有失落,亦有酸楚。

  她现在这种状态,理性早已蒸发,简称石乐志。

  直到背后有个男人悄悄靠上来,温柔无比地问:“菲菲,你怎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