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98如果不去,我姐会打断我的的腿(祝娜姐生日快乐)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那后面雄兵连再派人来的时候,夏姐你会去吗?”

  “当然不去,我对军队没有好感。”夏城毫不犹豫地答道。

  李菲菲听到之后,脸上有了一分感激的表情,朝着夏城甜甜一笑:“谢谢夏姐,我知道你一直很照顾我,其实不论你是否加入那个所谓的雄兵连,你永远都是我的姐姐。”

  夏城没想到自己的心思这么快就被李菲菲识破,心道这份心意总算没有白费。

  她无奈地撇了撇嘴,锐利的目光在李菲菲和瑞文身上反复打量,看了好一会儿终于说道:“赶紧带你的小男朋友回家吧,你们打了陈俊逸,他可不会善罢甘休。”

  这次不光是李菲菲,连瑞文也惊呆了:“你怎么知道?”

  夏城伸手指了指天花板,邪魅一笑:“你们以为三井住友的巨峡分行是谁在做主?不要说陈俊逸在他的办公室里挨了打,就算是他上班的时候打什么游戏我都知道。”

  李菲菲恍然,瑞文却是心里一句卧槽,这夏城也忒狠了吧,有这样的手腕和智商,觉醒了超级基因之后,还不得翻了天?

  “那我们就不耽搁了,回头见。”

  李菲菲拉着瑞文出了夏城的办公室,然后又离开了这栋大楼,钻进回家的地铁。在夏城表演了隔空搬运物件的能力之后,她自然也不会再怀疑瑞文和夏城之间有什么猫腻。

  现在她担心的,就是陈俊逸对瑞文的报复。

  就算不了解这个所谓的执行董事,李菲菲将他嫉恨的目光和歇斯底里的反应看得清清楚,知道陈俊逸势必不会就此罢休。

  从徐家汇地铁站出来之后,两人手牵手回家,路过徐汇中学的时候,正好赶上放学。

  这一对俊男美女自然吸引了无数学生和家长的目光,穿着宽大校服的女生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花痴地望着瑞文道:“那个小哥哥好帅,好想跟他手牵手。”

  男生们则更为大胆,有趁着家长不在的,竟然朝李菲菲吹响口哨。

  李菲菲脸皮薄,此时已有些害羞,但瑞文却是没羞没臊地停下来捧住李菲菲的脸,直接亲了一口。

  学校大门口的学生们开始高声尖叫,引起一阵骚动,不明觉厉的保安大叔急匆匆地跑出来,连忙朝瑞文和李菲菲喊道:“你们干什么呢,这学校门口的,赶紧走赶紧走!”

  李菲菲又羞又气,伸手在瑞文后腰的位置用力一拧,瑞文痛得嘴都歪了,却仍是在呵呵傻笑。

  刚进了小区门,瑞文趁李菲菲不注意,又用公主抱的姿势,一把将她抱起来捧在胸前。

  李菲菲一声惊叫,随后就把脸埋在瑞文的胸膛,嘤咛道:“放我下来,这大白天的。”

  “我不放,除非……”瑞文开始坏笑,“亲我一口。”

  “妄想!”李菲菲嘟起了小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真不亲?”

  “不亲!”

  “你不亲,那我亲咯。”

  瑞文低下头,一口就亲上了李菲菲水润润的小嘴,李菲菲惊讶地瞪了瞪眼睛,却是并未反抗,很快就闭上眼睛,开始与瑞文你来我往地……唇枪舌战。

  回到家中的时候,李菲菲的脸已经红得要滴出水来。

  瑞文的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怀里抱着娇滴滴的美人,偏偏还不能吃,真是太难受了!

  所以,少年直接将李菲菲在客厅放下,借口说去洗手间,用冷水洗了把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色字头上一把刀,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越是不能麻痹大意。

  按照他原本的计划,第一步的试探以失败告终,第二步,与李菲菲建立羁绊,成为她的恋人,已经成功。

  现在应该执行第三步了,要让李菲菲主动握剑。唯有如此,她才能从父亲切腹的阴影中走出来。

  只有爱,才拥有驱逐一切黑暗和恐惧的力量。

  于是,瑞文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喂,德莱文吗,我瑞文。”

  电话另一头传来一个痞里痞气的声音:“喔,你就是大哥新认的老妹儿,说吧,什么事?”

  “把你的小弟召集起来,今晚有单子,具体时间等我消息。”

  “好嘞!”

  瑞文挂掉电话之后,看看现在的时间,设置了一个两分钟后的闹铃。

  回到客厅的时候,李菲菲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游,瑞文凑过去一看,竟然是天天酷跑。

  “这游戏好傻啊。”他想起前世玩过的超神学院手游、FGO、王者农药等等,觉得这2014年的手游十分乏味。

  李菲菲手指不停地点击屏幕,口中毫不留情地吐槽道:“只有傻子看什么都是傻的。”

  瑞文正要反驳,手机响了起来。

  “我接个电话。”

  瑞文起来走到客厅另一头,按下闹铃停止后,就开始了表演:“姐,什么事儿?”

  然后又道:“今年大四了,前两天刚刚找了个实习的工作。”

  “什么?你让我去参军?可我不想当兵啊。”

  “姐,您行行好吧,放我一马。”

  “我……缓一缓行不行?”

  “挣扎”了一番之后,瑞文无奈地放下了手机,回到沙发上坐在李菲菲身侧,表情却多少有些落寞。

  李菲菲眼睛仍盯着手机屏幕,只是问道:“你姐欺负你啦?”

  “这倒没有,我知道她也是为我好。”

  “那你怎么一副哔了狗一样的表情。”

  “没事儿,我这不挺开心呢么。”瑞文强颜欢笑。

  李菲菲也终于放下手机,盯着瑞文认真的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是不是还把我当做外人?”

  “没有没有,你当然是我内人啦。”瑞文连忙解释,“我姐刚才跟我说,要我去一趟南方。”

  “南方?别这么含糊其辞。”

  “那个……好吧,我说。”瑞文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姐叫瑞萌萌,是雄兵连第一期的超级战士,据说是‘诺星尖刀’造神工程,跟你的级别差不多。”

  李菲菲惊讶地张开了小嘴。

  “我是没有超级基因的,所以不用去雄兵连,但是她刚刚对我说,巨峡市以后会变成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前线战场,要我赶紧到南海舰队去当兵,她就在那儿,也方便照顾我。”

  李菲菲恍然,怪不得之前听夏城说超级基因的时候,瑞文表现得那么淡定,原来他姐就是超级战士啊。

  “能不去吗?”

  “不能。”瑞文苦笑,“如果不去,她会打断我的腿。”

  李菲菲亦是笑道:“哟,十足的一个弟控嘛,什么时候去?”

  “后天一早。”

  李菲菲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