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03一万年太久,我只要现在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跟夏城接过头之后,瑞萌萌又跟这两天认识的几名同事道别,在中午之前就离开了环球金融中心。

  李菲菲现在虽然仍未完全激活超级基因,但已不存在心理上的障碍,非昔日可比,陈俊逸自然也没能力把她怎么样。

  更何况,就连李菲菲自己也隐隐觉得,她可能很快就要离开这家公司了。

  瑞萌萌从陆家嘴乘轮渡过江,在北外滩的一处废弃工厂跟德莱文他们碰了头。

  刘闯的这个弟弟很风骚,见到男装的瑞萌萌竟然还出言调戏一番,直到瑞萌萌亮出拳头,一拳把他打得倒在地上起不来,才算有所收敛。

  瑞萌萌到旁边一家银行提了些现金,然后全都给了德莱文:“那个三井住友巨峡分行的执行董事陈俊逸,昨晚上跟另一帮人悬赏了20万,说要我一只手。”

  德莱文兴奋地搓着手:“大概的事情我也问出来了,怎么样,要报仇吗?”

  “当然,我可不是什么心胸宽广的人。我给你40万,去把陈俊逸的一条腿砍下来,大兄弟,这可是我全部的积蓄了,你一定要给力,不能失手啊。”

  “这是自然,就算我想失手,我哥也不让啊。”

  提起刘闯,德莱文的脸上就有些恐惧。

  “那行,听好了啊,那条腿你割下来之后,不论是泡酒、清蒸、红烧、干煸、切片还是爆炒,你随意,反正以后让他心有余而腿不足就可以了。”

  德莱文挤了挤眼睛,露出一副“老司机懂你”的表情:“好说,火腿配双黄蛋,一定给他下半身的幸福!”

  “巨峡市的公安系统还是蛮给力的,你们小心行事,我先走了。”

  瑞萌萌说完后,一边走一边打开以太之门玩了几个闪回,吓得这群小喽啰一惊一乍的。

  李菲菲临近下班的时候,收到了瑞文发来的短信。

  瑞文要请她吃饭。

  李菲菲如约而至,来到黄浦江边的游轮码头,然后就看到瑞文站在一艘游艇的船顶向她招手。

  那艘游艇上下,除了开船的老司机和烧菜的厨师,就只有瑞文一个人。

  没想到这小处男竟然包下一艘船?

  李菲菲惊讶的同时更多是惊喜,毕竟这种程度上的浪漫和文艺范儿,正是她这个年龄的女生所钟爱的。

  只不过,瑞文这小子家境一般,今晚他包下一艘船,该是破费不少吧?

  李菲菲想到这里的时候,瑞文已从船上跳下来,牵着她的手登上游艇。

  “看到你说邀请我吃晚饭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又要吃麻辣烫。”

  “麻辣烫多好吃啊,6块钱就能吃个饱。”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李菲菲作势要去扭瑞文的耳朵,瑞文连忙绕着她转了一圈,最后将李菲菲抱了起来。

  “好啦,不要再谋杀亲夫了,好好享受今天的晚餐吧。”

  厨师是琪琳介绍的法国大厨,游艇自然也是琪琳家的私家游艇,瑞萌萌为了给李菲菲一个浪漫的晚宴,欠了琪琳小姐姐一个人情。

  从餐前的蔬菜汤,到前菜,再到主菜,瑞文在今天的晚餐上竟然表现出彬彬有礼的气质,一举一动都合乎礼仪,落落大方。

  李菲菲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没想到这小子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竟然还真的端的起,放得下。

  瑞文本就相貌柔美英俊,这时再有绅士般的气质,已成为李菲菲少女时代以来所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型男友。

  游艇在黄浦江上缓缓前行,两岸的景色从南外滩换到北外滩,再从陆家嘴换到董家渡,浦东浦西各有风味。

  这样的夜景就算是做今晚的主菜,都能撑得住场面,何况只是陪衬?

  李菲菲觉得幸福极了。

  然而,盛宴之后,必是散场。

  想到瑞文明天就要走了,李菲菲的心脏猛地揪紧,眼眶竟也有些发热。

  最后的最后,瑞文怔怔地望着李菲菲,欲言又止。

  李菲菲敏锐地觉察到男友的心结,抢先说道:“你可以放心,我不会等你的,本宫可是陆家嘴的高岭之花,自然会有无数男人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天涯何处无芳草,而你,只是其中的一棵小草。”

  瑞文无奈地笑了:“菲菲,国家安危重于泰山,这是我姐一直教导我的。于公于私,我都必须去服役。”

  “我知道,所以才没有阻拦你。”

  瑞文点了点头:“已经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

  这一次,瑞文把李菲菲送到位于徐家汇的家中,他自己却站在玄关之外,颇有些犹豫。

  李菲菲不虞有他,催促道:“还愣着干什么啊,快进来。”

  少年笑得有些勉强:“我……今天下午,我已经把东西打包,邮寄到天河市那边去了。房间也已经帮你收拾好了。我还是……不进去了吧。”

  李菲菲换鞋的动作停了下来,也不说话,只是背对着瑞文。

  过了一会儿,瑞文才看到她的肩膀开始微微耸动,听到了低声抽泣的声音。

  她在哭?

  “菲……”

  李菲菲转身扑在了瑞文的身上,泪水止不住地涌出,落在瑞文的肩膀。

  “不要走好不好……能不能留下,我们可以去内地,可以去泥轰,你想去哪,我都跟着你。”

  瑞文用力抱住了哭泣的李菲菲,颇为歉疚地道:“如果有来生,我会陪你一万年。”

  “一万年太久,我只要现在。”

  火热的双唇贴了上来。

  ……春梦了无痕。

  第二天上午,李菲菲醒来的时候,被强烈的阳光刺得眼睛有些疼痛。

  她此刻正躺在床上,身上不着片缕,脖子、锁骨甚至胸脯上还留有瑞文种的一颗颗小草莓。

  自己的身体上似乎还残留着瑞文的触感,双腿之间湿乎乎的一片,两人的唇枪舌战还记忆犹新,李菲菲的双唇即使到了现在仍有些肿胀,只要一闭上眼,似乎就能重现他用粗糙的舌苔和灵活的舌尖刮擦、撩动自己不可描述和不可描述的感觉……可是,瑞文人呢?

  李菲菲看着空旷的卧室,愣了很久,终于无声地落下泪来。

  瑞文已经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