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17快去请女王大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何蔚蓝重重地跌落到地面上,嘴角溢血,由于子弹穿透了肺部,更是让她止不住地咳嗽起来。

  藏在角落的苏小狸捂着心口说道:“大家都扑街了,我好怕!”

  此时,距离此处较远的恶魔甲终于飞到战场中央,他看了看还在和恶魔丙鏖战的李菲菲,又看了看趴在地上的钊和何蔚蓝,立刻举起闪电戟,发动了新一轮的闪电轰击!

  密集的电流在这片区域哔哩哔哩地炸响,李菲菲顿时被电击得全身麻痹,角落里的苏小狸也发出一阵销魂的呻|吟,暴露了位置。

  由于距离太高,又有云层遮挡,瑞萌萌在黎明二号上并不能看清楚李菲菲和恶魔丙交手的每一个动作,但恶魔甲释放的闪电轰击,范围不小,威力又大,让瑞萌萌立刻就意识到事情不妙。

  “娜姐,我去支援!”

  蕾娜点了点头,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琪琳和我一起到飞机背上,准备清理对方狙击手。”

  “明白!”

  琪琳抱着大枪,从头顶打开的闸门爬上去。

  “萌萌……”

  蕾娜刚要安排,瑞萌萌已经从洞开的机舱后门跳了下去。

  蕾娜叹了口气,扭头对赵信道:“下面需要立刻支援的是2个位置,分别是李菲菲、魏颖这一组和苏小狸、钊、何蔚蓝这一组,看男人婆的方向,应该是奔着李菲菲那边去了,赵信,你去支援苏小狸。”

  “好咧!”

  赵信亦从机舱后门跃出。

  四千米的垂直高程,若是以自由落体进行降落,需要大约28.5秒的时间,若是考虑到空气阻力的因素,所要消耗的时间还得倍增。

  但瑞萌萌从4000米的高空降落下来,只用了不到10秒!

  在她重重落在云山基地外侧的一处空地上时,直接把地面砸出一个大坑,掀起的气浪甚至把躺在地上的魏颖吹得滚了两圈。

  这个时候,恶魔丙正趁着李菲菲全身麻痹的机会,用匕首在李菲菲身上插来插去。

  被闪电轰击命中后,李菲菲失去了行动能力,手中的刺剑也被恶魔丙击落。只不过这个恶魔脑子有点秀逗,没有拿李菲菲的剑去捅李菲菲,而是用自己的两把小匕首插进了李菲菲的后腰。

  这两把匕首虽然也使用了烈焰级武器的部分科技,但仅限于材料科技,并未在武器中搭载恒星能源导入模块,也就是说,它足够锋利,却没有很大的破坏力。

  这也就产生了一种奇怪的现象,恶魔丙明明已经把匕首插进李菲菲的身体了,李菲菲却还顽强地往前爬,试图重新取回自己的刺剑。

  恶魔丙捅一刀,李菲菲就惨叫一声,恶魔丙再捅一刀,李菲菲又惨叫一声。

  连着几刀下去,恶魔丙都又点下不去手了,因为他觉得这个女人的呻|吟太TM诱人了!他自己已经不忍心捅了!他现在就想把这个女人抱回去,让她变成自己的禁脔!

  李菲菲没有恶魔丙想得那么多,她现在只是想把自己的武器拿回来,杀掉这个丑陋的恶魔!

  因为受伤太重,李菲菲现在连武器的虫洞搬运都做不到,只能一步步地往前爬,用最原始的方式,继续她的战斗!

  恶魔丙虽不忍心,但看到李菲菲被捅了这么多刀还不肯放弃,终于还是作为恶魔战士的理智压过色|欲,握着匕首对准李菲菲的脖子,准备把这个漂亮女人的头砍下来。

  这一刀将是他今晚打出来的最佳操作,李菲菲的人头,将会成为他晋级精英小队领队的功劳簿!

  李菲菲绝望地瞪着前方距离不到半米的迅捷剑(蓝钢刺剑),想要再次把它握在手中,却发现身体连一厘米都移动不了。

  明明这个周末就到了和瑞文约会的时间了,我还不想死,我真的……不甘心啊!

  匕首正向她的脖子插来。

  但在下一个刹那,惊变骤起。

  一柄通体黑色的阔剑被投掷出来,直奔恶魔丙的心脏。

  恶魔丙连忙收回手臂,将以对匕首在胸前交叉摆开,以此形成滴水不漏的防御圈。

  黑色阔剑重重地磕在恶魔丙的匕首上,被远远地磕飞,恶魔丙亦如挨了一记重击一般,整个身躯向后倒飞出去,足足十几步才停下。

  李菲菲茫然地抬起头,有人来救自己了?

  高空中的黎明二号黑科技飞机上,蕾娜来到飞机顶部,向琪琳问道:“怎么样,能搞定对方的狙击手吗?”

  “对方在击中钊之后藏起来了,暂时还没有发现……问题是光线太昏暗,加上距离又远,就算他暴露位置,我也不保证能一击命中。”

  蕾娜哈哈大笑:“这个简单,我给你造一个太阳出来!”

  “啊?造一个太阳?”

  琪琳惊讶地张大了小嘴,蕾娜则信手一挥,就将一个明亮的小光球凝在手中,然后向前方丢了出去。

  小太阳上升的趋势很快停止,悬停在了六千米的高空,散发出的强光将整个云山基地照得清清楚楚,恍如白昼。

  “够了吗?”

  “够了!”

  此时琪琳已经能够看到,赵信、瑞萌萌先后落地,瑞萌萌的落点就在魏颖、李菲菲的附近。

  在先发5名队员损失过半的情况下,恶魔狙击手必然会对第二波去支援的赵信和瑞萌萌下手,一旦开枪,恶魔狙击手就会暴露位置,届时琪琳便能够从高处将其一击致命。

  战场之上,瑞萌萌抬起手一个虚握的姿势,刚才被弹飞的黑色阔剑就通过以太之门重新回到了手中,她刚才正是将剑猛力投掷出去,为李菲菲挡下了致命的一刀。

  恶魔丙有些震惊于瑞萌萌的力量,连忙在暗通讯频道询问:“阿泰长官,这个超级战士是什么来头?”

  阿泰在恶魔双翼的指挥室里大喊:“对方是超级战士瑞萌萌,第二代超级战士,代号诺星尖刀,快,快去请女王大人!”

  瑞萌萌?

  恶魔丙想起女王莫甘娜对瑞萌萌格外的关注,顿时妒火中烧,寻思着要不趁着这个机会,把她杀了?

  但瑞萌萌根本不给他任何的机会,直接一个冲锋欺近恶魔丙的身前,然后就是——

  放逐之锋·疾风斩!

  恶魔丙再次举起匕首试图格挡,恶魔阿泰则是试图在恶魔丙的身后建立一个虫洞回廊。

  “快躲避!快躲避!你挡不住那一击!”

  尽管恶魔阿泰大声提醒,但恶魔丙就像是犯了痴呆一样,身体被疾风斩挟裹着的风墙牢牢压住,竟然……动弹不得!

  恶魔丙最终被锋利的剑气波切成了八段,大脑、心脏都被破坏,死的不能再死。

  瑞萌萌秒杀了恶魔丙之后,似乎还未解气,用力把恶魔丙切成两块的脑袋踩了个稀巴烂,一边踩一边说:“我去年买了个表!我的女人你也敢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