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25水晶宫的女人们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实际上是个萌妹子怎么破?

  在线等,急!

  李菲菲此刻的心情跟哔了狗一样。

  尽管事前已经隐约想到这一层,有了些心理准备,但真正确认真相的时候,李菲菲还是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这就好比……一个宅男好不容易找到了漂亮的女朋友,结果发现他女朋友是个扶她,掏出来比自己还大!

  李菲菲一时间百感交集,无fa♂k说。

  这时琪琳又道:“她明明那么讨厌,可是呢,我对她就是讨厌不起来。每次想到她吃着碗里瞧着锅里,我就特生气,但是生气归生气,我发现我竟然毫无办法。”

  李菲菲不禁大有同感。

  她现在就很生气,而且她现在也毫无办法。

  因为……那个让人讨厌的家伙,为了保护她,已经被恶魔之王抓走了啊。

  “每次我生气不理她的时候,她很快就会察觉,然后像狗皮膏药一样地贴上来,赶也赶不走,就一直黏着我,到最后我竟然发现,最离不开对方的人不是她,而是我。就算她是个花心的讨厌鬼,我还是离不开她。”

  说到这里,琪琳的眼眶有些热,眼角有些湿润。

  “我不知道恶魔为什么会抓走她,但是不论莫甘娜有多强大,不论经历多少次失败,我都要把瑞萌萌救出来。万一她有什么闪失,那即使是神,我也要杀掉,为她复仇!”

  李菲菲不由想起她与恶魔交战时的经过。

  她自幼天赋不凡,来到雄兵连后更是刻苦训练,竟然打不过一个恶魔大众脸,已经让她很难受了。

  瑞萌萌一刀就能秒杀那个恶魔,就像当初一刀秒杀了钊一样轻松,让李菲菲大为震撼。

  但瑞萌萌亦是被更加强大的莫甘娜抓走,那么莫甘娜的实力,岂非是……

  恐怖如斯!

  光是想想就觉得可怕!

  琪琳在面对那样的对手时,还能沉着冷静地开枪,光是这份心性已经让李菲菲自愧不如。可现在……她竟然要挑战莫甘娜,救出瑞萌萌?

  李菲菲忍不住问:“前辈……你是认真的吗?我们很可能,不是莫甘娜的一合之敌。”

  “因为我爱她!”

  琪琳语毕,泪珠已经抑制不住地滚落下来。

  她比李菲菲更能明白莫甘娜的强大,因为那一发弑神穿甲弹,明明是冲着莫甘娜的脑袋去的,却直接击中了她自己。

  就算是精通虫洞搬运技术的蔷薇,也不能做到这样。

  莫甘娜的强大,很可能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但琪琳觉得自己没有第二种选择。

  就像是当初瑞萌萌为了救她,用身体扛下饕餮的炮击一样。尽管前途未卜,希望渺茫,琪琳也不会犹豫,更不会退缩。

  看着眼神坚定的琪琳,李菲菲蓦地产生了一种无力感。

  她终于明白,为何瑞萌萌在雄兵连里公然和琪琳恋爱拍拖,却只是每个月才跟自己约会一次了。

  ——她不如琪琳。

  不论是那份不屈的斗志,还是对“瑞文”的爱。

  李菲菲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病房里逃出去的,她只记得自己跑到甲板的一个角落里哭了很久,但她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何而哭泣。

  琪琳醒来后,很快就重新投入了刻苦的训练。

  语琴说琪琳的创伤还未痊愈,但琪琳说等不了太久,直接头上缠着绷带就开始练习打靶。

  一眨眼的功夫,从云山基地回来已经整整七天了。

  琪琳苏醒后的四天里,比以往沉默了很多,就算是和何蔚蓝一起吃饭的时候,也没什么讲话的兴致。

  她的话越来越少,她的枪打得越来越准,她的心也变得越来越冷。

  因为据琪琳所知,目前超神学院、华夏军方仍然没有对瑞萌萌被抓作出任何反应,他们只是在电视上大肆报道了恶魔袭击云山基地,铩羽而归,雄兵连大胜的新闻。

  常规军队在恶魔精英小队面前虽然不堪一击,但军方仍需提振士气,所以新闻的内容多少有些修改——那个被瑞萌萌一刀砍成八段的恶魔,变成了“被云山基地士兵使用火箭筒集火炸死”。新闻的终幕,也停留在蕾娜带人围攻大伯伦的场景上。

  瑞萌萌仿佛蒸发了一样,她的名字从雄兵连出阵名单里面消失了,当然,一同从纪录里面消失的还有鳄神索顿、恶魔之王莫甘娜。

  想起与瑞萌萌关联的诺星尖刀造神计划被废弃,想起蕾娜带领全员救援葛小伦,却把瑞萌萌扔在一边独自面对恶魔,琪琳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没错,她是狙击手,她需要冷静。

  她不能把怨恨的矛头全都指向国家和战友。

  琪琳努力让自己心如钢铁。

  ——又一发子弹打到最远处的一只靶子上,毫无意外地正中靶心。

  暮色奄奄之际,琪琳将战意星河收进武器库,一边揉着被枪托抵得发痛的肩膀,一边看着自己发红的手指。

  ——“琪琳姐,要不要休息会儿?”

  ——“你看你手指都磨红了。”

  ——“今天的天气很好,太阳这么大,回去之后要不要做个面膜?”

  ……她想起有很多次,瑞萌萌就趴在旁边看她练习打靶,一看就是一个下午。

  但现在,她已形单影只。

  琪琳没有哭泣,没有落泪,她只是深吸了一口气,抬头挺胸地往舰岛里走去。

  然后她就看到了蕾娜。

  蕾娜仍是那身长风衣,眼神却多少有些落寞,和琪琳擦肩而过的时候,说道:“有空吗,有些事想和你聊聊。”

  琪琳停下了脚步,未曾回头:“除了说银河之力不容有失,我们还能聊什么?”

  蕾娜叹了口气:“我向上面提交了营救瑞萌萌的计划。”

  “然后呢?”

  “你跟我来。”

  待两人重新来到甲板边缘,蕾娜转身靠在栏杆上道:“我知道你耿耿于怀。谁也没想到莫甘娜会派出2个神级战士参战,更没想到莫甘娜最后竟然亲自上阵。面对莫甘娜,我们所有人都不是对手,她救走那个浑身冒火的大恶魔的时候,你应该看到了吧,包括我在内,我们雄兵连的人一起上,都没有把握拦住她。”

  对此,琪琳只是冷冷地道:“不用急着甩锅,我没有怪罪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