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36我叫凉冰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在去年秋天,第一次经由以太之门前往秦时明月副本世界,回来之后抽奖得了一个“梅三娘的祝福”,也就是二次发育光环。从那之后,她的胸围每天增加一点点,到这时已经有了C-的尺寸,但在梦里,她不是大波妹,而是那个身材平板的小萝莉。

  小萝莉名叫雯雯,生在贫苦人家,住在某个星球的某个城市。

  雯雯不知道自己脚下的这个星球的名字,只知道她居住的地方是王都的郊区。

  每一朝的王都都会汇集大量的人口,这其中有王公贵族、富商精英,但更多的却是社会底层的穷人,雯雯一家也不例外,他们住在城墙下的某个贫民窟里。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雯雯从记事起,就开始每天来到城外的安全地带樵采,找足够用一天的柴火之后再回到城中的家。

  这样的生活日复一日,雯雯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结束,但天真无邪的她,似乎对此并不抗拒。

  除此以外,雯雯似乎天生就拥有狩猎的天赋,就算是在外面捡柴火,也经常能打到兔子、老鼠之类的野味,可以带回家改善一下伙食。

  这样日复一日的日常,直到某一天被突然打断。

  这天早上,雯雯在城外的一片小树林里,看到一个背生双翼,浑身是血的女人。

  那女人有一对大波,非常惹眼,但更让人在意的是,她似乎受了伤,而且伤得很重,斜倚在一座坟头上起不来。

  雯雯小心翼翼地接近了她,却被女人一个眼神瞪得后退了三步。

  ——她发狠的眼神真可怕。

  尽管被女人瞪了一眼,雯雯还是本能地对她有种亲近感,所以站在远处等了一会儿,见女人似乎没有起来的意思,就挪动两条小短腿,又贴上来了。

  女人有些不耐烦地看着雯雯,直到雯雯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流血了,你有钱吗?”

  女人听到之后,一副不解的样子:“钱?钱是什么东西,我从来没碰过钱,我对钱不感兴趣。”

  “那看来你也没有钱。”雯雯恍然大悟,“我也没有。既然没钱,就没法叫医生了。”

  女人皱了皱眉,嘟囔了一句:“莫名其妙”。

  雯雯则是从腰包里拿出一个粟米饭团,递到女人嘴边:“吃吧,吃了饭就有力气走路了。虽然我们都没有钱,但是我可以带你回家,慢慢养伤。”

  女人的脸上此刻有了一种哔了狗一样的表情,她觉得这个落后星球的落后文明的小萝莉简直不可理喻。

  诶……不对,好像可以理解。

  ——低等文明是很容易理解的,这个小萝莉是在表达自己的善意。

  看着雯雯澄澈无一丝杂质的双眸,女人渐渐解除了警惕,有些疲惫地道:“我不饿,你自己吃吧。”

  雯雯摇头:“村里的长老说,吃饱了伤口好得快,你吃。”

  “你吃。”

  “你吃。”

  ……反复数次,女人终于是没拗过雯雯,乖乖地把整个粟米饭团吃得干干净净。

  女人休息了半天,终于能够勉强坐起来,收起了背上的一对翅膀。

  见女人的翅膀能动,雯雯拍着小手,瞪大了一双眼睛不住惊叹:“好厉害,你的翅膀是真正的翅膀吗?”

  “你什么意思?”

  “像鸟儿那样,能飞起来的吗?”

  尽管对雯雯的比喻很不感冒,女人还是勉强地点了点头。

  谁知雯雯一不做二不休,高兴地抱着女人的胳膊问:“那等你伤好了,带我飞好不好?”

  女人有些无语:“等我好了再说。”

  雯雯没听懂这其实是拒绝,天真的她还以为女人答应了她的请求。

  “你待在这里不要乱跑,我先去捡木柴,等我回来带你一起回家。”

  女人重新靠在坟头上,摆摆手道:“去吧去吧,小心点啊。”

  之后,雯雯捡了半天的柴火,肚子饿的咕咕叫,但心里却很高兴。

  虽然是萝莉,她也是女人,而女人天生对美丽的事物有好感。

  雯雯觉得,那个女人就很美。

  捡满了两捆木柴后,雯雯背上柴篓,伸出小小的手,牵着女人回到了家中。

  就这样,她在坟头野地捡了一个女人,从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

  到了家门前,雯雯才想起来做自我介绍,抬头仰望着女人道:“我的名字叫雯雯,你叫什么?”

  女人低下头给了雯雯一个温暖的笑容:“我叫凉冰。”

  听到“凉冰”这两个字的时候,瑞萌萌猛地睁开双眼,第一夜的梦境到此戛然而止。

  她梦到了凉冰?

  瑞萌萌仔细回忆梦境的内容,却发现怎么都看不清凉冰和雯雯的容貌。

  她怎么会梦到这些东西?那个叫雯雯的小女孩又是谁?

  怀着这样的疑惑,瑞萌萌进入了第二夜的梦。

  寒冷的冬夜里下起了雪,雯雯的房顶有个破洞,雪花就这样和月光一起轻飘飘地落下来。

  一阵冷风吹过,灌进破败的房屋,钻进了简陋的被窝里,冷得雯雯一阵颤抖。

  她探出小脑袋看了看凉冰的床铺,见凉冰已经睡熟的样子,便蹑手蹑脚地爬起来,钻到凉冰的怀里。

  雯雯将小脸埋在凉冰丰满挺拔的双峰之间,美美地闭上了眼睛。

  ……凉冰姐姐身上真香。

  意识到“自己”,也就是雯雯往凉冰怀里钻的时候,瑞萌萌蓦地想起,有一次莫甘娜提到,说瑞萌萌“小时候很喜欢缠着她一起睡”。

  梦境里的女人自称凉冰,就是日后的莫甘娜吗?

  这……难道就是瑞萌萌的“小时候”?

  刚刚想到这个问题,瑞萌萌就从梦境中醒来了。

  映入眼帘的是这个囚室的编号“2333”,在自己头顶发出淡淡的荧光。

  囚室里空间狭小,光线昏暗,很容易丧失时间的观念,瑞萌萌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但她已经没有丝毫睡意。

  “凉冰”是否就是莫甘娜?

  “雯雯”到底是谁?为什么瑞萌萌在梦中,会被称作雯雯?

  难道是……瑞萌萌蓦地想起一个人名。

  ——锐雯。

  在此之前,莫甘娜透露,她与前任诺星尖刀有过交情,那是否就意味着,萝莉锐雯在坟头野地捡到的女人,就是凉冰,是日后的恶魔之王莫甘娜?

  回答瑞萌萌的只有无尽的黑暗。

  真是让人百撕不得骑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