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38诺星尖刀之名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莫甘娜让阿泰给了黑风一间实验室,而黑风也并且让她失望,连续三天都泡在那个房间里,忙着设计瑞萌萌的梦。

  黑风现在可谓是志得意满,在重现了莫甘娜早年的一些经历之后,他觉得时机已经成熟,明晚就可以用上自己的原创情节了。

  造梦工程师黑风正准备再完善一下明晚的故事情节,那边恶魔之王竟然扭着小蛮腰过来了。

  黑风立刻恭敬地行礼:“女王。”

  莫甘娜径直问道:“怎么样了,上次给你的那一段记忆够不够?”

  “够用,够用了,女王的记忆十分宝贵,毕竟对于一个小女孩来说,童年和少年时期的经历有可能是一生中最难忘的。”尽管黑风在莫甘娜女王面前谨小慎微,但语气中仍有一丝掩饰不住的得意,“经过我连续三天的调|教,瑞萌萌已经跟那个名叫雯雯的小女孩一样,对女王非常依赖。”

  莫甘娜似乎来了兴趣:“喔?有记录吗,让我看看。”

  黑风伸出干瘦的爪子在那台他独门研发的辅助造梦仪上划拉一下,一段数据便被提取出来,传给了莫甘娜。

  莫甘娜懒得花时间一点一点去看,而是直接快放读取,看完之后忍不住呵呵:“你这哪是造梦,明明就是还原我的记忆碎片。”

  她说的不错,黑风其实在前三天的梦境中并未加入任何原创情节,只是原原本本地将莫甘娜昔年和雯雯的经历还原出来,让瑞萌萌再重新经历一遍。

  黑风则是厚脸皮地道:“并不是所有的情节都需要原创,女王当年的经历已经十分适合,属下再搬弄是非的话,反而会画蛇添足。”

  “得了吧,下一步是什么打算?”

  “我将在下一次的梦境中加入原创情节。”黑风笑得有些猥锁,“虽然不知道女王当年离开雯雯后有没有再回来,但我会设计一个女王归来的章节,好让瑞萌萌对女王死心塌地。”

  “行吧,开始的时候喊我,我想看看直播。”

  莫甘娜摆摆手,又去找阿泰了。

  她走在长长的走廊里,脑海里却忍不住回想起当年的事。

  那是在一万三千年前,天使与恶魔的千年战争宣告终结。

  恶魔之王莫甘娜麾下的恶魔军团,在昆萨星系几乎被天使军团全歼——尽管恶魔军团在过去的三千年里实力迅速飙升,但比起底蕴深厚的天使军团来说,仍然差了一档。事实上,恶魔军团除了女王莫甘娜,余者悉数战死。

  持续千年的战争,将恶魔军团的力量消耗殆尽,最终一战中,恶魔战士们用自己的生命为女王莫甘娜争取了时间,保护莫甘娜成功从战场逃脱。

  莫甘娜逃到了太空神基兰治下的德诺星系。

  那个时候,太空神已经开始遨游太空,莫甘娜的老同学卡尔将大时钟从超神学院偷走,建立冥河文明。

  德诺星系仍在迅速发展的上升通道,莫甘娜降落的地点,正是诺星王都城外的一处荒郊。

  身受重伤的她,靠在一处坟头慢慢恢复体力,却遇到一个不怕事儿的小萝莉雯雯,最后还被雯雯捡回了家。

  那个雯雯,自然就是日后的“诺星尖刀”锐雯。

  德诺星系或许有人认识大天使凉冰,有人知道恶魔之王莫甘娜,但在王都郊区的贫民窟里,没有人知道凉冰是谁。

  她在雯雯身边待了好几年,期间教了雯雯不少东西,一直守到雯雯十六岁那年的生日,才悄无声息地离开。

  在那之后,恶魔之王莫甘娜继续纵横已知宇宙,雯雯也获名“锐雯”,在诺星闯出偌大名头,最终更是得到德诺星系超神学院的青睐,成为德诺星系为数不多的神级战士。

  然而,“凉冰”却再也没有和“雯雯”见面。

  时隔多年,莫甘娜意外地发现,在地球超神学院有个小女孩继承了锐雯的超级基因,而且资质似乎还很不错。

  正因心底对雯雯的那一份温柔,莫甘娜才一而再,再而三地容忍瑞萌萌的冒犯,但最让莫甘娜不爽的是,瑞萌萌和当年的雯雯一样轴,一样固执,而且都有点圣母情怀,对于那些实力卑微、毫无价值的普通人非常重视。

  所以,莫甘娜在召来黑风之后,并未立刻对曙光女神蕾娜开展攻略,而是打算先解决瑞萌萌这个隐患。

  她将自己当年的那些记忆提取了一部分,让黑风给瑞萌萌造梦,好加深瑞萌萌对她的感情,让瑞萌萌加入恶魔军团——莫甘娜从瑞萌萌的记忆得知,她是个喜欢女人的女人。

  正好当年凉冰和锐雯的感情也很好,恶魔之王不介意让瑞萌萌也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第四个晚上,瑞萌萌再次入梦。

  自从凉冰走后,雯雯就被征召入伍,成为了一名普通的士兵。

  军营中的险恶很多,危险也不少,但雯雯这些年从凉冰那儿学了不少东西,尤其是在剑术上,还颇有些天赋。

  凭借自己良好的基础和过人的胆识,雯雯在十八岁那年,被选拔进诺星远征军统帅的亲卫营,并且成为亲卫营内最年轻的尖刀班班长。

  只不过,即使是梦境之中,瑞萌萌的意识也始终留有一丝清明,并未将自己完全地代入到雯雯这个角色中去。

  她始终知道自己是瑞萌萌,知道自己是一个旁观者,知道自己是在做梦。

  黑风的造梦几乎天衣无缝,瑞萌萌心头的这一丝清明本不应该,她能保持自我,其实是靠了之前蕾娜曾经赠予她的“冰心符”。

  战争是残酷又危险的,雯雯率领的尖刀班在某次突击任务的时候,陷入了绝境。

  看着身边的战友一个个倒下,就算瑞萌萌明知道这是个梦,也还是忍不住为之动容。

  亲眼目睹了雯雯经历的那些惨烈战斗之后,瑞萌萌忍不住想到,这就是“诺星尖刀”的来历吗?

  在她以为“雯雯”即将战死,这一梦即将结束的时候,她的身前忽然亮起了一道光,一个背生双翼的女人从中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