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42凯莎出阵(疯疯疯不觉、万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莫甘娜的视野中,梦境的世界忽然开始坍塌、崩溃,她一瞬间清醒过来,在卧室的豪华大床上睁开了眼睛。

  黑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禀报女王,属下擅自做主,中断了梦境的链接。”

  莫甘娜劫后余生,不禁对瑞萌萌恨得牙痒痒。

  她不恨不行,糖糖恶魔之王,竟然栽在一个小女孩的手里,差一点就晚节不保啊!

  但莫甘娜很快就想起来,黑风作为梦境之外的观察者,是不是把刚才她和瑞萌萌之间发生的种种,全都看见了?

  她的声音顿时冷了下来:“黑风,你要记住,你刚才什么都没看见,也什么都没听见。”

  “是,属下遵命。”黑风的声音仍然很恭敬,但谁也不知道他猥锁的内心究竟是什么想法。

  在2333囚室里醒来的瑞萌萌,这时咂了咂嘴,说道:“黑风这家伙怎么这么怂,我还没动真格的呢,他就把梦境给切断了,这让我怎么攻略恶魔之王?”

  瑞萌萌闭上眼睛,右手作出一个虚握的动作,仔细回味着那份邪恶的美妙触感。

  回味了一会儿,瑞萌萌又重重地叹了口气:“能不能把造梦的能力掠过过来呢……我可不想对着一个抠脚丫子的狼人直播怎么撩妹。”

  正如她所预料的那样,黑风全程观摩了瑞萌萌和莫甘娜的直播,把两个女人互相攻略、互相侵犯的一幕幕都看在眼里。

  在黑风所在的实验室里,他连忙将造梦仪记录下来的珍贵影像导入自己的暗位面——这么好的东西,回头一定要看一千遍、一万遍才行,只是碍于女王的命令,只能独享,太可惜了。

  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与此同时,离开地球的天使追经过长时间的飞行,终于赶回天使星云。

  她首先来到某处空中的浮岛,来见自己的顶头上司,天使彦。

  “阿追?”天使彦正穿着一身白色长裙,坐在窗边静静发呆。

  她见到天使追归来,连忙从沙发上下来。

  “地球方面有情况?”

  “我见到了莫甘娜!”

  天使彦立刻警觉起来:“亲眼所见?”

  天使追点了点头:“绝对没有错,我还被她一巴掌拍进一座山里。”

  天使彦在房间里来回踱了两圈,很快就想清楚其中关节,抬手拍了拍天使追的肩膀:“的确,暗信号有可能被莫甘娜拦截或者篡改,你亲自回来报信虽然花的时间更久一些,但也最为稳妥……你做得很好。”

  “我们要立刻禀告给神圣凯莎吗?”

  “不用太着急,你先好好休息半天。莫甘娜既然没有出手拦截你,想必是故意现身,引诱我们前去,她一定会乖乖等在地球,接受正义的制裁。我先把这个消息发给凯莎女王,稍后你陪我一起进王宫。”

  天使彦高傲非常,自信只要有神圣凯莎在,莫甘娜一定翻不出什么浪花,而天使追亦是如此。

  数个小时过后,天使彦带着天使追,全副戎装,来到神圣凯莎的王宫。

  进入王宫大门,天使彦一边扭着小蛮腰往大殿里走,一边抬头望向空中飞过来的一个天使。

  那是新晋右翼护卫,天使炙心。

  炙心轻巧地落在天使彦的身侧,动作干脆利落,只不过她要比天使彦落后了半个身位,而天使追则是主动放慢了脚步,比炙心又落后一个身位。

  彦扬起嘴角:“哟,办事回来了?”

  “彦姐。”炙心乖巧地打了声招呼。

  “费雷泽怎样了?”

  天使炙心执行任务的地方,在遥远的费雷泽星,她在费雷泽南部待了十年,暗中保护凯莎的储君艾妮·熙德。

  “我看到艾妮·熙德完成了南部诸国的统一。”

  天使彦想到莫甘娜已经在地球现身,恶魔军队想必也已复活,便问道:“觉察到恶魔的踪迹了吗?”

  炙心摇了摇头:“没有发现任何迹象,怎么,彦姐那边有恶魔的消息了?”

  “没错。”天使彦眼神微动,“战争,要来了。”

  这一次,凯莎不仅召见了天使彦和天使炙心,还包括天使追、天使冷等十几个护卫级天使。

  凯莎高踞于王座之上,神情淡漠地道:“冥河星系的卡尔发来消息,说莫甘娜在地球。”

  然后她低头望向天使彦和天使追:“天使追在地球也亲眼目睹了莫甘娜的现身。追,你把当时的情况介绍一下吧。”

  “是!”

  天使追将当日莫甘娜派出恶魔精英小队抢夺核弹,直到最后她亲自现身抓走瑞萌萌的事详细地讲述一遍。

  听到莫甘娜一巴掌把天使追拍进山里的时候,天使们的表情纷纷变得严肃又愤怒,恨不得立刻就飞过去把莫甘娜干掉。

  只有喜欢学习的炙心面露疑惑:“莫甘娜既然去了地球,又在那里复活她的手下,那为什么我们一点都没有追踪到相关的数据?”

  旁边天使彦不动声色地道:“莫甘娜跟卡尔那死变|态可能有勾结,倘若卡尔帮助她升级到第四代神体,那么我们天使将失去捕捉她动向的能力。”

  王座上的凯莎点了点头:“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所以我们要先去一趟死歌书院,看看卡尔的虚实……死亡与邪恶总是臭味相投。”

  神圣凯莎的每一句话都是权威,她的话虽然轻描淡写,但无异于已经下达了出阵的命令。

  天使彦有些诧异地问:“凯莎女王,恕我多虑,就咱们这些去吗?”

  “不用太担心。”王座上的凯莎摆了摆手,“上一次爆发星云战争,就是因为在诛杀莫甘娜的时候,太兴师动众。”

  旁边天使冷亦张狂地道:“彦,你觉得,所谓咱们这些,到了哪个地方,会遇到危险呢?”

  “在已知宇宙,十多个护卫天使,已经所向披靡。”天使彦不再坚持,更何况她比天使冷更骄傲。

  “出发吧。”

  神圣凯莎一声令下,大殿上空竟然打开出一个洞来,整个硕大的王座直接升空到大殿之上。

  天使彦、天使炙心为首,十几个护卫天使纷纷上天。

  天使彦收起心头的担忧,与炙心并列于凯莎的两侧。

  只不过,想起去年见到的那个叫做瑞萌萌的小孩,竟然被莫甘娜抓走,天使彦的心里多少觉得有些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