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51你们看不见我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杜蔷薇见蕾娜怎么也叫不醒,就在身旁无声地打开一个虫洞,从武器库里取出一把飞刀。

  她的身上开始弥漫着一股骇人的杀气,这让整个房间里的温度似乎都降了不少。

  琪琳掀开被子,睁大眼睛盯着杜蔷薇,小声地道:“用飞刀……好像不合适吧。”

  杜蔷薇秀气的眉毛皱了又皱,终于叹了口气,将武器藏起来,重新躺回到床上。

  琪琳也探出小脑袋试图唤醒某个黑丝女神:“蕾娜……蕾娜?”

  “唔嗯……啊……”

  回应她的仍是蕾娜消魂的呻|吟。

  琪琳也叹了口气,重新用被子裹住全身,手里却不自觉地握住了一把冰冷的手枪。

  夜……还有很长。

  第二天上午,蕾娜夹着双腿醒来了。

  宿舍里仍然很昏暗,也不知道是几点了,船舱中的采光不行,全靠灯光照明,蕾娜打了个响指点亮灯光,瞅了一眼挂在墙上的电子钟,才发现竟然已经上午九点了。

  她怎么睡了这么久?

  还有……她下面怎么湿乎乎的?

  蕾娜冷静下来做了个深呼吸,然后就一巴掌捂住了脸。

  瑞萌萌说的不错,她们果然是在做梦……而且还是个春梦。

  虽然睡了很久,但蕾娜却觉得很累,好像整晚都在和瑞萌萌做那种事情一样。她打着呵欠来到洗手间,对着镜子小心翼翼地检查全身,看看身上是否留下了瑞萌萌种的草莓。

  “幸亏是个梦,不然的话丢人丢大了。”

  蕾娜嘟囔了一句,随手关上浴室的门开始冲澡。

  温热的水花打在女神形状姣好的挺拔上,顺着深深的山谷和平坦的小腹往下漫流,当水流漫过毛发馥郁的耻丘,流向双腿之间的神秘谷地时,流水带来的刺激又让蕾娜情不自禁地夹紧了双腿。

  “明明是个梦……为什么感觉如此真实?

  “也不知道那个男人婆被抓后到底怎么样了……”

  蕾娜把自己打理得清清爽爽,又去食堂慢条斯理地吃早餐之后,上到甲板时已经快中午了。

  蔷薇也在甲板上,不过她刚好要去吃午饭。

  看见蕾娜出现,蔷薇瞅了瞅旁边发现周围没人,凑上来就是怼:“哟,宅男女神,昨晚上做春梦啦?”

  被蔷薇当面揭短,蕾娜有些心虚地道:“说什么呢,一点也不好笑。”

  “你还不承认?昨晚叫得那么大声,幸亏宿舍隔音好,不然的话整条船的男人都甭想睡觉了。”

  “什么承认不承认的,你不要无事生非好不好。”蕾娜板着脸道,“你再这么口无遮拦,本大神要生气了!”

  “呦呵……敢叫还不敢认了是吧?”杜蔷薇的嘴角突然有了坏笑,“琪琳以前是做警察的,我觉得她应该会比较习惯取证,要不要我把她喊过来,当面对质?”

  “对质个毛线,怜风找我,我先走了。”

  蕾娜连忙找了一个借口,远远遁走。

  当天晚上,就寝之前,蔷薇关好了门窗,然后给了琪琳一个“你懂的”眼神。

  琪琳心领神会,立刻从武器库里取出了手机,调出那一段录音按下“播放”:

  “唔嗯……啊……”

  女神消魂的呻|吟再度响起,蕾娜顿时羞红了脸。

  她立刻就急了:“快停掉!你们俩太可恶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琪琳竟然还真把她做梦时候发出来的声音给录下来了。

  蔷薇叉着腰,不满地道:“谁叫你那么不讲究,我和琪琳整晚听着你发春,一晚上没睡,难道外星人都是这么豪放的吗。”

  “去去去,琪琳听话,快把录音删掉。”

  在蕾娜的催促下,琪琳当着女神的面把录音文件删除,删完之后就很八卦地来了一句:“蕾娜你昨晚梦见谁了,听你的叫声感觉你很快乐的样子,是不是和你的梦中情人相会啦?”

  蕾娜一时语塞,这让她怎么说好呢?

  她总不能说,我梦见你的女朋友瑞萌萌,还跟她搂搂抱抱、又亲又舔的,我给你戴了绿帽?

  那样的话,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也没什么啦……”蕾娜支支吾吾的,“不要把本大神想得那么不堪好不好。”

  蔷薇和琪琳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切”了一声。

  然后这天晚上,蔷薇和琪琳又是一夜无眠。

  第二天早上,蔷薇抓着蕾娜的肩膀使劲晃了半天,终于把蕾娜晃醒了。

  另一边琪琳,又拿出手机,找到录音文件,按下“播放”。

  “唔嗯……啊……”

  女神消魂的呻|吟再度响起,蕾娜羞得把脑袋裹紧被子里,不住地道:“你们看不见我,你们看不见我。”

  同一时间的恶魔一号某元首套房内,瑞萌萌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

  真的不想这么快醒来啊。

  瑞萌萌随手往窗户上一指,窗帘便自动卷开,阳光透过玻璃墙照射进来。

  恶魔一号虽然也是舰船,但作为一艘太空船,恶魔一号的采光可比巨峡号强多了,瑞萌萌居住的元首套房,位于女王的寝宫旁边,各种条件那是相当的不错。再加上模拟了早晨光照的关系,此时的阳光明亮而不刺眼,让人十分舒服。

  瑞萌萌身处恶魔军团大本营,却总想着在梦里和蕾娜水乳交融,说实话这是很危险的。

  她本来也没想着这么着急地取攻略女神大人,但以太系统再次向她推送了悬赏任务a的任务信息,终于促使瑞萌萌下定决心,不再耽搁,立刻向蕾娜出手。

  悬赏任务a是以太系统在超神世界发布的第一个悬赏任务,任务内容就是攻略蕾娜。与攻略恶魔之王莫甘娜的任务相似,这个任务也存在失败判定和失败惩罚:倘若蕾娜和程耀文坠入爱河,则任务自动判定为失败;失败惩罚,世界的恶意。

  瑞萌萌在兑换了心灵锁链,初次介入蕾娜梦境的时候,就看到黑风假扮的程耀文正趴在蕾娜身上要强吻她。

  这还能忍吗?

  现实中碍着莫甘娜女王在侧,老子不好一刀劈了你,在梦里还跟你bb?

  所以瑞萌萌人狠话不多,直接破坏了黑风的诡计,也顺势和女神大人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地一番耳鬓厮磨。

  正所谓“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