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55等你成主神了再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就像是上次那样,瑞萌萌悄咪咪地摸进莫甘娜的寝宫,然后又悄咪咪摸到了莫甘娜的床边。

  女王仍是那一套宽松的吊带睡裙,此刻她正背对瑞萌萌侧躺着,两条光润润的大腿叠在一起,中间一条细缝从膝盖上方的位置,一直延伸到睡裙之下,让人忍不住遐想翩翩。

  女王的小腿胫部有着线条匀称的肌肉,这让她的小腿看起来很健康,不会产生一种过于纤瘦的病态,也没有过于粗壮。

  最妙的是那一对玲珑晶莹的玉足。女王的脚不算大,脚掌掌白嫩不粗糙,脚趾头小巧精致,脚指甲上涂上了玫红色的指甲油,更添两分的活泼。

  瑞萌萌觉得自己变得好兴奋。

  但想起上次被莫甘娜一脚踹下床的惨痛经历,瑞萌萌又有些犹豫,不太敢往床上爬。

  她正犹豫着呢,冷不丁莫甘娜翻了个身,从背对瑞萌萌变成面朝着她,瑞萌萌立刻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了。

  但莫甘娜似乎睡的很香,咂了咂嘴又舔了舔嘴唇,似乎是在做什么美妙的梦。

  女王的两团邪恶在胸前堆着,挤出了一道深深的沟壑,从瑞萌萌的角度看过去,发现竟然望不到沟壑的尽头。

  那件薄薄的吊带睡裙似乎也不堪重负,被两座山峰压得变了形,大有随时可能撕裂的架势。

  瑞萌萌觉得鼻子有些发热,这让她立刻就倒吸了一口冷气。

  一股馥郁的芬芳顿时充斥了瑞萌萌的鼻腔,让她的脑袋一下子陷入了空白。

  这是什么气味,是女王的体香吗?

  好香,好想吸!

  刚才她还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夜袭,生怕莫甘娜再一脚踹过来,可在近距离嗅到莫甘娜身上的芬芳之后,连这最后一丝理智也没了,立刻就把脸往莫甘娜胸前凑过去猛吸。

  瑞萌萌吸气的气流吹得莫甘娜有些发痒,女王大人悄悄睁开了眼睛,伸手揽住66瑞萌萌的脖子。

  “香吗?”

  “香!”

  瑞萌萌下意识地应道,但就在她回答之后,才蓦地发现哪里有些不对!

  莫甘娜却已按着瑞萌萌的脑袋往自己胸前一压,瑞萌萌的脸一下子扑进那两团邪恶之中,顿时被那柔软所包围。

  哇,洗面奶!……好幸福!但是……喘不过气,没有一丝缝隙,要窒息了!

  莫甘娜及时捏着瑞萌萌的衣领把她拉开,笑眯眯的问:“小萌萌,你做好准备,要当本王的女人了?”

  瑞萌萌眼珠子一转:“我可不是你的私有物。”

  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莫甘娜满意,所以莫甘娜幽幽一叹:“那我也没办法了……毕竟,要当上本王的王妃,可不止是长得好看就够了。”

  瑞萌萌瞪着眼睛,不明觉厉。

  上次夜袭的时候,她不是说“要上本王的床,先成神了再说”吗?难道是骗他的?

  “我已经成神了,那还要怎样?”

  “你得……”莫甘娜用力握住瑞萌萌的衣领,在瑞萌萌身后悄悄打开一道浅蓝色的虫门,“成为主神!”

  话音方落,她就把瑞萌萌朝着虫洞扔了过去!

  瑞萌萌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悬在茫茫的太空。

  太阳成了远方一个又白又亮的光点,脚下是广袤而荒凉的月球,而头顶的远处,巨大的恶魔一号张开狰狞的双翼,静静地悬浮着。

  身前有一道浅蓝色的虫门,正迅速关闭。

  雾草,这TM被莫甘娜一下子扔到外太空来啦!

  “莫甘娜你这个坑货!”

  瑞萌萌在太空中竭力咒骂,但因为太空没有空气,她不论怎么喊都发不出声音来。太空中极低的温度让瑞萌萌觉得很冷,但身体被太阳照射的那一面,则是迅速吸收了阳光携带的热量,皮肤被强烈的光线炙烤得发烫。

  在没有空气的情况下,出于身体的本能,瑞萌萌仍然喘了好几下,但在把肺部内的空气彻底呼出来之后,她的呼吸就停止了。

  完了完了……要死在太空了……瑞萌萌在心里哀嚎一声,闭目待死。

  然而,过去五分钟后,瑞萌萌重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毛事儿没有。

  她听着自己有力的心跳,心里渐渐平静下来。

  她已经成神了啊,太空这种恶劣的环境之下,虽然不太舒服,但也并不会死啊!

  瑞萌萌醒悟过来之后,兴奋地手舞足蹈,在太空失重的条件下,她变成了一个原地旋转的陀螺。

  瞎忙活了好一会儿,她才想起自己还有一架饕餮制造的突击艇,立刻取了出来,牢牢抓住操纵杆,以最大功率向恶魔一号飞去。

  遥远的冥河星系死歌书院内,天使炙心张开翅膀,悬停在死歌书院的上空,密切监视着那个自称“死神”的学者。

  卡尔总是一副忙于案牍的样子,他自称学子,表现的也很规矩,但天使炙心始终有种不祥的预感,让她不敢放松警惕。

  凯莎女王在临走前告诉她:“如果我们感觉被欺骗了,那么……代表正义,烧了他们!”

  炙心握紧手中的烈焰之剑,而她,正是年仅500岁的烈火战神,天使星云历史上最年轻的神圣护卫。

  星河之中,以神圣凯莎为核心的天使小队亦在飞快地前进。

  天使彦带着天使追和天使莫伊飞在最前面,为凯莎女王开路。

  天使彦与炙心并列为天使之王凯莎的神圣双翼,而天使彦的“左翼”地位还较炙心高了一筹。因为在遇到突发性的紧急情况时,神圣左翼有权限指挥整个天使军团,亦是天使之王凯莎默认的储君之一。

  天使彦多年来在已知宇宙直接代表神圣凯莎行使正义权力,亦早已闯下了赫赫威名。

  天使是这样一种生物,她们凭借最优异的身体,做最危险的事情。

  她们享受被万民敬仰爱慕的感觉,享受和邪恶交战的刺激。

  她们都是女性,是宇宙间最美丽的生命,但也可以长时间不需要男人陪伴。

  ——握紧手中的圣剑,在邪恶的狂风中翩翩起舞。

  或凄美战死,或匡扶一方。

  宇宙,遍布天使的传奇。

  她们飞行的速度极快,短短一个多月就穿过漫长的距离来到银河,一颗蔚蓝色的星球进入视野。

  “凯莎女王,即将到达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