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58是兄弟就来砍我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对于孙凯豪放的宣言,瑞萌萌只是呵呵一句:“我不签。”

  孙凯立马变了脸色,趴在茶几上向着瑞萌萌双手合十:“萌姐!求你了,给签个名儿吧!弟弟我可是你的忠实粉丝啊!”

  瑞萌萌双手抱胸,趾高气扬:“不签。”

  孙凯不依不饶地道:“萌妹砸,给哥赏个脸好不好?我好歹也是华夏第一富二代,连着被你这样拒绝很没面子哒!”

  瑞萌萌没有耐心再跟他叨叨,直接就站了起来,招呼夏城离开。

  “萌萌姐!”

  孙凯一下子跳过来要抱住瑞萌萌的大腿,结果瑞萌萌不动声色地一闪,孙凯扑了个空,一下子扑到了地板上。

  他的脑壳磕在沙发的一只脚上,痛得眼泪立马就出来了,便带着哭腔开始号叫:“你再不给我签名,我就哭给你看!”

  瑞萌萌重新戴上墨镜,朝夏城点了点头,便头也不回地抛下了趴在地上嚎哭的富二代,和夏城肩并肩离开了三井住友。

  见瑞萌萌已经走远,孙凯开始捶地痛哭:“我失恋啦!我还没开始恋爱就失恋啦,宝宝心里苦!”

  在下降的电梯里,瑞萌萌向夏城问道:“得罪了这个富二代,你以后会不会比较难混?”

  夏城颇为自信地挺了挺贫瘠的胸部:“姐这种人才,到哪都能吃得开。”

  瑞萌萌隔着墨镜瞄了一会儿夏城的胸,心里疑惑怎么唯独她是个贫乳呢?

  都穿了塑形胸衣了还这么小,她该不会是个飞机场吧,也不知道她哪儿来的自信。

  尽管隔着墨镜,夏城还是敏锐地觉察到了瑞萌萌的视线,这让她顿时就有些害羞,连忙用手护住胸前:“看什么呢?”

  “嗯?什么都没看啊。”瑞萌萌一脸淡定地转体90度,面朝电梯门,不动声色地道,“你该不会是以为我偷窥你的欧派吧……真是太自恋了,我对太平公主没有兴趣。”

  夏城立刻就急了:“你……瑞萌萌你不要太过分!”

  “先回你家吧,让我看看你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

  夏城的家在延安西路边上的一座别墅,这座宅邸建成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据说是当年孙中山之子孙科住过的地方。

  走进夏城的家中,还有仆人专门在玄关帮她换鞋,瑞萌萌心道这霸道女总裁的家世似乎也不简单,大概是那种低调的世家吧?

  夏城在家里专门开辟了一个大房间用来训练,位置在整栋别墅二楼的一角。

  一进训练场,瑞萌萌就看到摆在墙边的一套大铠、一套当世具足和一套南蛮胴具足,另一边靠墙的位置则是摆放了一些刀剑。

  四面的墙壁均是安装了巨大的镜子,就跟舞蹈课室一样。

  这就让瑞萌萌很无语了:“怎么你们一个个地都去练泥轰的剑道啊?还整一套板甲,你是不是还有一件大红色的阵羽织?”

  然后她就看到夏城从角落的衣柜里取出一件猩红色的阵羽织:“怎么,你想穿吗?”

  瑞萌萌走到房间的正中,朝夏城勾了勾手指头:“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过来,砍我一刀。”

  “你认真的?”

  “是兄弟就来砍我!”

  夏城嘴角冷笑,立刻就在身前一划拉,双手握住高震动粒子刀,朝着瑞萌萌一刀劈下。

  瑞萌萌计算着高震动粒子刀的运动轨迹,然后轻轻抬起手臂,伸出两根手指。

  夏城用尽全力的一劈因此被中止,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惊讶地瞪着瑞萌萌问:“你是怎么做到的?”

  原因无他,因为瑞萌萌只用2根手指,就夹住了锋利的高震动粒子刀。

  不仅是锋利的刀锋无法伤到瑞萌萌,刀锋位置因高速振动而产生的高温似乎对她也没有丝毫的影响,瑞萌萌捏住高震动粒子刀,就跟捏住一根筷子没什么区别。

  她没有立刻回应夏城的疑惑,却是轻轻点了点头:“不论是力道、速度还是精准,都比菲菲差了很远,不过你本来起点就低,能取得这样的进步已经十分不容易。”

  说完,瑞萌萌放开手指,任由夏城将高震动粒子刀抽了回去。

  夏城忍不住道:“你这是夸我呢,还是埋汰我呢?”

  “当然是在夸你!”

  瑞萌萌一脸认真。

  面对无语的夏城,瑞萌萌则是语出惊人:“我就站在这里,不还手,你继续来劈我。”

  夏城用一副关爱智障的眼神瞪了瞪瑞萌萌,然后就使劲浑身解数往瑞萌萌身上招呼。

  瑞萌萌这次穿的只是平常的衣服,所以夏城一刀就在瑞萌萌胸前划破了一刀长长的口子,隐约露出衣服下面的柔嫩肌肤。

  夏城忍不住道:“哇塞,你是妖怪吗,这样都没事?”

  瑞萌萌微微一笑:“是兄弟就来砍我。”

  她看似柔嫩的皮肤,硬度却堪比金刚石。在夏城手中无往不利,可以分金断石的高震动粒子刀,砍在瑞萌萌身上,竟然没有任何效果!

  夏城一连砍了十几刀,砍得她自己气喘吁吁,却只是把瑞萌萌的一套衣服切成了丝丝缕缕的布条,布条不能将瑞萌萌傲人的身材尽数遮掩,而是半遮半露,若隐若现的,十分诱人。

  夏城本就因为剧烈的运动而有些干渴,此刻看到瑞萌萌的样子,更是口干舌燥,觉得自己好像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

  瑞萌萌看到夏城那一脸高朝的样子,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了。

  “你这女色狼,竟然敢YY你的老师,简直了。”

  话音未落,瑞萌萌就换了一套衣服,然后用虫洞搬运技术直接把夏城身上的衣服,换成了被她用刀划成布条的那一套。

  这样一来,半遮半露,若隐若现的就变成夏城啦!

  瑞萌萌摸着下巴点了点头:“不错不错,虽然没胸也没屁股,但视觉效果还是可以的。”

  “瑞萌萌,你过分了啊!”

  夏城不甘地吼了一声。

  看着对方一副娇羞的样子,瑞萌萌顿时就觉得很舒适。

  再也不用被莫甘娜一脚踹下床,一把扔到太空里了,面对实力强大的女王,只有自己被调|教的份儿,现在瑞萌萌终于也有调|教别人的时候了。

  怪不得大家都喜欢无敌流,这种实力碾压的滋味就是爽啊。

  于是,她伸出手来捏在夏城尖尖的下巴上,一脸邪恶地叹了口气:“夏董,世道变了,最近很流行性感女上司的文,我们要不要实战练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