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61我是真的爱你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从在酒吧喝酒开始,满脑子想的都是蕾娜,自然没有什么心思去关心夏城的想法。此刻躺在床上,瑞萌萌更是主动打开“心灵锁链”,迫不及待地潜入了蕾娜的梦境。

  不知道女神今晚会不会做梦,如果不做梦的话,那干脆自己也造一次梦算了。

  潜入蕾娜的梦境之后,瑞萌萌就看到了黑风假扮的“程耀文”,但这一次梦境的情节与以往有些不同。

  ——蕾娜不再是被“程耀文”欺负的那一个,反而能够实力碾压对方。

  “程耀文”没有像以往那样,试图猥|亵、甚至侵犯女神,而是颇为直男癌地用拳头说话,在怒斥了太阳神毁灭德诺星系的罪行之后,“程耀文”就一拳轰在蕾娜的头上,把蕾娜打得接连后退三步。

  藏在暗处的瑞萌萌立刻就想出手,但首先反应过来的是蕾娜本人。

  “我不管你是程耀文还是别的什么,现在我只想把你炸成沫沫!”

  女神大人一个小粉拳就把“程耀文”打飞,然后一串微型耀斑炸过去,“程耀文”就变成了一片断肢碎肉,洒进了蓝色的大海。

  瑞萌萌在旁边看着,心里也奇怪得很。怎么,这猥锁的黑风竟然转性了?竟然变成程耀文让蕾娜去炸他?

  在炸死“程耀文”之后,蕾娜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杀了人,女神大人顿时就方了。

  “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蕾娜摇着头试图结束这个噩梦,却无论怎样也醒不来。

  直到身后出现那个人,将她紧紧抱住。

  熟悉的气息,熟悉的感觉,唯一的变化似乎就是……男人婆的胸围又变大了。

  在女神的梦境中,瑞萌萌贪婪地吮吸、噬咬蕾娜性感的红唇,索取她甘甜的体液,而蕾娜也闭上眼睛享受这份难得的美梦,热烈地回应着瑞萌萌的动作。

  她们很快就从甲板转战室内,在巨峡号女兵宿舍狭窄的床上,在冰冷的地板上,在拥挤的洗手间里盘肠大战,将蕾娜的宿舍弄得一片狼狈,几乎到处都是她们爱的痕迹。

  缠绵过后,两人面对面躺在宿舍的小床上,静静享受激情后的温存。

  蕾娜把脸埋在瑞萌萌胸前,一边用小巧的鼻子蹭着瑞萌萌的两团柔软,一边疑惑地问:“男人婆,为什么我总是做关于你的春梦?”

  瑞萌萌被蕾娜蹭得发痒,便一只手捏着蕾娜尖尖的下巴,另一只手拍了拍她挺翘的臀部,笑道:“那是因为我爱你,而且你也喜欢我啊。”

  蕾娜眼中闪过一丝疑惑:“真的爱我?”

  “真的。”

  “什么时候?”

  “从一开始……从你来到地球之前,从很遥远很遥远的开端,一直到现在……我……有些东西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但……我是真的爱你。”

  “我信你。”

  看着瑞萌萌温柔中饱含了无限怜爱的眼神,蕾娜知道对方没有欺骗自己。

  她觉得心里甜滋滋的,却也有些迷惘。

  毕竟……她们俩可都是女人啊。

  对于“女神爱不爱我”这个话题,瑞萌萌很小心地没有提起……时至今日,尽管她已经在梦里把蕾娜给吃透了,却仍是有些自卑。

  她不敢问蕾娜对自己的感觉,因为瑞萌萌比蕾娜更害怕失去这一切。

  万一自己后面搞不定莫甘娜怎么办?万一恶魔军团又和雄兵连开战了怎么办?万一……莫甘娜又把蕾娜变成了一个“邪神”,她能怎么办?

  正因为未来的不确定性,让瑞萌萌不敢把话说尽。

  她很想立刻回到巨峡号上,把蕾娜紧紧地抱在怀中,但若只是那样做的话,对即将到来的危机起不到任何作用。瑞萌萌就算是能够回到巨峡号上享受和女神耳鬓厮磨的时光,但随后的战争势必摧毁这一切。

  两人就这么相拥而卧,在床上静静躺着,直到墙壁上挂钟的时针和分针连成一条直线。

  已经早晨六点了。

  蕾娜恋恋不舍地道:“这一梦,是不是又要醒了?”

  瑞萌萌笑着在蕾娜的唇上啄了一口:“来日方长。”

  “男人婆……你没死对吗,莫甘娜抓走你过了这么久,你还好好的,对不对?”

  被蕾娜这么一问,瑞萌萌显然有些意外。

  ……现在,似乎还未到坦白的时候。

  见瑞萌萌沉默不语,蕾娜忍不住眼圈一红,更是抱紧了她问:“这不止是个梦,对不对?我不是在做梦,你真的还好好地存在于这个宇宙,是不是这样?我不要一醒来你就无影无踪,我要你回来!

  “回答我,瑞萌萌!”

  瑞萌萌又一次亲吻蕾娜的双唇,只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她非常温柔。

  “虽然这的确是一个美好而短暂的梦,但我也的确是安全的,我没死,也没有被恶魔伤害……娜姐,放心吧,我会回来的。”

  蕾娜高兴地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然后……她就感受到一阵晃动,一阵天旋地转。

  蕾娜慢慢睁开眼睛,发现蔷薇正瞪着一双熊猫眼看着自己:“咦……怪事儿啊,怎么女神昨晚叫得那么消魂,现在却哭了呢?”

  琪琳连忙从床上探头过来:“哭了?让我看看。”

  蕾娜的眼泪不像作假,但她却笑着对两人说道:“我不是难过,相反……我很高兴,这是喜极而泣,不是伤心的泪水。”

  蔷薇和琪琳面面相觑,根本无法理解女神大人是个什么意思,但蕾娜接下来的话却让琪琳愣住了。

  “其实我这么多次,都是梦到同一个人,那个人就是瑞萌萌。”

  看着一脸懵逼的琪琳,蕾娜的心里忽然有了一种取得胜利的感觉,瑞萌萌虽然是在巨峡号和琪琳公然拍拖,可瑞萌萌真正所爱,却是自己。

  “萌萌托梦给我说,她现在很安全,让我们不要担心……她,会回来的。”

  琪琳愣了一会儿,忽然撇了撇嘴,吐槽道:“做梦而已……女神大人,天亮啦。”

  她从床上爬起来,默默来到洗手间,关上门之后,便一拳砸在金属的墙壁上。

  “为什么……为什么托梦给她……为什么她会梦到你……为什么你们总是在梦里做那种事……”

  泪水渐渐模糊了她的视线。

  “你既然还好好的,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不回来……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吧嗒吧嗒,眼泪滴在水槽里,转眼就漏进水管,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

  她觉得委屈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