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63初号机大战哥斯拉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她们路上没做丝毫停顿,终于在当天傍晚赶到了龙虎山景区。

  夏城早已在景区最好的酒店预订了房间,把房卡交给司机老顾之后,就拉着瑞萌萌去吃饭。至于行礼什么的,自然是由一路上开车的老司机去搬运放置。

  在她还未能成长到第二代超级战士之前,都需要大量地进食来补充能量,这段时间夏城简直变成了一个大胃王,在车上啥都没干,只是坐了半天就觉得饿得不行。

  两人点了满满一桌子的菜,就开始大快朵颐。

  与此同时,却有一架小型喷气式客机从龙虎山上低空掠过,飞机的机舱打开,从里面跳出一个人来。

  那人跳机不久就打开降落伞,最后稳稳地落在景区入口处的广场上。

  孙凯把降落伞直接扔在地上,从腰包里掏出手机查看一番,便径直走向瑞萌萌和夏城吃饭的餐厅。

  他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大吃特吃的夏城,心道这小娘皮怎么这么能吃……但坐在夏城对面的瑞萌萌这时却抬起头,朝孙凯的方向看了一眼。

  瑞萌萌很快又低头继续吃饭,孙凯却是心里打鼓,瑞萌萌难道发现他了?

  不过发现了也好,免得等会大惊小怪。

  孙凯这么一想,就觉得完全ok,他来到收银台,悄悄帮瑞萌萌她们买了单,然后也叫了一桌子菜,开始胡吃海塞。

  从昨晚跟瑞萌萌拼酒开始,他快一天没吃饭了,还有大半天的时间在吐啊吐的,现在真的是连土都能吃。

  另一边,瑞萌萌看着变身大胃王的夏城,忽然问了一句:“你觉得那个孙凯怎么样?”

  夏城白了瑞萌萌一眼:“那就是个傻逼。”

  瑞萌萌揶揄道:“我觉得你们俩挺配的,一个没节操,一个蹭得累。”

  “你不讲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看着瑞萌萌脸上的蜜汁笑容,夏城心里打了个突,放下啃了一半鸡腿问:“那跟屁虫该不会又跟来了吧?”

  瑞萌萌努了努嘴,夏城扭头望去,发现孙凯正满脸笑容地向这边挥手。

  夏城立刻就跟吞了苍蝇一样,感觉十分恶心。

  “这家伙有完没完……”她觉得简直要疯了。

  吐槽之后,夏城心里一动,在桌子底下踢了瑞萌萌一脚:“你直接给他签个名儿不就完事儿了?”

  瑞萌萌白了她一眼:“大妹砸,你莫不是石乐志。我给他签名,他还会问我要签名照,给了签名照,他可能会继续问我要别的东西,比方说……****什么的。”

  夏城撇了撇嘴:“好恶心。”

  “赶紧吃饭吧,吃完了好好休息,明天有行动。”

  夏城重新专注于消灭眼前的食物,但让她有些奇怪的是,孙凯这次似乎规矩了很多,全程没有再过来骚扰她们。

  饭后回到房间,刚刚打开门,瑞萌萌就看到了地板上,从门缝塞进来的小广告。

  按正常的节奏,这些小广告都是招鸡的,但瑞萌萌敏锐地从中发现了不一样的东西。

  “嗯……龙虎山二次元盛典?”

  粉色的纸头上印着萌妹子的Cosplay,用萌萌哒少女体写着极具煽动性的宣传语:

  值此罗天大醮之际,绽放于龙虎山间的天元之花——2015年度二次元盛典即将开幕!

  这是古风与二次元的碰撞,传统与潮流的激荡,快来加入我们吧!

  除此之外,这个二次元盛典的举办时间,不早不晚,恰好就是明天。

  瑞萌萌来了兴趣。

  “什么?去cosplay?”夏城惊讶地张大了嘴。

  “偶尔放松下来,尽情玩耍也不错啊。”

  夏城真是越来越搞不懂瑞萌萌的思路了,从巨峡市火烧火燎地把她拽到龙虎山,竟然是来参加漫展的?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退圈之后,也是很久都没有再出过装了,这个时候被瑞萌萌这么一撩,她还真的挺想玩一玩。

  于是夏城问道:“cos什么角色,你有想法吗?”

  “有,我已经成竹在胸啦。”

  瑞萌萌打开手机递给夏城。

  夏城歪着头一看,就直接愣住了。

  瑞萌萌嘿嘿一笑:“怎么样?很好的一对角色吧!”

  夏城花了大概半分钟的样子才让自己冷静下来,脸上仍是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你确定要出这两个?”

  “确定啊,很可爱啊不是吗?而且超有型的!”

  看着瑞萌萌一脸期待的样子,夏城无奈地扯着嘴角笑了笑:“这两个角色很难出装的……C服不好做,这明天就开始了,你上哪弄C服去呀。”

  “不要小看我嘛!C服什么的,我可以直接手搓出来呀。”

  瑞萌萌打了个响指,念叨一句“trace_on”,身前立刻就有一只猩红色的奇形长矛缓缓具现出来。

  夏城觉得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瑞萌萌要出的某个角色的武器!

  “你还专门把C服、道具这些东西放到你的武器库里吗?”

  “当然不是啦,这是我用投影魔术变出来的。”

  瑞萌萌把长枪塞到夏城的手里,然后又念叨一句“trace_on”,搓出来一套C服。

  “这个是你明天的C服,我出另一个,吃完早餐了来你房间会合啊。”

  瑞萌萌安排了夏城,便兴高采烈地回去了。

  夏城盯着自己左手的红色长枪和右手的紫色C服,心里那叫一个五味杂陈。

  她怎么也没想到,瑞萌萌竟然有这种审美!

  第二天上午,在龙虎山景区举行的二次元盛典开幕了。

  令人惊讶的是,此次漫展的主办方竟然组织了一波人cosplay雄兵连!

  少年、少女们穿着硬纸壳做成的暗合金装甲,拿着木头刻的盾牌和长剑在中央的位置站成一排。

  一个cosplay女神蕾娜的小姐姐左手持盾,右手唐刀,哈哈大笑:“我就是神!”

  Cosplay瑞萌萌的人也有,只不过这个妹子有些过于软萌了,没有瑞萌萌身上的那股英气。

  除了这群cosplay雄兵连的小伙伴,还有一对出了型月世界贞德、亚瑟王的小姐姐非常抓人眼球。

  贞德、亚瑟王自然都是妹子,她们俩长着几乎一模一样的脸,一人高举升旗,一人手持圣剑,无非是一个大波,一个平胸而已。

  再就是一对“初号机大战哥斯拉”的组合了。

  一身紫色装甲的初号机面目狰狞,身材纤细,手持猩红色的朗基努斯之枪,和巨大的怪兽哥斯拉摆开架势,作出鏖战搏杀的动作。

  这年头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不难找,难找的是精工制作的C服和怪兽皮套啊!

  路过的男男女女纷纷驻足拍照:“哇,这个哥斯拉好逼真啊!”

  “这初号机是真的吗?看起来好像!”

  “我下次要出这个!”

  “省省吧,一个好的皮套要好几千呢,敢出怪兽装的都TM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