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84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神圣凯莎和她的护卫天使小队从柯伊伯带进入太阳系,路经冥王星大虫桥时,天使彦指着停泊在冥王星与卡戎星之间的阴影里的舰队说道:“那就是饕餮文明的舰队,卡尔治下,拥有宇航级科技。”

  巨大王座上的凯莎白眼一翻,花了两秒读完了饕餮舰队的信息后,不屑地哂笑道:“莫甘娜来到地球,就连饕餮也要分一杯羹?呵呵……”

  天使冷战意盎然地问:“是否要代表正义,制裁他们?”

  “犯不着,土鸡瓦狗而已。”

  小队继续向前,她们越过海王星,越过木星又越过火星,最终来到地球大气层外侧。

  天使彦最先进行了定位,高声道:“已经找到雄兵连位置。”

  又一名天使报告:“已经定位到银河之力的位置。”

  “已经定位到诺星战神的位置。”

  “已经定位到太阳之光的位置。”

  “准备进入大气层。”

  “让云层滚起来!”

  “凯莎女王驾到!”

  同一时间的恶魔一号内,莫甘娜正饶有兴趣地听黑风的报告。

  仍是在黑风的实验室里,他用那台造梦仪播放了精心剪辑的短片。

  短片中,程耀文和蕾娜互相殴打,一个扬言复仇,处处欲致对方于死地,一个趾高气扬,颐指气使。

  以致于,他们俩在梦境之外,也常常发生矛盾。

  恶魔一号投放的监测器可以突破德诺系列军事卫星的封锁,窥视到巨峡号甲板上的动态,其中就有程耀文挑衅蕾娜,然后被蕾娜一脚踹进海里的镜头。

  莫甘娜看得连连点头:“不错,他们俩已经相互猜忌,几乎容不下对方了,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黑风及时地恭维道:“诚如女王所见,属下会继续努力的。”

  这时候又有一个人从外面闯进来,瑞萌萌咋咋呼呼地道:“大王,原来你在这儿啊。”

  看见瑞萌萌,黑风脸上的得意顿时无影无踪,他望向瑞萌萌的眼神,充满了敌意和忌惮。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每次黑风入侵蕾娜的梦境,若只是挑拨蕾娜和程耀文的关系还好,一旦黑风扮演程耀文要占蕾娜的便宜,就必定会被瑞萌萌打断。

  但黑风在造梦的时候,并未把瑞萌萌的梦境也关联起来,瑞萌萌出现在蕾娜的梦里,只能用蕾娜潜意识的期望来解释,这就让人很难受了。

  因为在黑风看来,曙光女神蕾娜,是个不论身材、容貌、家世都数一数二的尤物啊。

  没能玩到,真是太可惜了。

  而这一切……都怪瑞萌萌!

  瑞萌萌当然是觉察到了黑风显而易见的敌意,但她并不在意。

  黑风就是莫甘娜的一条狗,自己犯得着跟畜生计较?

  再说了,瑞萌萌现在能和莫甘娜,甚至是和蕾娜在梦里那么亲密,还真是多亏了黑风这个媒人。

  “黑风也在啊,你好啊。”

  “嗯……瑞萌萌大人好。”黑风不情愿地打了声招呼。

  随着瑞萌萌晋级为神,她在恶魔军团中的地位也不断水涨船高,再加上有莫甘娜女王宠着这一层关系,所以黑风尽管资历更老,却也不敢当着女王的面给瑞萌萌摆脸色。

  只不过,让瑞萌萌有些在意的是,黑风挑拨蕾娜和程耀文的计划似乎在往着成功的方向去。

  原作中,这两人产生了爱情,现在爱情是没有了,蕾娜对程耀文只有说不出来的厌恶,而程耀文也越来越仇恨蕾娜。

  对于这个,瑞萌萌就没什么办法了,她当然可以告诉蕾娜,梦里的那个程耀文是假的。只不过程耀文那边,瑞萌萌根本没法去开导,而现实中的程耀文,对待蕾娜的确态度很恶劣。

  也就是说,蕾娜的清醒认识,对于缓和她与程耀文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卵用。

  曙光女神与德星皇子之间,开始时不时地爆发冲突。这让巨峡号上的人们都很担心,但碍于蕾娜和程耀文两人的特殊身份,怜风又无法对他们进行强制性的监测,除了瑞萌萌,根本就没有人知道他俩的关系为何变得那么恶劣。

  莫甘娜见瑞萌萌过来,不动声色地在背后给了黑风一个手势,然后就伸手捏了捏瑞萌萌的脸,问道:“你不好好地在兵营帮我练兵,跑这儿来干嘛?”

  “我看到飞船好像移动位置了,怎么回事啊?”瑞萌萌挡开了莫甘娜的咸猪手,想要来一波反击,莫甘娜却直接迈开步子往外面去了。

  “那还用说,当然是有客人来了呗。”莫甘娜边走边说,还直接在整个恶魔一号上发送了广播,“所有人注意,全员,第一种战斗配置!阿泰立刻到作战指挥室来。”

  战斗配置?

  实际上,瑞萌萌发现恶魔一号已经从月球背面移动到了地球表面,现在停泊在了西半球加勒比海的某一处风暴角,名字似乎是叫做……百慕大。

  她知道不论是地球上的军事力量,还是打算入侵地球的饕餮舰队,都不具备与恶魔军团正面对抗的实力。

  能让莫甘娜进行全军团战斗配置,还转移恶魔一号位置的敌人的,难道是……天使?

  她追在莫甘娜身后,不依不饶地问:“大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什么客人啊?”

  莫甘娜却是回头白了瑞萌萌一眼:“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自从瑞萌萌被莫甘娜一把扔到太空之后,瑞萌萌称呼她就不再是女王,而是“大王”,这让莫甘娜觉得很low,但不论纠正多少次,瑞萌萌还是喊她大王。

  “凯莎已经来到太阳系了,再留在月球背面的话,可能会被她攻击。”

  莫甘娜耐心地向瑞萌萌解释着,这段时间以来,她让瑞萌萌跟在身边,教给了她很多东西。

  现在凯莎来到地球,正好也让瑞萌萌见识一下天使的丑陋嘴脸。

  两人来到作战指挥室后,阿泰和他的手下已经就位了,阿泰在指挥室中央投影出地球的模型,并且在其上标志了数个光点。

  “天使小队直奔着华夏南海的巨峡号去了,他们的目标,有可能是雄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