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86我们不能在地球跟天使对轰光炮!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烈焰之剑上的符文在剑刃上开始快速流动起来,恒星能量从近在咫尺的太阳导入进来,天使彦手中的烈焰之剑为核心,渐渐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躲在加勒比海域上空的恶魔一号之内,莫甘娜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我靠!凯莎这个碧池!以为一个大审判就能干掉我,真是太年轻了!

  “阿泰!开始主炮充能!老娘有恶魔一号,不信干不掉凯莎这一支小队!”

  的确,恶魔一号是艘异常强大的战舰,其主炮能够打出名为“天谴轰炸”的强力攻击,威力不在满威力大审判之下。

  更重要的是,恶魔一号上搭载了强大的超级计算机,可以辅助莫甘娜进行超空间作战,但天使小队此次却未驾驶大型战舰前来。

  尽管神圣凯莎的实力高于恶魔之王,护卫级天使的战斗力也远超普通的恶魔战士,但真的要拼起来,胜负犹未可知。

  见女王发怒,瑞萌萌连忙拦住了她:“大王……不,女王,我们不能在地球跟天使对轰光炮!”

  莫甘娜眉毛一挑,冷冷的道:“都到了现在这时候了,马上要被天使骑在脖子上撒尿了,你还顾忌着那些蝼蚁的性命?”

  这正是瑞萌萌阻止莫甘娜的动机,但她也知道,此刻是绝对不能回答说“是”!

  “并非如此,我们需要拉拢地球超神学院来对抗天使!”瑞萌萌眼珠一转,开始口胡。

  “喔?你是认真的?”

  “没错,我们恶魔军团的实力虽然强大,但地球超神学院所拥有的超级基因,是恶魔战士们所缺失的。恶魔战士虽然战斗力不错,成型也快,但成长潜力不足,我相信女王一定很清楚。”

  瑞萌萌的心脏扑通扑通狂跳,额头上也开始冒出冷汗,但她仍是强自镇定。

  她一定要说服莫甘娜,否则的话,她无颜面对华夏、无颜面对蕾娜、琪琳等人暂且不说,最重要的是她心里这关过不去!

  “倘若我们此刻与天使开战,无疑是中了凯莎的下怀,她立刻就会向全宇宙宣示恶魔的丑陋和下作,然后号召雄兵连来一起讨伐我们……那时,我们将孤立无援。”

  指挥室内,索顿和大伯伦面面相觑,不明觉厉,阿泰仍然忠实地执行女王的命令,正在为主炮充能,而莫甘娜的脸色则是变了又变,颇有些犹豫。

  瑞萌萌见事情有希望,立刻趁热打铁:“满威力大审判会波及到很多地球人,普通人脆弱的身体不可能扛得住这样的攻击,凡是审判之火抵达的地方,他们很难存活。但地球文明高度重视生命,女王是知道的。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把地球人拉到我们这边,与我们一起对抗天使!到时候,孤立无援的人会是神圣凯莎,我们更是可以与雄兵连进行合作,进一步改良恶魔战士们的基因。”

  瑞萌萌说到最后,莫甘娜紧皱着的眉头渐渐舒缓下来,对阿泰下达了新的命令:“停止充能,准备足够让主舰通过的大型虫洞吧。”

  阿泰一边操作一边问:“虫门的终端开在哪里?”

  莫甘娜转向瑞萌萌:“开在华夏吗?你觉得呢?”

  瑞萌萌深吸了一口气,缓缓说道:“开在巨峡市上空,最好是市中心人民广场一带,巨峡市是华夏最大的城市,中心城区拥有超过1200万人口。只要我们将主舰停在巨峡市上空,华夏就一定会站在我们这边。”

  而地球大气层的上空,烈焰之剑凝聚的光辉仍在不断加强,到后来即使是在巨峡号上,也能看到天空上出现了一轮新的太阳!

  对恒星能量最为敏锐的蕾娜首先提醒道:“她们调动了太阳的能量,看来是要发动大审判了。”

  杜卡奥立刻问道:“大审判?发动了会怎样?”

  “我也不知道,但以莫甘娜为中心的百里之内,必会天降流火,一切生灵将不复存在。”

  得到蕾娜的回答,众人都是吓了一跳,杜卡奥也立刻就急了。

  他愤怒地仰天咆哮:“停!停停停!凯莎!这里是地球,你们不能胡来!”

  但凯莎仍然神色淡定,仿佛并未将“波及到大量地球居民”这件事放在心上。

  “你们阻止不了天使对恶魔的审判!也不应该阻止。葛小伦,你是银河之力的继承者,未来的神。你应该学习,如何像神一样,来做出选择了。”

  刘闯、杜蔷薇等人纷纷扭头看着葛小伦,葛小伦却低着头沉默了。

  她不知道为何凯莎让他选择,明明有大队长蕾娜和杜卡奥将军,为何凯莎点名要他?难道是挑起雄兵连的内讧吗?

  葛小伦觉得自己不会选择,也无权选择,他只是一个战士,他的职责是保家卫国,他觉得自己无权去决定他人的生死。

  如果天使认为他一个毛头小伙子的判断是可信的,并且因此发起了攻击,那对于即将在烈焰中丧生的人们而言,天使是什么,他葛小伦又是什么?

  她们是天使,还是恶魔?

  就在葛小伦犹豫的这段时间里,天使冷越众而出,直接就飞进了巨峡号的舰岛之内,端着烈焰之剑悬停在第一指挥所的大厅里。

  指挥所里顿时响起一片惊呼,怜风连忙站起来示意众人稳住。

  恐惧、震惊、不可思议等等的表情,在士兵和军官们的脸上,不一而足,然而最多的,却是愤怒!

  那个站在他们头顶,一脸嚣张的鸟人,就是传说中的天使吗?

  遥远的巨峡市上空,本是蔚蓝无云的好天气,天空上却突然出现一阵波动。

  在此之前,天空的另一侧出现了一个新的太阳,这已经让人们大感惊讶,纷纷停下来拍照发朋友圈,但此刻的情景,却让他们更加难以置信。

  一艘庞大的战舰直接从空气里出现,紧贴着地面,在距离不到1公里的高度上,就这么横亘在巨峡市上空。

  大街上的市民纷纷停下脚步、停下车,仰头看着天空上这艘巨大而狰狞的战舰,就连交通也为之瘫痪。

  终于有人发出了恐惧的尖叫,所有人开始不约而同地往角落、往建筑物里跑。

  早有尽职尽责的军人、警察和政府官员一通通电话打到北之星,报告巨峡市的异象。

  天穹之上,高举着烈焰之剑的天使彦看到突然出现在巨峡市上空的恶魔一号时,眼中终于有了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