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95原谅你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清晨四点半,闹腾了整个后半夜的瑞萌萌和李菲菲,终于在双双的一阵颤抖中停下了动作。

  云雨方歇,瑞萌萌温柔地将李菲菲揽在怀里,轻轻吻了吻对方的额头:“我爱你,你知道的。”

  李菲菲却是哼了一声:“你不仅爱我,还爱琪琳,爱曙光女神。”

  “看来你都知道了。”

  李菲菲撅着小嘴道:“知道又有什么用,到头来还不是被你睡了。”

  瑞萌萌心道看来你还不是全都知道……最起码我跟莫甘娜的事你就不知道……

  她稍微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向对方坦白自己跟莫甘娜的事,但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补偿一下李菲菲才是,何必又再提那些让人不快的事情。

  柴刀无情啊!

  “其实……我实话告诉你,你是我的第一个女人。”瑞萌萌抬起了李菲菲的下巴,直视对方的双眸,“我尽管很花心,也同时喜欢着她们,但你是与众不同的,你是第一个被我睡了的女人,同时也是第一个睡我的人。”

  “原谅你了……你这么银荡的女人,竟然还是个处。”

  李菲菲扭过头去,把脸埋在瑞萌萌的胸口。

  瑞萌萌当然没有骗她,因为就在刚才,李菲菲用手指和舌头确认了瑞萌萌体内那层保鲜膜的存在。

  瑞萌萌也投桃报李,把李菲菲的保鲜膜给破坏了,弄得李菲菲在一开始还疼了一阵。

  两人享受着难得的温存,不约而同地希望时间可以一直停滞下去,直到永久。

  她们才发了会儿呆,墙壁上的电子钟就显示出“05:00”,半个小时一眨眼般地过去了。

  李菲菲算算时间,觉得自己该起来了,便伸出指尖在瑞萌萌胸脯上慢慢地画圈圈,便画边问:“之前的事情,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恶魔那边的事情?”

  “嗯。”

  “莫甘娜抓我不是为了杀我,而是为了收服我做她麾下的战士。我被她抓走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拒绝加入恶魔军团,被莫甘娜囚禁在一个不见天日的笼子里。”

  瑞萌萌开始将此前发生的事情娓娓道来。

  当然,有选择性的。

  听到瑞萌萌因一再为地球人类争取权益,而惹毛了莫甘娜时,李菲菲感到有些心疼,忍不住道:“世界变成怎样,人类变成怎样,我都没有关系,我只要你好好地活着。”

  “安心啦,我这不是挺好的么。”瑞萌萌拍了拍李菲菲挺翘的屁股,继续讲述后来自己怎么改变了想法,怎么加入了恶魔军团,又被莫甘娜培养成神的事情。

  “我加入恶魔军团,就是为了阻止恶魔对人类的灭绝,阻止恶魔军团和雄兵连爆发战争,所以天使降临的那天,恶魔军团的战舰开到巨峡市上空,其实是我的主意。”

  李菲菲听得噗嗤一笑:“还挺符合你的风格,那你后来成功了吗,莫甘娜不是一直没答应你不释放终极诅咒吗?”

  “当然是成功啦,不然我怎么能来这里找你呢。”

  “怎么个成功法儿?”

  “当时莫甘娜因为我擅自向雄兵连的许诺而生气,狠狠地把我训了一顿,但在那之后,我拿出了一个更好的作战计划,说服了莫甘娜。”

  李菲菲一下子来了兴趣:“更好的作战计划……针对天使的吗?”

  “原本的作战计划,是莫甘娜的恶魔军团和饕餮军团背后的死神卡尔联手,狙击神圣凯莎的同时,也把巨峡号炸沉,最后由饕餮军团从巨峡市发起全面的进攻。”

  李菲菲撇了撇嘴:“这样的话,那我岂不是会很危险?”

  “但是在我的努力下,莫甘娜终于答应不再与华夏方面开战,而是选择在北美那边发动战争……到时候,我可能也会参与对美利坚的侵略。至于狙击神圣凯莎的部分,则大体上没有改变。”

  李菲菲立刻就注意到瑞萌萌话里隐含的意思,皱着眉道:“你是说,恶魔军团不会攻打巨峡号,但饕餮军团会?”

  “没错,饕餮军团仍会进攻华夏,他们的背后是冥河星系的主神,死神卡尔,这是我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影响的一位大能。所以……我在恶魔军团,能做到的,也就只是让恶魔军团不去进攻华夏……那些来自冥河星系的敌人,还需要你们去面对。”

  听完这些,李菲菲松了口气,嘴上却道:“我不要去打饕餮。”

  “嗯?你是雄兵连的战士,你不打饕餮,他们也会打你啊。”

  瑞萌萌疑惑地问。

  虽说她此行的目的就是拉拢李菲菲到自己麾下来,但现在她这层意思还没说出来,李菲菲为何会有这种想法。

  难道……她并不想留在雄兵连?

  瑞萌萌的心里闪过一丝狂喜。

  然后她就听李菲菲道:“我对保家卫国本来就没什么概念,当初也是为了保护你,保护那个弱气小鲜肉‘瑞文’,才选择响应征召,加入雄兵连。既然你不在这边了,我也没有留下来的理由,到时候,我跟你一起去美利坚呗。”

  李菲菲这番话让瑞萌萌大感欣慰,她再一次用力地抱紧了李菲菲,在她娇嫩充血的唇上狠狠亲了一口。

  对于瑞萌萌的欣喜,李菲菲反而有些羞怯地道:“人家本来就是为了你才来的……”

  “能被菲菲这样爱着,我真是太幸福了。”

  瑞萌萌是发自内心地高兴。

  “你这次来,就是打算带我走的吧?不用再回雄兵连了吗?”

  “这个嘛……倒也不急。”瑞萌萌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太阳穴,稍微整理一下思绪。

  “后面我会向莫甘娜申请,建立一支自己指挥的超级战士队伍,到时候你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留在我身边了。但在此之前……我并不想让你太早暴露,所以,还是先回巨峡号吧,到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会来找你的。”

  “嗯。”

  李菲菲点了点头,盯着瑞萌萌胸脯上那颗粉红色的蓓蕾,觉得这模样真的太可爱了,便忍不住含在嘴里吸了两口。

  “唔嗯……”瑞萌萌忍着麻痒,伸手揪住李菲菲的下巴,“你该不会是又想要了吧……”

  李菲菲笑而不语。

  这时,却有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温存,夏城站在门外,一边用力地捶打单薄的复合门,一边在暗通讯频道里吼道:“你们俩够了啊,吵得老娘一宿没睡,这俩小浪蹄子,可以啊!快给老娘开门!”

  李菲菲挣脱瑞萌萌的怀抱,在床上坐起来:“我该回家了,再晚的话,会被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