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00真是个笨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并不着急回答琪琳,而是信手一挥,在林荫的草地上铺开一面硕大的毯子。

  第一层毯子上面,很快有铺了第二层、第三层,材质软、硬相间,人躺在上面既不会硬得硌到,也不会因为过于柔软而不便于动作。

  顺便说一句,这些东西都是放在瑞萌萌武器库里的,自从她升级为神之后,能够负担的武器库容量大了很多,别说是整一套床铺了,就算是搬运一幢大楼也没问题。

  “我就算增长了整整一个罩杯,也还比你小了整整一个罩杯呢。”

  瑞萌萌一把将琪琳推倒,整个人趴在琪琳的身上,开始解她胸前衬衫的扣子:“琪琳姐,今天我们就以天做穹庐,大地为床,以琴瑟之和鸣,奏阴阳……奏阴阴之乐章,如何?”

  琪琳伸手护住胸前,另一只手捏了捏瑞萌萌的脸颊:“你想得美,本小姐才不会那么容易被你得手,我还没答应做你的女朋友呢!”

  瑞萌萌听得愣了愣:“去年天河战役之后,我们不就是女女朋友了吗?”

  琪琳撅着小嘴道:“那是老黄历了,现在我不认了。”

  瑞萌萌见她撅着嘴的样子十分可爱,直接就低头亲了上来。

  感受着熟悉的两片红唇,和一如先前那般调皮的舌头,琪琳慢慢放下了防御,和瑞萌萌开始了有来有往地唇枪舌战。

  瑞萌萌善解人衣,趁着这会儿的功夫,把琪琳衣服的扣子又解开了两颗。

  琪琳双手捧着瑞萌萌的脸,有些喘息地道:“别在这个时候……光天化日的……影响不好……”

  瑞萌萌却道:“我今年的生日,是在恶魔的战舰上过的,当时我被莫甘娜囚禁在一个狭窄的铁笼子里,没得吃也没得喝。”

  琪琳皱了皱眉:“她怎么对你也这么狠?”

  “在2月23号那天,我就在想,我也21岁了,老大不小的了,虽然谈过恋爱,但至今还是个老处女,让我很不甘心。我已经等了21年,不代表我还能再多等一天。”

  瑞萌萌低头再次吻上琪琳的双唇,在唇枪舌战的间隙中轻轻告诉对方一个自己的决定。

  “琪琳姐……我要你……我不光要你,还要把自己的身子给你……就在……今天……”

  本来琪琳听瑞萌萌自称是21岁的老处女,还有些不高兴,因为按这个说法,她已经是快要25岁的老老处女了。

  但她到了后面,更多的是惊讶,还有……感动……瑞萌萌要把她的身体给自己?

  其实琪琳自己,也是第一次呢,她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竟然直接就是打野战。

  她更没有想到的是,平日里一直占据T位的瑞萌萌,在今天竟然温柔地引导着自己征服对方,彻底反转了她们昔日里的攻守关系。

  这带给琪琳一种全新的感觉,也让她第一次尝试到了征服女人是什么滋味。

  看着瑞萌萌身下的片片落红,看着她的胸脯、脖子上被自己咬出的牙印,琪琳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也有这样粗暴的一面。

  瑞萌萌感受疼痛的同时,更多的却是喜悦,随着琪琳愈来愈激烈的动作,她将自己的脑袋彻底放空,像是溺水之人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紧紧抱着琪琳,攀上又一轮的巅峰。

  午后的阳光很炽热,但经过树林的遮挡、树叶的过滤,洒在两人身上的只是斑斑点点。

  风吹林动,这些斑点随之抖动,一时间让人看不清楚是风在吹,还是人在动。

  太阳西斜之际,两人终于停下了动作,紧紧地依偎着,倾听彼此的心跳。

  琪琳捏着瑞萌萌的樱桃问:“你把身子给了我,以后怎么跟你的女王交代?”

  “跟那种三万年的老处女没什么好说的。”瑞萌萌撇了撇嘴,在琪琳纤细的脖子上舔了一下作为回应。

  “说真的……你这次来找我,没有别的目的吗?”

  “我还能有什么目的?”

  “比方说……正事什么的,你跟莫甘娜请假回地球,该不会只是来找我和李菲菲约会吧?”

  “跟琪琳姐约会就是最大的事,别的都得靠边站。”

  瑞萌萌不这么说还好,一提起来,琪琳就生气。

  她在瑞萌萌胳膊上拧了一下,质问她道:“跟我约会是最大的事?那你被抓这么久,怎么从来都不找我?你找了蕾娜,找了李菲菲,为什么不来找我?”

  瑞萌萌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琪琳看她这幅样子,心道果然是个木头,遇到这种简单的问题都不会回答,她气得又在瑞萌萌胳膊上拧了一记,疼得瑞萌萌呲牙咧嘴的。

  “我并没有去找过蕾娜,这次请假回地球,第一站就是东京都,见了李菲菲,然后就来巨峡市这边等你了。”瑞萌萌缓缓道出了真相,“我那套暗合金装甲被莫甘娜毁掉之后,雄兵连的暗通讯频道我就找不到了,所以我联系不上你……但是我和李菲菲有一个共同的朋友,她们俩经常有联系,所以我才能找到李菲菲,然后再通过她找到你。”

  “刚才在市区的时候,我们身边都有华夏军方的人在监视,你也看到了……我想如果我直接跑到巨峡号上的话,很可能这辈子也别想活着出来了。”

  琪琳听完之后,这才察觉到瑞萌萌其实没办法联系到她……原来是错怪她了。

  “你呀,平时挺聪明的一个小孩儿,怎么有些时候就这么傻呢!”

  琪琳数落着瑞萌萌,而瑞萌萌则回之以傻笑:“跟琪琳姐在一块儿,我不傻谁傻。”

  等到两人重新回到市区,已经天色全黑,华灯初上了。

  瑞萌萌把琪琳送到家门口,琪琳刚要进去,终于还是回头问道:“你不用再说点什么吗?”

  瑞萌萌摇了摇头,微笑道:“我知道你有自己的立场,有自己的坚持,所以你不会离开雄兵连,更不会加入恶魔军团。既然爱你,我就会尊重你的选择……在这方面,我不会强迫你的。”

  琪琳咬了咬嘴唇,想要说些什么,最终却只是骂了一句:“你真是个笨蛋!”

  说罢,琪琳转身进了家门,再也没有回头看瑞萌萌。

  瑞萌萌在街道上漫无目的地闲逛,时不时地把自己传送到旁边一条街,数次传送之后,便已彻底摆脱了华夏军方的监视和跟踪。

  “骂我笨蛋?这是什么意思啊……是情人之间的昵称吗?”她自言自语,又苦苦思索,“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含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