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04你若是愿意做我的守护天使,再来审判我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追败了,而且还是完败。

  这个昔日里不起眼的小女孩,如今竟然已经拥有了轻松击败自己的水准,只怕是能够与天使彦相匹敌了。

  而且,天使追还发现瑞萌萌已经升级到神体,烈焰之剑虽然锋利,却很难给她造成实质的伤害,反而是瑞萌萌手中那把大剑,妥妥的弑神武,轻而易举地能够划破天使追的铠甲,刺入她的身体。

  瑞萌萌已经从能力、装备上完全碾压了自己。

  而且,跟上次赌斗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次瑞萌萌打败自己,甚至没有用她那高超的虫洞搬运能力。

  如此种种,让天使追感到特别地沮丧。

  是自己老了,提不动刀了,还是地球人太妖孽了?

  瑞萌萌端着大剑,一双眼睛却不住在天使追身上打量。

  就在刚才短短3分钟的战斗中,她小心翼翼地用放逐之锋划破了天使追的铠甲,尤其是躯干部分的胸甲和超短裙。

  护卫级天使的铠甲,只是护住了胸、腹这些要害,整体上十分地轻便,甚至可以说有些色气。

  现在呢,这色气满满的铠甲,也被瑞萌萌用刀划地七零八落地,整个超短裙掉了一半,露出长靴以上白花花的大腿和最里面的保险裤;胸前背后的铠甲也出现多处破损,露出铠甲下面大片光滑白嫩的肌肤,和右侧山峰的一角。

  瑞萌萌的目光很快灼热起来,她觉得自己的幻肢又硬了。

  天使追连忙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原本英气勃勃的俊美脸庞则是迅速染上一层红霞:“看什么呢你!”

  瑞萌萌缓缓扬起嘴角,给了天使追一个邪邪的笑容:“当然是看美女啊。”

  天使追忍不住回想起当初和瑞萌萌初次见面时,被瑞萌萌抢到怀里,抱着自己不放的场景。

  这个小家伙怎么还是这么可恶……

  “别以为你打败了我,就能凌驾于正义之上了,我是不会屈服的!”

  天使追像是给自己打气一样,又念叨了两句。

  她不念叨还好,一念叨就让瑞萌萌产生了某种邪恶的念头。

  凌驾于正义之上?

  Enmmmm……这个想法很好啊,将高贵美丽的天使骑在胯下,奋力鞭挞,这不仅是邪恶对正义的征服,更是恶魔对天使的惩戒啊。

  瑞萌萌遂收起武器,向天使追凑了过来。

  天使追忍不住退了一步,但瑞萌萌速度更快,马上就欺近到她身前,双目灼灼地,像是要把她吃掉一样。

  天使追怕得闭上了眼睛,但瑞萌萌却微微抬头,凑到天使追遍染红晕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瑞萌萌捏着天使追尖尖的下巴,用鼻尖蹭了蹭对方的鼻尖:“阿追,我先回恶魔一号了,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可以不用再打架。”

  “诶?”

  “你若是愿意做我的守护天使,再来审判我吧。”

  不待天使追有所回应,瑞萌萌已经踩着恶魔滑板飞上高空。

  “不要太想我哦!”

  她的声音远远地传到天使追的耳中,身影则愈来愈小,很快就消失不见。

  天使追一边捂着身体的要害部位,一边咬着嘴唇,表情复杂……瑞萌萌之前问她,一个没做过坏事却加入恶魔军团的人,究竟是否邪恶?

  这让天使追不知道该怎么答,她内心坚守了三千年的正义,在此时终于有了一丝的动摇。

  凯莎女王的正义秩序,是否真的完美无缺?

  但比起这个,更让天使追在意的是,瑞萌萌这个可恶的家伙……竟然……竟然对她做这么过分的事情!不光划破自己的铠甲,还偷偷地亲了自己一口!口口声声扬言什么让自己做她的守护天使?简直是痴心妄想!

  可是一想到瑞萌萌在自己身上割了这么多刀,但每一刀都只是切在铠甲上,从未伤到自己,天使追的心里又忍不住有些感动。

  倘若她是个男神,又和莫甘娜没什么瓜葛的话,天使追说不定就同意了呢。

  不行……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打她一顿才行!

  这次被她羞辱而损失的尊严,一定要加倍地讨回来!

  怀着这样美好又单纯的幻想,天使追换上了一套新的盔甲,取回自己的烈焰之剑,向着西方阿尔卑斯山脉的方向疾飞而去。

  瑞萌萌一回到恶魔一号,就去莫甘娜的寝宫报到,不料黑虎阿福竟告诉她说,女王在大殿开会呢。

  瑞萌萌闻讯立刻赶过去,正好看见阿泰正在介绍敌方的兵力配置。

  “他们有一个叫做仇恨人联盟的超级英雄组织,组织内有多个超级英雄,但战斗力良莠不齐。最强的雷神托尔、绿巨人要超过不败之体,介于第二代超级战士和第三代超级战士之间,最弱的只是比普通人类的体质好一点,比如这个女性,人称黑寡妇。需要注意的是,仇恨人联盟的超级英雄并不隶属一个统一的科技系统,他们的战斗力来源成谜,能够摆在台面上,容易解析的只有一个使用外骨骼装甲的人,人称钢铁侠,他本身的肉体十分脆弱,但使用那副装甲,可以有钢铁之躯的强度,并且释放更强力的攻击。”

  瑞萌萌在大殿的角落里,一边听一边点头。

  仇恨人联盟?

  雷神托尔?绿巨人?钢铁侠?黑寡妇?

  这TM不就是复仇者联盟嘛!

  大殿的王座之上,莫甘娜看到瑞萌萌到来,便朝她勾了勾手指头。

  瑞萌萌屁颠屁颠地来到王座之下:“大王,我回来了。”

  “虽说我们进攻北美的时间要在炸掉凯莎之后,但提前谋划一下总是没差的,关于这个仇恨人联盟,你有什么看法?”

  瑞萌萌挠了挠头:“那还能有什么看法,用脚打呗!”

  “用脚打?”

  “意思就是随便打,横推!相信以我们恶魔军团的实力,把这个组织散乱的仇恨人联盟一举击溃,不存在什么技术上的难度,所以就随便打打好了嘛。”

  瑞萌萌走到阿泰旁边,调出仇恨人联盟的照片和资料。

  “在美利坚,组织起仇恨人联盟的组织叫做神盾局,超级英雄成员具体有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鹰眼六个。其中,钢铁侠、黑寡妇、鹰眼,还有他们的指挥官妮可·法瑞,体质很一般,派个狙击手就能轻松干掉。然后美国队长不过是钢铁之躯的水平,大伯伦单手能虐他,绿巨人以力量和强悍的肉体见长,但无法防御弑神武,可以让索顿对付,最后的这个雷神托尔实力最强,到时候我带一队人过去解决他就行了。”

  “总而言之,仇恨人联盟只是一个松散的组织,他们一盘散沙、各自为战,整体实力还不如华夏方面的雄兵连,我们要解决他们,不费吹灰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