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07我会打败你,然后占有你!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这里是天使彦的意识深处,她对瑞萌萌的突然闯入感到不可思议,所以她才会问瑞萌萌,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瑞萌萌只是笑了笑:“那当然是因为你在想我,所以我自然而然地就出现了。”

  彦摇了摇头:“看到你站在莫甘娜身后的时候,我的确想你想了一下,但现在可不一样。你一定是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伎俩吧。”

  “我这不是光明正大地站在你面前了吗,怎么就叫见不得人了?”

  两人一边聊,一边往宫殿里走,瑞萌萌很快就闯入天使彦的房间。

  天使彦不以为忤,重新坐到沙发上看窗外的风景,似乎是已经无视了对方。

  瑞萌萌颇为自来熟地来到天使彦的旁边坐下,自顾自地吐槽道:“这么贵的沙发,你穿着高跟鞋踩上来,不怕踩坏吗?”

  天使彦莞尔一笑:“你既然已经成了莫甘娜的爪牙,竟胆敢来到天使之城,难道不怕死吗?”

  天使彦很明白眼前的一切皆为虚幻,所以她没有兴趣拔出烈焰之剑审判瑞萌萌,而是期望能从对方口中套出更多的信息。

  瑞萌萌挪动屁股,往天使彦旁边挤了挤,一张萌萌的脸蛋快要贴到彦的跟前,然后嘿嘿一笑:“我来这里,有一个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让你爱上我,然后——”

  “这不可能。”

  天使彦打断了她。

  “怎么不可能了。”瑞萌萌嘟着嘴,颇为不悦地道,“你只有爱上我,成为我的守护天使,才能够和我一起,完成拯救宇宙的终极目标。”

  看瑞萌萌一脸认真的样子,天使彦只是呵呵一笑。

  瑞萌萌忙不迭地说道:“是真的!你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觉悟,是因为你年龄还小,境界和阅历不够,你需要再多一点人生的经验,终究会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天使彦这次被逗得咯咯笑了起来。

  她笑完之后,将瑞萌萌打量一番,说道:“看不出来,你还挺会讲笑话的。”

  瑞萌萌大胆地伸出手来捏着天使彦的下巴,目光灼灼地道:“我是认真的,做我的守护天使吧。”

  天使彦从瑞萌萌的眼中明白地读到了贪婪,这让她感到很疑惑。

  她想不通瑞萌萌为和在她的意识深处出现,也想不通瑞萌萌为何会有这种眼神,提这种奇怪的要求。

  难道这孩子在莫甘娜那边,被洗脑了?脑子被洗坏了?

  她轻轻把瑞萌萌的咸猪手推开,扭头望向窗外,淡定无比地道:“还有什么伎俩,都使出来吧,姐姐看着你呢。”

  瑞萌萌心里一句雾草,感到倍受打击,这天使彦根本就没把自己放在眼里啊。

  正面进攻没有成效,瑞萌萌打算来个迂回。

  “我听说葛小伦和你一起出门了,一起去度假培养感情吗?”

  “对呀,他现在就坐在我面前,盯着我的大腿看呢。”

  天使彦向瑞萌萌描述了她和葛小伦相处的场景,然后瑞萌萌就一脸鄙视地道:“蔷薇好不容易想通了,葛小伦这家伙却移情别恋,男人呵……”

  一提起蔷薇,天使彦就来了兴趣:“是葛小伦喜欢的那个小女孩吗?”

  “对啊,上次我见到蔷薇,她告诉我她已经想通了,让我转告葛小伦一句话。”

  天使彦可不信瑞萌萌真的见到了蔷薇,但一时也不敢肯定瑞萌萌一定见不到蔷薇,当下便试探地问:“转告什么话?”

  “我等你!”

  我等你?

  天使彦听得一愣,很快反应过来,是“蔷薇要等葛小伦”,可问题是,等葛小伦回去之后,她难道会采取什么行动吗?

  瑞萌萌观察着天使彦表情上的细微变化,颇为得意地说:“怎么样,怕了吧,你争不过蔷薇的,葛小伦老喜欢她了。”

  “争?”天使彦淡淡一笑,“我为什么要和她争?真爱必将永恒。”

  “不不不,永恒的是普世之爱,不是男欢女爱。神圣凯莎活了三万年,她爱谁了?她爱你们所有的天使。而葛小伦现在所需要的,就是男欢女爱。”

  天使彦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我不会妄想用正义和爱去说服一个加入恶魔军团的小孩儿,就像我不会跟野兽家禽讲道理一样。”

  “你……”瑞萌萌扁了扁嘴,“天使彦,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对我太过分哦。”

  “你喜欢我?”天使彦眼神闪烁,嘴角也多了一分戏谑,“那你来找我啊,再有不到一个月,我和葛小伦就抵达费雷泽星了,你过来,看看姐姐我是怎么屠杀你们恶魔的。”

  不料瑞萌萌竟然贴到天使彦的身前,再一次捏住她尖尖的下巴:“我等不了那么久了。你知不知道,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就已经爱上你了。”

  天使彦眨了眨眼:“我还记得,当时你大言不惭,让我做你的守护天使。但我也说了啊,等你打得过我再说。”

  “那好,过阵子我也去费雷泽,我会打败你,然后占有你!”

  瑞萌萌竟然真的要来费雷泽?而且似乎对自己的战斗力很有信心?

  天使彦正思考着这些问题,冷不防瑞萌萌直接把嘴往天使彦脸上凑,作势欲吻。

  天使彦有了一瞬间的慌乱,下意识地伸手去推,却发现怎么也推不开瑞萌萌。

  下一秒钟,天使彦猛地睁开了双眼,看到坐在自己对面的葛小伦,正一脸难为情地往自己身上偷瞄。

  葛小伦视线的方向,是彦极为有型的大白腿和超短裙下面的神秘领域,可他偏偏又是有贼心没贼胆,只敢偷瞄。

  注意到天使彦在看自己之后,葛小伦很不好意思地来了一句:“姐姐,你这样坐……都走光了。”

  天使彦佯作不悦:“是你的心里有鬼吧。”

  “你……你们天使……我当然有鬼啦……我……我是个男人……我……”

  葛小伦点头又摇头,内心多少有些动摇。

  天使真的很迷人,明明是战斗用的盔甲,穿着却很性感,把她们完美的身材勾勒出来,光是看着就让人惹火。

  葛小伦是个男人,还是春心萌动的男人,要说不动点心思,那是不可能的。

  天使彦这时却想起刚才和瑞萌萌的一番交涉,想起蔷薇托瑞萌萌转告葛小伦的一句话。

  她轻轻换了个姿势,盯着葛小伦道:“你的朋友瑞萌萌说,蔷薇已经想通了,转告你一句话,‘我等你’。”

  “蔷薇?”

  提到蔷薇,葛小伦心头再一次满是那个一头红发的身影。

  “蔷薇在等我?对……对……蔷薇在等我。”

  他下意识地从武器库里取出蔷薇的照片,开始喃喃自语,嘴角也渐渐露出幸福的蜜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