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12凯莎是错误的,你和银河之力并不匹配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数日过去,天使彦和葛小伦仍旧在前往费雷泽星的路上,瑞萌萌也趁着这个时间,再一次链接到天使彦的意识深处。

  仍是在那一片云海之上的幽静庭院,天使彦颇有些嫌弃地道:“怎么又是你?”

  瑞萌萌摊开双手耸了耸肩:“拖延时间、水字数的话我就不多说了,我今天来,是想和你赌一把。”

  天使彦怫然不悦:“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赌?”

  “就凭我现在是恶魔军团的一员,而我的第三代神体可以承受超空间虫洞传送,只要花3分钟,就能抵达费雷泽。”

  天使彦皱了皱眉,心道自己和葛小伦还是慢了……他们俩虽然基因底子比瑞萌萌好,但神体毕竟只是第二代,没法快速抵达费雷泽,只能坐着这个慢腾腾的飞行器,飞一个月才能到。

  瑞萌萌这时又道:“3分钟啊,毕竟只是3分钟,只要我抵达费雷泽,和同样晋级到第三代神体的阿托联手,你觉得自己还能活着走出费雷泽吗?”

  天使彦心中愠怒,眼中亦现嘲讽之意,呵呵笑道:“就凭你们?阿托是个老兵,可惜本事太差,你么……乳臭未干的丫头片子,也敢跟天使叫板!”

  天使彦的发怒正中瑞萌萌下怀,她同样抱胸冷笑道:“天使也就那样了,就算神圣凯莎,也有失误的时候。”

  “神圣凯莎不容你这个小辈质疑!”

  天使彦勃然而起,已将身上的长裙换下,恢复银色铠甲的戎装。

  “你不相信?”瑞萌萌伸手在身体左侧投影出葛小伦的模型,“他,葛小伦,银河之力的载体,凯莎是不是把你匹配给他了?”

  天使彦眼神微动,却是沉默不答,凯莎将她匹配给银河之力是一件很隐秘的事情,她自信不会走漏风声,但瑞萌萌是怎么知道的?从她和葛小伦一起前往费雷泽这件事上面推测的吗?

  此时瑞萌萌道:“这个匹配是错误的,凯莎把你匹配给银河之力,不是因为你们合适,而是因为她看上了银河之力,想用你来拉拢超神学院。换言之,你是凯莎为了获得银河之力、为了重新掌握超神学院而送出去的嫁妆。”

  饶是天使彦涵养好,这时也忍不住吼道:“你嘴巴放干净点!”

  “你不信?我可以证明给你看啊。”

  相对于天使彦的愤怒,瑞萌萌反而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看得出来她还有点开心。

  “据我所知,银河之力是太空校长留下的最后心血,是能够划破恐惧的利剑。神圣凯莎看上银河之力,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我要说的是,你……天使彦,跟葛小伦不合适。”

  天使彦只道瑞萌萌信口雌黄,忽然拔出烈焰之剑,指着瑞萌萌的咽喉:“你可以继续嚼舌根,但我也有权力选择是不是杀了你。”

  “得了吧。”瑞萌萌伸手推开烈焰之剑,“烈焰级的武器,杀不死我,你知道的。”

  彦仍是对瑞萌萌怒目而视。

  “你在路上应该勾引了葛小伦了吧,他是不是快要把持不住了?但你自己也知道,小伦的内心仍然是蔷薇。作为一个地球人,一个地球的、年轻的神,你觉得小伦现在需要什么样的女朋友?他是需要你们这样,动不动把正义挂在嘴边,却拿烈焰之剑,拿大审判威胁普通平民的天使?还是需要一个和他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战友?”

  “你够了,瑞萌萌!”

  “还不够!你就算做了葛小伦的守护天使,就能保证一定为他收起翅膀吗?”瑞萌萌的嘴角有了浓浓的讥诮,“我听说,真正的男神就会被你们天使这样吊着,一百年见他一次,每一次都弄得他刻骨铭心,就这么勾着,到了最后就变成了传说,还美其名曰‘真爱必将永恒’?我看地球上有个词汇很适合,那就是‘套路’!”

  天使彦此时已经怒不可遏,她从未想过,自己会被一个年龄连自己零头都不到的小屁孩给气得这么厉害。

  可瑞萌萌说的话,偏偏每一句都戳进她内心的隐忧,让天使彦又不想这么把瑞萌萌从自己的意识里赶出去。

  或者也可以说……她在期望着瑞萌萌能够看得比自己更远,看到那些潜藏在角落里的隐患,看到那些最坏的可能。

  瑞萌萌一个人咋咋呼呼地,说话说久了也是觉得嗓子干渴,便随手从武器库里拿出一罐82年的可乐灌了两口润润喉。

  “要证明神圣凯莎是错误的,其实也很简单。”

  瑞萌萌转了一圈,把话题又绕回一开始的地方。

  天使彦回之以一声冷哼。

  “在你们天使的眼里,神圣凯莎是最强大的,对她的说的话奉如圭臬。”瑞萌萌顿了顿,可爱的脸庞上露出阴恻恻的笑,“但是号称最强的神圣凯莎,势必陨落,而且是以一种你们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她的死,会证明她的错误,证明她的正义秩序,只是一盘沙。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并不是隐藏在暗处的蝇营狗苟,而是由于你们天使的……傲慢!”

  天使彦振翅而起,手中烈焰之剑闪耀出金红色的光芒:“瑞萌萌,你拙劣的表演到此为止了,我要代表正义审判你!”

  瑞萌萌并不畏惧,反而更加嚣张地道:“我要跟你赌的事情就是,神圣凯莎究竟是否会错,是否会死。倘若我输了,任你处置,若我赢了,你就不要再祸害小伦了,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被你们天使带到沟里去。”

  瑞萌萌说完之后,就主动切断了和天使彦的意识链接,身影渐渐变得稀薄、淡出,只剩下天使彦一个人,手持烈焰之剑悬停在空中。

  神圣凯莎会议最预料不到方式陨落?

  天使彦皱着眉,想不通已知宇宙有什么东西,还能够威胁到强大的凯莎。

  毕竟,天使们奉凯莎为王已有一万七千年,正义秩序遍及宇宙,天使彦就算是活了七千岁,也几乎对死歌书院、超神学院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