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30作战计划第二阶段,翡翠星坍缩,启动!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黎明一号运输机上,刘闯蓦地感到一阵不安。

  他说不清这股不安来自哪里,但是……怎么说呢,就好像在黑暗中有只眼睛在盯着他一样。

  驾驶室的飞行员这时用对讲机向机舱内喊话:“前方即将抵达云山基地,请各位做好降落准备。”

  刘闯做了个深呼吸,挺胸抬头,竭力驱散内心的些许杂念。

  去年10月,打天河战役的时候,黎明系列运输机还不能飞抵战场,因为有可能会被敌方舰队捕捉到。但在那之后,以怜风为首的技术骨干升级了黎明系列的隐形技术,使之能够屏蔽饕餮军团的侦测。

  “到达指定地点,请降落。”

  以刘闯为首,琪琳、何蔚蓝紧随其后,从超过4000米的高空直接跃下。

  黎明二号运输机上,苏小狸难掩激动,因为她很快就要见到大圣了。

  “不就是一只猴子吗,你怎么这么激动?”魏颖吐槽道。

  “大圣可不是猴子,就算是猴子,那也是一只顶天立地的猴子!”苏小狸嘟着嘴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小女生们还没有经历过真正的战争,即使是将要迈上战场,也还有心情嬉闹。

  但比她们俩大了几岁,坐在苏小狸和魏颖对面的李菲菲却是心事重重。

  “前方即将抵达东管市,请各位做好降落准备。”

  李菲菲试着在雄兵连的神河暗通讯频道呼叫巨峡号指挥中心,毫无意外地没有回应。

  ——“当饕餮舰队再次入侵华夏的时候,他们很可能会轰炸巨峡号,不论那时你在外面,还是在船上,都立刻启程回到巨峡市,和夏城会合。”

  李菲菲想起瑞萌萌先前的叮嘱,知道巨峡号多半已经在战争中殉难了。

  “魏颖,苏小狸,我想我有必要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李菲菲冷静开口,声音却忍不住有些颤抖。

  她平时性子冷淡,但也不是木头,虽说当初是为了瑞萌萌才加入的雄兵连,可这半年多来的相处,她不可能对这些战友没有感情。

  魏颖、苏小狸见李菲菲一脸严肃,都是有些惊讶。

  “饕餮军团刚刚进攻了巨峡号,巨峡号很可能已经殉国。”

  “不可能!他们不具备定位巨峡号的能力!”

  学霸魏颖当然不肯相信。

  “你可以试试呼叫怜风首长。”

  魏颖试了一下,然后心里一沉……果然没有任何回应。

  “虽然在战场上做一个逃兵很可耻,但我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李菲菲话还没说完,飞行员就打开了机舱们:“到达指定地点,请降落。”

  李菲菲来到机舱门口,回望了魏颖一眼:“我要回巨峡市,和我的朋友并肩作战,你如果也要回去的话,我带你一起。”

  瑞萌萌不知道在刘闯、李菲菲等人身上发生的一切,但李菲菲通过暗通讯向瑞萌萌报告了自己已经启程返回巨峡市的消息。

  “注意安全,和夏城会合之后,稳扎稳打,不要盲目突进。”

  夏城、李菲菲等人在巨峡市的作战计划,瑞萌萌在去费雷泽之前就已经拟定好,为此,她除了给夏城、李菲菲一人配备一具恶魔滑板以外,还找阿泰帮忙改进了饕餮的突击艇,复制十余架之多,供她麾下的“三十六贼”使用。

  李菲菲应道:“知道了,你还有多久到巨峡市来?”

  她的声音夹杂着呼呼风声,想必是因为在空中飞行的缘故。

  “两天左右吧,这边的行动结束之后我就过来。”

  切断通讯之后,瑞萌萌心头闪过一丝隐忧。

  现在她和李菲菲、夏城等人所用的暗通讯频道,其实是基于恶魔一号的暗通讯系统建立的一个子频道。

  虽然说质量不错,也很好用,但是终究不太安全,就算是瑞萌萌给这个频道做了加密处理,也始终瞒不过阿泰,更瞒不过莫甘娜。

  迄今为止,她在巨峡市建立噗哧噗哧,训练“三十六贼”等等的小动作,瑞萌萌相信这一切都瞒不过女王大人的眼睛。

  莫甘娜之所以容忍她做出的这些事,是因为这和莫甘娜的目标没有冲突,但她和莫甘娜不可能永远没有冲突。

  这一次,莫甘娜要使用蕾娜的力量去炸碎凯莎,瑞萌萌无力阻止,但下一次呢?

  瑞萌萌相信那一天,不会很远了。

  “唔嗯……”

  躺在床上的女神蕾娜试图睁开眼睛,但是她挣扎了一番,还是失败了。

  瑞萌萌连忙打起精神,权且抛下那些烦恼,专心地守在蕾娜身边。

  她轻轻捧着蕾娜的左手,盯着蕾娜堪称完美的容颜,在此刻恬静安睡,如婴儿般纯洁无瑕。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几分钟,也许是几小时,也许是一整天,女神蕾娜睁开双眼,然后就看到了满心欢喜的瑞萌萌。

  “娜姐,现在感觉怎么样?”

  “男人婆?我是在做梦吗……”

  蕾娜挣扎着想要做起来,瑞萌萌连忙扶着蕾娜,在她背后垫了两个枕头。

  “不是在做梦,你被莫甘娜抓到了恶魔一号上,这里是我在恶魔一号上的住所。”

  瑞萌萌的回答解答了蕾娜的疑惑,女神大人揉着太阳穴,从那丝丝隐痛中也证实了自己的猜想。

  被那颗弑神一号穿甲弹击中的时候,蕾娜就已经想到,她和程耀文的冲突很可能是被人算计好的。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是……莫甘娜?她仿佛记起了自己昏迷之前,看到过莫甘娜的脸。

  尽管瑞萌萌早就在梦里跟自己打过预防针,蕾娜还是有些不悦地道:“这就是你说的,莫甘娜要控制我?

  蕾娜很快觉察到脖子上有个东西束缚着她,让蕾娜甚至连恒星能源都无法调动。

  “这是什么东西?”

  “DSS项圈,用来禁锢超级战士的束缚道具。”瑞萌萌轻轻握着蕾娜的手,开始小心翼翼地斟酌措辞,“娜姐,这些事情我现在必须告诉你,因为我觉得瞒着你不说,到最后对你的伤害可能会更大。”

  “我已经受伤啦,一发弑神武打在脑门上,我怎么这么倒霉呢……”

  瑞萌萌不理会蕾娜的吐槽,而是自顾自地道:“饕餮军团轰炸了巨峡号,并且已经开始进攻巨峡市和北之星。恶魔军团在此战中和饕餮军团分开行动,并无关联,而莫甘娜要控制你去杀的人,是神圣凯莎。”

  蕾娜听了后完全愣住,瑞萌萌刚要再解释,恶魔一号内忽然响起广播:

  “作战计划第二阶段,翡翠星坍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