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33我愿意成为瑞萌萌的守护天使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然而,在告白之前,总是要先诉说心中的隐忧。

  “我知道你的内心更偏向于烈阳和天使的理念,并不是很待见堕落主义。”

  莫甘娜的话直击瑞萌萌的要害,这也是瑞萌萌一直以来都尽量避免提及的地方,没想到莫甘娜对此看得十分清楚。

  “即使这样,即使我拥有连我自己都不想承认的黑历史,你仍然爱我吗?”

  问到这里的时候,莫甘娜目光躲闪,声音竟然有些颤抖。

  瑞萌萌不明白,难道恶魔之王也在害怕吗?

  虽然不明白莫甘娜为何颤抖,但瑞萌萌对自己的心意十分明白。

  “我爱你!不因飘渺的未来而迷茫,不因沉痛的过去而动摇,因为我爱的是现在的你!不论是曾经的天启王,还是现在的恶魔之王,又或者是以后的什么,这都是你,我全部都接受,我全部都要!”

  瑞萌萌捧着莫甘娜的脸颊,堵住了她红润的小嘴儿。

  又一阵纠缠之后,瑞萌萌在自己的暗位面听到莫甘娜的声音:

  “我愿意成为瑞萌萌的守护天使,爱她所爱,思她所思,为她承担伤痛,度过苦难,无论贫寒或富贵,无论卑贱或高贵,无论身处乱世,还是神所不顺,我将为她拔剑而战,为她收起翅膀,不离不弃,直至永远!”

  随着誓言的宣读,开始有海量的数据涌入瑞萌萌的脑海,这让她不得不全速运转超级基因引擎和以太系统来消化这些数据。

  瑞萌萌发现自己似乎看到了一个天使的成长,看到她从襁褓婴儿,到荣登王位的历程,也看到她自甘“堕落”,化身恶魔之王,与正义作对的经过,看到她失败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但仍然不愿放弃,在荒凉广袤的宇宙里,踽踽独行。

  到最后她明白,这就是大天使凉冰,这就是恶魔之王莫甘娜的数据库。

  她明白这就是眼前这位,抱着她也被她抱着的女人,这位自己深爱,同时也深爱着自己的,女王大人。

  然后水r融,满室芬芳。

  数个小时之后,瑞萌萌和莫甘娜一起来到恶魔一号指挥室。

  女王大人又换回了那一套恶魔之王的谨慎皮衣,踩着高跟鞋踏踏踏走到阿泰身后问:“虫洞准备好了吗?”

  “已经假设完毕,随时可以前往阿尔卑斯山。”

  “干的不错。”莫甘娜伸手拍了拍阿泰的肩膀,这个动作放在以前,几乎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恶魔之王一向忌讳和恶魔战士们之间的第一类接触。

  莫甘娜忽然压低声音:“之前吩咐你的事情,都记住了吗?”

  “属下一定遵从女王的吩咐!”

  表完忠心,阿泰扭头看了瑞萌萌一眼,眼神颇为复杂。

  “我把恶魔一号的临时权限给你,如果我半个小时之内回不来,这个临时权限会变成永久权限。”

  莫甘娜伸手在阿泰的脑壳上一点,双眼翻白,海量的数据就传送过去,其中还包括瑞萌萌先前和天使彦战斗的记录。

  阿泰的神色有些激动:“女王!我们我们一定会”

  他想说一定会保护女王,但莫甘娜伸出手来,制止了他。

  “太阳之光呢?黑风就位了没?”

  阿泰连忙打起精神:“太阳之光已经投放到翡翠星核心区域,黑风已经完成控制,我们初步检测了太阳之光的基因锁,她能够发动的最大当量b名为太阳化身,威力超过了超新星轰炸!”

  “再大了也没用,超新星就够了。”莫甘娜开始冷笑,“太空校长瞒了我和卡尔很多事情啊,这个太阳之光哪里是什么曙光女神,分明就是毁灭女神!”

  她感慨蕾娜作为一个移动太阳的恐怖之处,站在莫甘娜身后的瑞萌萌虽然想要反驳,但是又害怕女王大人吃醋,只好杵在原地,一动不动,也一声不吭。

  莫甘娜在指挥室里来回踱步,再一次在脑子里把作战过了一遍,确认无误后,终于对阿泰说道:“通知死神卡尔,通知阿托,作战计划第三段,启动!地球战场和费雷泽战场同时进行!”

  莫甘娜下达命令后,抬脚正要走向虫洞,瑞萌萌在后面说道:“凯莎的银翼很锋利,女王你小心!”

  “你就别动了,乖乖帮我看家。”

  说罢,莫甘娜抬脚迈进虫洞,一步就来到了冰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

  遥远的费雷泽星,剑魔阿托在一颗大树下猛地睁开了眼睛。

  他默默地站起来,将身旁的放逐之锋握在手上,展开翅膀向南方飞去。

  恶魔一号指挥室内,阿泰回头看了看瑞萌萌:“你说,女王能平安回来吗?”

  “她必须完好无损地回来,不然的话”瑞萌萌眯着眼握紧了拳头,“我就打上死歌书院,踏破虚空,把她从地狱里拉回来!”

  阿泰看着瑞萌萌发狠的样子,愣怔怔地有些出神。

  他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女王的选择,明白了为何这个仅有21岁的小女孩,会比自己,比阿托更适合率领恶魔军团。

  想清楚后,阿泰郑重应道:“少主说的对,是我一时糊涂了。”

  听到阿泰对瑞萌萌的新称呼,不仅是瑞萌萌,连阿泰手下的喽啰们也感到十分地不可思议。

  恶魔战士们纷纷望向自己的长官,但阿泰只是板着脸站了起来:“都给我加把劲,此次行动不允许有任何闪失!谁在关键时候掉了链子,死后就别想着复活了!”

  瑞萌萌站在指挥室的中央,看着莫甘娜、阿托还有黑风传回的一组组数据,心跳也开始慢慢加速。

  她记得原版剧情中,卡尔对莫甘娜颇有好感,没有在这个时候下黑手。

  但真的到了这个时候,瑞萌萌也开始紧张。

  或者说得准确一点,她非常紧张。

  卡尔强制转移凯莎到翡翠星时,那个凭空出现的大鬼脸究竟是什么?

  那是大时钟的具象,还是虚空世界在这个宇宙的投影?

  这一切,瑞萌萌不得而知,她唯一能够确定的是,随着凯莎的陨落,自己对超神宇宙未来的走向也不再具有预见的能力,因为在此之后,一切都是不可预期的。

  作为莫甘娜继承人的她,要随时做好战争的准备。

  云雾之上的阿尔卑斯山顶峰处,神圣凯莎睁开了眼睛:“你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