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35恶魔之王的悲愿(五更已发,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正忧心忡忡的时候,偏偏以太系统的系统娘星尘又跳出来,告诉她“悬赏任务b”已经完成了。

  自己不仅和恶魔之王滚了床单,还成了大天使凉冰的守护对象,这任务如果还完不成,才真的是有鬼了。

  “获得高级抽奖一次,请问宿主现在是否要抽呢?”

  对此,瑞萌萌现在却没什么心情:“去去去,烦着呢,等有空了再说。”

  以太系统直接寄宿在瑞萌萌的灵魂里,对她内心的烦闷和担忧自然是一览无余,只不过瑞萌萌早就让星尘不要窥视自己的思维,星尘作为一个人性化的系统,此刻也不好意思再来招惹瑞萌萌。

  然而,伴随着瑞萌萌“攻略莫甘娜”这一悬赏任务的完成,星尘得以补充了一部分人格,也就导致星尘在形象和思维方式上开始向莫甘娜靠拢。

  此刻,星尘在瑞萌萌的视野内具现成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王,手里捏着皮鞭向瑞萌萌呵斥道:“大胆!竟敢拒绝本宝宝的推送提示,我愚蠢的宿主哟,你是不是活腻了!”

  瑞萌萌被烦的不行,干脆将以太系统的精神链接强制断开。

  在她所关注的战场上,莫甘娜已经和神圣凯莎面对面,剑拔弩张。

  莫甘娜看到凯莎孤身一人高踞王座,忍不住出言讥讽:“凯莎,你傲慢过头了吧,你真的觉得,你能碾压一切吗!”

  凯莎的双眸中却是闪过几分疑惑,喃喃自语道:“不可能你知道你杀不死我,但你仍然来直面我”

  她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你一定是找了救兵吧。”

  凯莎的洞察之眼,虽然和莫甘娜系出同源,但无疑要比莫甘娜强大了很多,至少现在凯莎可以读取莫甘娜的一部分数据,但莫甘娜完全读取不了对方。

  凯莎双眼泛白,继续说道:“哦你找了蕾娜做帮凶,但是呢你知道的,超新星在这边发动不了,而且,超新星未必能将我消灭原来是翡翠星,你想把我弄到翡翠星去,可惜了,我看不到恶魔有这种能耐。”

  之后,又过了好一会儿,凯莎才断言:“然后你又联系了死神卡尔。”

  莫甘娜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却是无比地愤怒。

  都到了这个时候了,凯莎还在炫耀她的强大,张扬她的傲慢。

  你这幅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做派,就不能停停吗?

  对于大天使凉冰来说,这次的狙击行动即使失败也没关系,只要凯莎能够表现出超越死神卡尔的器量和智慧,那么莫甘娜甘愿做自己姐姐的垫脚石。因为她虽然不喜欢正义秩序,却同样愿意看到天使文明继续繁荣昌盛,带领已知宇宙走向未来。

  可惜了,可惜了凯莎肆无忌惮地入侵她的数据库,却对自己的意志和愿望一无所知。

  莫甘娜忍不住握紧了拳头,脸色阴沉地道:“你就继续读取我的信息吧,我知道和你一见面,你就免不了嘲笑我的无知和无能。”

  凯莎的双眸恢复了常态,仍是十分淡定地道:“卡尔的信息我读取不了,是我无法触及所谓的终极恐惧么?”

  她轻轻哂笑,眼神亦开始变得冰冷。

  我愚蠢的妹妹啊,如果今天你不能杀死我,就让我来杀死你吧

  “好了,调侃完了,领死吧!”

  银翼自莫甘娜前方突然出现,打了莫甘娜一个措手不及,那羽毛形状的锋利剑刃甚至划破了莫甘娜的皮肤。

  莫甘娜自然不甘示弱,一挥手便是一道锁链直击凯莎。

  锁链和恶魔之爪一样,有着黑铁般暗淡的色泽,从外表看起来的确其貌不扬,但莫甘娜却能够利用这条锁链发动强大的精神系攻击“灵魂收割”,在对阵战力不超过自己的敌人时,往往具有碾压级的效果。

  但是很可惜,凯莎的实力在莫甘娜之上,甚至还高过莫甘娜一截。

  又一面银翼被凯莎从武器库调出,直接将锁链切断,两面银翼相互配合,一起斩向中央的莫甘娜。

  银翼一如其名,色泽如银甲般华丽,造型如同天使的翅膀,而且轻薄坚韧,锋利无比。

  莫甘娜连忙取出两个大黑爪子挡住银翼,却发现那看似轻薄的剑刃上的力道大得惊人。

  “威力又变大了,碧池!”

  虽然苦苦支撑,但莫甘娜觉得自己还是应该骂两句。

  凯莎冷哼一声,继续加大出力。

  莫甘娜怒吼,但怒吼并不能解决问题,她现在双臂发颤,被两面银翼夹在中央,已经快支撑不住了。

  凯莎眼中有疑惑,也有可惜,但更多的是坚定:“胜利不会来的这么容易,但我不会错失良机。”

  又两具银翼从虫洞中具现出来,分别从上下两个方向斩向莫甘娜!

  击杀恶魔之王,完成剿灭恶魔文明的壮举,似乎已经唾手可得。

  只是凯莎的身后忽然出现一个大鬼脸,它张开巨口。

  “它”就是那个存在吗?

  凯莎瞬间就意识到了不妙,然而对方来得太快,她甚至来不及做出任何应对,就已被“那个存在”一口吞噬。

  那个存在甚至屏蔽了凯莎对能量的调用,让她陷入一片荒凉广袤的虚无。

  凯莎被吞噬后,原本隔空操纵的银翼也瞬间消失,看样子是她的数据库已经启动应急防御机制,将武器收回了。

  莫甘娜惊魂甫定,怔怔地望着凯莎刚才消失的地方,眼中犹有恐惧。

  得知莫甘娜这边作战成功,瑞萌萌在恶魔一号里也松了口气,立刻就回到自己房间里,沉入深层的意识空间:

  “心灵锁链开始连接,链接对象,蕾娜。”

  一进入蕾娜的意识里,瑞萌萌就开始呼唤对方的名字。

  但在瑞萌萌的面前始终有一层黑雾阻挡,迷惑了她的视线,让她十分焦急。

  到了后来,瑞萌萌蓦地醒悟,便直接拔剑向这层黑雾砍去:“是黑风吗?你丫给我出来!干什么装神弄鬼,是不是不想活了!”

  她一边砍一边大声咒骂,砍了几刀,黑风就从一团黑雾中显现身形,拦在瑞萌萌的前面:“这是关键的时候,不能让你干扰。”

  “干扰?不就是运作超级基因引擎发动超新星轰炸吗?你以为我不知道?”

  瑞萌萌一脚把黑风踢开,继续深入蕾娜的意识,终于在最里面的角落里,看到一个抱着膝盖偷偷啜泣的少女。

  “你是娜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