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41胜利的女神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飞行滑板上的第二个女人则是手持刺剑,刷刷两下刺出去,速度快到看不见她的剑在哪!

  她一共刺出两剑,都精确无比地刺在了饕餮突击艇的驾驶员身上,而且每一刺都刺在他们的心脏部位,一击致命。

  三架突击艇就这么开始往下落,仅存的两个饕餮战士,一个抱着一挺n准备射击,另一个则是抬起手臂上的炮筒,分别对准了一前一后两个女人。

  手持刺剑的女人直接硬抗n,任由子弹打在身上,她却一往无前,继续将饕餮战士击杀。那些子弹竟然完全无法突破她身上那层黑色的盔甲,叮叮当当地落了一地。

  手持光刃的女人却不敢以肉身抵挡高能粒子炮,而是敏捷地就地一滚,吸引了饕餮战士转移视线,这时便又有一支细小的弩箭无声地洞穿了饕餮的头颅,将其一击毙命。

  得救了!

  她们杀光了饕餮!

  士兵们响起一阵欢呼,这才有人注意到有更多的饕餮突击艇大概9架的样子,列成锥形,从远处飞来。

  但这一次,士兵们没有向突击艇开枪,因为他们注意到突击艇上坐着的是地球人,打头的竟然还是一个穿着黑色甲胄,扎着一条长长麻花辫的女人!

  “这黑色的盔甲,难道是雄兵连?!”

  士兵们没有见过李菲菲和魏颖,却认得雄兵连的盔甲样式,立刻就兴奋地大呼小叫。

  夏城这时候踩着恶魔滑板,飞到众人头顶喝道:“去的雄兵连,老娘不是!”

  她穿着一身流线型的紧身衣,勾勒出纤瘦有力的四肢,只可惜胸前太平,整个人瘦跟麻杆一样,让人少了很多遐想的空间。

  李菲菲站在地上,和刚刚乘着突击艇来到现场的魏颖面面相觑,她们都没想到夏城这么在乎他们这支队伍的名分。

  夏城又扛着高震动粒子刀喊道:“老娘是噗嗤噗嗤公司的民间游勇,恶魔的代言人!”

  在场的士兵们大多听说过雄兵连,但噗嗤噗嗤又是个什么东西啊?

  夏城见士兵们一个个地都愣住了,气得跳下来一脚踢在军官的肩上,吼道:“你们一群大男人,还不如我们三个女的能打,真没用!”

  军官面色不忿,因为夏城说的实在是太过分了。

  武器装备的巨大差距摆在那儿,他们就算想赢,也不得其法。

  “通讯断了又怎样,你们既然不怕死,就拿起武器,跟我杀出去!”夏城举着刀在士兵们中间来回走动,“虹桥方向还有大批民众需要转移,你们如果一心求死,那我管不了你们,但我一个吃瓜群众都知道掩护民众撤退,你们呵呵!”

  在场的士兵们被夏城几句话激起了怒火,他们可以打不过外星狗,但无法容忍被一个娇滴滴的女人鄙视的耻辱,更不用说这个女人还带着一队人,做着他们本应该做的事情。

  “拼了!杀光外星狗!”

  “大家都站起来,杀出去!”

  人声鼎沸,而夏城身后的魏颖却是不满地撇了撇嘴,向李菲菲道:“你的好姐妹很精通营销啊,懂得怎么炒作人心。”

  李菲菲白了魏颖一眼:“这时候不炒作不行,就算夏姐不炒作,我也会炒作。对了,你的家人到哪儿了?”

  “他们走得早,现在已经到金陵了。”

  两人正小声聊着,前面夏城转过身把手臂搭在李菲菲的肩膀上,凑过来低声道:“瑞萌萌这小浪蹄子怎么还不来,我们这战斗力不太行啊,也就只能欺负欺负这些散兵游勇,就凭我们这点兵力,遇上一艘稍微大一点的火力舰都得跪。”

  她颇为心疼地看了看后面那一队士兵,这是她为瑞萌萌准备的精锐私兵,个个都是以一当十的勇士。夏城本想带着他们在此战中大放异彩,没想到在初战就就已经死了好几个,他们原本是“三十六贼”,现在只剩二十九个了。

  李菲菲没有太多埋怨,只是平静地道:“她之前说过会尽快过来。”

  夏城冷哼一声:“再不来,老娘倒戈去雄兵连!”

  这个时候,李菲菲忽然把夏城推开,一发子弹就从夏城的脸颊旁擦过,射进了身后的沙袋里,炸出一团尘烟。

  “有敌袭!”

  魏颖连忙跳上一架突击艇,端着弩机,熟练地上弦、瞄准,准备反击。

  李菲菲则是跳上恶魔滑板,以极快的速度冲到对方前面。

  那是在一栋楼的天台上,一个饕餮狙击手偷偷摸摸地狙击军官和军队中的勇士,没想到看见了夏城她们。

  饕餮狙击手看到夏城很明显是这支精锐小队的指挥官,便想着一击制胜,没想到被夏城躲了过去。

  李菲菲的速度快到他想象不到,但训练有素的狙击手还是很快抬起枪,用最快的速度向前方射了一发。

  但也正因如此,他从原本伏地的姿势变成单膝跪地,从天台上露出头来。

  “看见你了!”

  魏颖从刚才开始就已经上弦,但还没有射出弩箭,等待的就是这个机会。

  面对饕餮的射击,李菲菲手中刺剑一荡,便将那发子弹挑开了。

  趁着这个空档,魏颖扣动扳机,经过特制的弩箭瞬间突破了百米的距离,将饕餮狙击手的头颅击穿。

  击杀饕餮突击手后,魏颖颇为臭美地回头看了一眼夏城。

  夏城撇了撇嘴:“你得瑟个什么劲儿啊,好好射你的箭。”

  她伸手在魏颖的头上搓了搓,又把手上沾到的灰尘在魏颖额头上蹭了个干净,这才罢休。

  解决了周围的这些饕餮后,夏城和韦老七带队,顺着道路向西面的虹桥枢纽进发。

  正如夏城所言,在静安寺区域以西十公里的虹桥枢纽,车队、人群熙熙攘攘,从战争爆发开始的半天里,这里形成了一个临时调度中心,士兵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掩护平民撤往内地。

  在一片慌乱中,忽然有名士兵抬头望天,狂喜喊道:“看!红色的头发,黑色的盔甲,是雄兵连的人!”

  “你们看啊,是雄兵连的人!”

  杜蔷薇打开直升机舱门,探出半边身体,火色的长发随风飘舞:“我是雄兵连蔷薇,我与诸位战士同在!”

  在此刻,无论是市中心带着士兵们且战且退的夏城、李菲菲、魏颖,还是刚刚抵达战场的蔷薇,她们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士兵们心中的希望。

  她们,就是胜利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