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59阿泰,拨给我十个人开大船(月票百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踩着滑板停在巨狼火力舰前方的时候,前线指挥官巴拉达一脸懵逼。

  “我要见你们舰队总指挥豪威尔!”

  瑞萌萌一开口,让巴拉达更懵逼了。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意思?”

  碍于豪威尔先前的命令,巴拉达不敢轻举妄动,连忙向上级打请示。

  这时候豪威尔和一群饕餮军团的将领正围着一张圆桌吵得不可开交,听说瑞萌萌要见他,圆桌顿时安静下来。

  豪威尔爆出一句粗口:“雪特!麻烦找上门来了!”

  旁边一个巨狼星的将领探着脑袋问:“那是见?还是不见?”

  “不见!跟她通话!”

  豪威尔心道,我可不傻,见了面万一她刺杀我怎么办?

  “瑞萌萌是个神级战士,听说她打败过鳄神索顿。”

  豪威尔虽然认怂,但却不想让手下认为自己是个怂包,搬出了瑞萌萌的战绩,顿时就让饕餮将领们心领神会。

  饕餮军团拿索顿没办法,根本没法,最后还是被莫甘娜巧取豪夺,瑞萌萌既然拥有击败索顿的实力,万一真进了旗舰,大肆破坏一番,那损失将是无可计量的。

  瑞萌萌站在巴拉达的炮舰前面等了一会儿,看到有一头暗ns皮肤的兽人爬了出来,举着一个喇叭,喇叭里面传出一个瓮声瓮气的声音:“我是巨狼文明领袖、饕餮军团总司令豪威尔,我不方便和你见面,但是可以远程通话。”

  瑞萌萌点了点头:“远程通话就远程通话吧,豪威尔司令官你好,我是瑞萌萌,我有一个不情之请,希望你能帮忙。”

  其实,瑞萌萌并不想真的和豪威尔见面,一方面是一来一回地耽误时间,另一方面是瑞萌萌孤身到了饕餮舰队里,万一他们发难要算计她,就更浪费时间了。瑞萌萌不怕饕餮舰队,但也不想弄来一堆麻烦,豪威尔同意远程通话,其实是最佳的选择。

  饕餮旗舰这边,豪威尔和一众饕餮将领面面相觑。

  “这个疯子竟然向我们寻求援助?”

  “不能答应她,发动凶潮级轰炸,一炮轰死她算了!”

  眼看着手下有要炒成一团,豪威尔连忙示意他们安静,然后就向瑞萌萌道:“你先说,我再决定帮不帮。”

  “我马上要离开巨峡市了。”

  豪威尔一听到瑞萌萌要主动离开战场,心里一松,然后他心里又一紧,因为他听见瑞萌萌说:“你看我这都已经是神了,也没个座驾什么的,你作为我们恶魔军团的盟军,是不是可以在我临行之前,送我一辆代步的交通工具啊?”

  豪威尔和饕餮将领们大眼瞪小眼。

  你脚下那恶魔滑板不比我们饕餮军团的飞行器更高级?还向我们要交通工具,脑子瓦塔了?

  豪威尔想了又想,觉得直接拒绝瑞萌萌似乎不太妥当,又站在话筒前说道:“你面前的这艘火力舰怎么样?”

  瑞萌萌既然开口讨要交通工具,只怕普通的突击艇和小型轰炸机是不行了,不然的话她不必特地来找豪威尔,直接动手抢一艘岂不是更快?

  豪威尔觉得自己已经做了很大的让步,不料瑞萌萌竟然不悦地皱了皱眉:“就一艘火力舰?”

  她一脸嫌弃的样子,鄙夷的目光似乎穿透了空间,直抵旗舰之内。

  “豪威尔司令官,你在天上坐那么大的旗舰,就一小飞机就把我打发了?这合适吗?”

  豪威尔现在也是很不爽:“那你想要什么?”

  “先锋旗舰!最起码得来一艘先锋旗舰吧!”瑞萌萌在空中叉着腰,一脸骄横,“我可是神,虽然不是主神,但我可是跟你们冥河星系的领袖sn平级的,你不给我你那艘大旗舰就算了,竟然想只用一个小小的火力舰把我打发了?这都掉价你不觉得吗?”

  豪威尔在话筒后面完全懵逼了。

  瑞萌萌跟sn大神平级?

  这开什么星际玩笑啊!

  不料槃缠在他身后喃喃道:“莫甘娜与我神卡尔平级,瑞萌萌作为莫甘娜手底下的神,的确是和sn大神平级啊”

  不等豪威尔想清楚,瑞萌萌又道:“你们实在不愿意给,那也没事儿,大不了我让女王帮忙,来一发天谴轰炸打掉你们的指挥部,然后我自己动手抢一艘呗!”

  我靠,天谴轰炸?!

  “瑞萌萌是个疯子!”

  “她这是威胁!威胁!”

  豪威尔慌了神,连忙重重地清了清嗓子:“给你大旗舰是不可能的,我也只是个代行的司令官,并不能真正做主这样吧,就给你一艘先锋旗舰,请你尽快离开华夏!”

  豪威尔心道,瑞萌萌这家伙跟sn平级那还得了?用恶魔一号发动天谴轰炸那还了得?

  这样一尊大神,还是赶紧送走了事。

  瑞萌萌到此刻,终于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计划通!

  不一会儿,一架大十字形状的先锋旗舰开到虹桥枢纽外侧,顿时引起了地面军队的警戒,刺耳的防空警报再次拉响。

  瑞萌萌在暗通讯频道跟夏城打了声招呼,便踩着恶魔滑板飞进先锋旗舰,看见旗舰内的指挥室还有十几个饕餮战士,就拍了拍手,对着空气喊道:

  “阿泰,拨给我十个人开大船。”

  瑞萌萌的身前忽然打开一道虫洞,然后就有一个、两个、三个一共十个恶魔战士鱼贯而出。

  他们一进来,就列成两队向瑞萌萌喊道:“参见王妃!”

  “行了,各就各位吧。”瑞萌萌挥了挥手,强忍着“王妃”这个称呼带来的羞耻感。

  饕餮仅仅是宇航级科技,先锋旗舰虽然是他们科技的精华,但比起恶魔一号来说还是差了不止一个档次,阿泰带出来的这些恶魔战士,别说是开一艘先锋旗舰了,就算是把这艘旗舰拆了重新装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饕餮战士们被恶魔战士驱逐出去,灰溜溜地挤在一个小型飞行器上离开。

  瑞萌萌让人调出先锋旗舰的数据库一看,好家伙,竟然有这么多的武器储备!

  “三架可载10人的快速飞行器,100架突击艇,5艘小型轰炸机,装备有凶潮发生器1具,光能壁垒发生器1具,量产型高能粒子炮乖乖,这次赚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