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67我是自由的女神,瑞萌萌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巨峡市虹桥枢纽区域,昔日繁荣的客流旅人已经消失不见,再也听不见高铁驶过时的轰隆声响。

  凉冰蹬着高跟鞋,穿着开胸旗袍和nn黑丝,外面罩着一件卡其色风衣出现在街头。

  “报告女王,扫描到蔷薇正在附近巡逻,要我们做点什么引她过来吗?”

  恶魔阿泰在恶魔一号上忠心耿耿地执行女王的命令,为莫甘娜提供全程的运算支持。

  “不用,她会过来的,从现在开始,没事不要和我通讯。”凉冰把暗通讯挂了。

  因为她注意到,有两个小混混朝她凑了上来。

  这两个小混混不仅凑上来,还满脸银亵、猥锁地说:“嘿、小妞儿,还不准备撤离呢?”

  “你们叫我什么?小妞儿?”凉冰的目光逐渐冰冷,“我可是女王!”

  “女王更带劲儿!世界末日了,要不要欢乐一把?”

  小混混只以为她是个抖s女王,神情更加兴奋,一个黄毛甚至伸出咸猪手搭在了凉冰的肩上

  一分钟后,蔷薇骑着摩托车从这条街经过,看到凉冰和她脚下那两个哀嚎的成年男人,惊讶地停下机车。

  “怎么回事?这到底什么情况?”

  虽然她主动发问,但到了这个时间还没有撤离巨峡市的人,要么是想要趁着混乱搞事儿的恶人,要么就是忠于职守的军人。

  蔷薇自己就是军人,那地上躺着的两个,应该是恶人无疑了。

  可是那个nn的女人又是怎么回事?

  凉冰翘着二郎腿坐在一辆抛锚汽车的引擎盖上,神态悠闲自若,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看见凉冰转过来的侧脸,蔷薇一下子想起天使降临之际,那个开着全球投影跟神圣凯莎对骂的恶魔之王。

  难道她是莫?

  凉冰的目光却忽然变得锐利起来。

  “抹去蔷薇对莫甘娜的记忆!”

  “啊!”

  蔷薇觉得自己恍惚了一瞬间,脑袋像针扎般地疼了一下。

  自己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好几天没睡觉,太累了吗?

  等她捂着头缓过劲来,看着一脸妩媚的凉冰,开口问道:“你是谁,为什么还不走?”

  “莫甘娜。”凉冰坦然承认,或者说,她是有恃无恐,知道蔷薇绝不会相信她。

  蔷薇已经不记得莫甘娜的样貌,只是模糊知道有一个恶魔之王,不由问道:“哪个莫甘娜?”

  凉冰头一仰:“天上那个,魔鬼。”

  蔷薇果然皱了皱眉:“你这样贬低自己有意思吗?你叫什么名字,**拿来。”

  “凉冰,没有**。”凉冰耸了耸肩。

  十分钟后,摩托车冲出城区,爬上公路。而凉冰就坐在蔷薇的背后,轻轻倚在蔷薇的身上,眉眼间似乎都带着笑意。

  稀稀拉拉的车流走在巨峡市向西的公路上,这一辆小摩托在其中显得尤其扎眼。

  与此同时,一艘先锋旗舰忽然出现在纽约市上方,在哈德逊河入海口的位置,缓缓降落到五百多米的低空。

  纽约市瞬间拉响防空警报,附近的几个军事基地也立刻进入战备状态,临着哈德逊河的曼哈顿区亦陷入一片慌乱,人们发了疯一样地从摩天大楼里冲出来,然后在拥挤的道路上向外蠕动。

  先锋旗舰的指挥室里,瑞萌萌从宽大的座椅上站起来,皱了皱眉:“一艘先锋旗舰就把他们吓成这样?上次天河市毁于战火,我看这曼哈顿岛,似乎还保存的不错啊。”

  恶魔阿邦说道:“美帝的超级英雄组织仇恨人联盟,以及它背后的神盾局都在纽约,尤其是仇恨人联盟,当时他们的几个超级英雄就在曼哈顿岛,因此第一时间作出了反应,早于雄兵连摧毁了饕餮的先锋旗舰。”

  瑞萌萌听得直点头:“仇恨人联盟就在对面那个岛上,这很好,方便我们一打尽。”

  李菲菲和钊都在默默揩拭自己的武器,只有夏城皱着眉问:“你要和饕餮一样,在人类的城市打死制造死亡?难道你想轰平曼哈顿?”

  “不不不,我们需要的是和平演变。”瑞萌萌摇了摇头,嘴角扬起了蜜汁微笑,“你现在想不到我的思路,很正常,日后就明白了。”

  “莫名其妙。”夏城嘟囔了一句,又说道,“风扇和二期招募的私兵都在长岛的一处葡萄园里,不去见见吗?”

  “那个不着急。阿邦。”

  “王妃请吩咐。”

  “给我一个全美投影,就像女王上次跟凯莎对骂的一样。”

  她刚说完,“黎明使者”的装甲就逐渐在身上具现出来。

  阿邦在一堆键盘和显示屏前面狂按不止:“请稍等,已经取得总部算力支持。”

  以先锋旗舰的设备,是没办法做到全球投影的,阿邦只能把瑞萌萌的体型、皮肤数据上传给恶魔一号,由恶魔一号从暗位面直接动手,在全美区域投影出瑞萌萌的全身像。

  两分钟后,穿着黎明使者铠甲的瑞萌萌,出现在了美洲大陆的每一片天空。

  在哈德逊河河口的这个瑞萌萌,足足一千多米高,就站在女神像的旁边,原本高达一百多米的女神像,在瑞萌萌的脚下就像是一个玩具。

  全美的所有军队、警察,和仰望天空的人都捕捉到了“瑞萌萌”的出现,美帝总统奥观海从白宫的小房子里冲出来,站在草坪上皱紧了眉头。

  曼哈顿岛的史塔克工业大厦里,托尼史塔克,班纳博士,黑寡妇等人坐在一起,史塔克让人用**把画面接过来,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瑞萌萌的表演。

  史塔克用激光笔在瑞萌萌的投影上点了两下:“这个女人,是上次出现在莫甘娜背后的人,她叫瑞萌萌。”

  “是友是敌?”黑寡妇轻声询问。

  “不好说。”班纳博士摇了摇头,嘴角苦涩。

  “可是她为什么要站在女神像的旁边?难道她要摧毁我们的信仰吗?”米国队长如临大敌。

  就在他们的瞩目中,瑞萌萌开口了:“各位美帝的同胞,加拿大的同胞,还有墨西哥的同胞,我是的女神,瑞萌萌!”

  这一刻,仿佛世界都安静下来,人们刹住汽车,停下脚步,放下手里的工作,抬头仰望,等待着这位“女神”的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