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73_NERV的建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先锋旗舰降临纽约港上空的第三天,瑞萌萌正坐在纽约市长岛的一个葡萄园里,听手下一波人的口头报告。

  首先汇报的是“三十六贼”的首领,自巨峡噗嗤噗嗤公司成立以来,就已独当一面的夏城。

  “分别与白宫的奥观海和曼哈顿的地产商人川普进行了接触,已经成功引起了奥观海等人的警觉,如果不出所料的话,美帝n会拒绝我们的招揽,选择暴力对抗。同时,用支持川普竞选总统作为条件,初步与川普达成同盟关系,他承诺会在五天内,将真正的人类补完计划公诸于世,并会借此抨击奥观海。”

  “你做的不错。”瑞萌萌点点头,算是认可了夏城的努力。

  但夏城显然还有话说:“川普虽然已经年近古稀,但不得不说他有着罕见的强欲,为人非常贪婪,我怀疑,他不会满足于成为总统,可能还会想要更多的东西。”

  “没关系,这个不懂担心。”瑞萌萌笑了笑,“川普已经老了,一定非常怕死,大不了我们给他抹平n端粒,赐个永生。好了,下一个,菲菲来说。”

  李菲菲说道:“与仇恨人联盟接触了一次,表达了招揽米国超级英雄的愿望,但对方不为所动。我观察了他们,发现钢铁侠,浩克,黑寡妇,米国队长四个人与我们先前获得的情报一致,雷神托尔疑似拥有第三代神体,以我的能力无法解析。除此之外,我到史塔克工业大厦的时候,鹰眼缺席了仇恨人联盟的。”

  瑞萌萌“嗯”了声:“刚才恶魔一号那边发来消息,说鹰眼秘密去了一次北之星,还跟负责黑色长城计划的怜风有过接触,他可能是去北之星搜罗情报了。”

  站在李菲菲对面的恶魔阿邦问道:“鹰眼疑似取得了部分关于女神的情报,是否要提前把他狙击掉?”

  “没必要。”瑞萌萌摇了摇头,“对方对我的了解越多,就越能认识到我的强大,向我方倒戈的可能性反而会大一些。”

  瑞萌萌来到超神宇宙已经一年多,对于漫威世界的记忆不甚清晰,更何况她原本就对漫威宇宙不够熟悉,很多时候只是有个朦胧的印象,所以她在来到北美之后,立刻让阿邦为首的技术团队入侵了美帝军方、神盾局和仇恨人联盟的数据库,取得了重要的情报。

  这次让李菲菲去史塔克大厦跟他们做一次面对面的接触,为的是验证先前窃取的情报。

  可惜的是,不论美帝的数据库还是李菲菲的亲眼目睹,都未能取得雷神托尔的相关数据,这不得不让瑞萌萌感到棘手。

  瑞萌萌揉了揉太阳穴,将目光转向风扇。

  “第二批招募的战士正在训练当中,只是只是”风扇还是跟以前那样,显得非常弱气,“女神,我觉得我并不适合做教官,我”

  风扇说到一半,被新来的恶魔阿邦瞪了一眼,又怕得缩了回去,不敢说了。

  对于风扇的顾虑,瑞萌萌并不意外:“知道,你么还是更适合做个交际花儿。不用想太多,后面的训练会有专业的人负责,我打算成立一家新的机构,以后噗嗤噗嗤公司就挂在这个新机构的下面,你呢,和你姐姐一起,继续做大明星,而且要做那种风靡全美的全民明星,在必要的时候,会有大用。”

  听到瑞萌萌的暗示,风扇欣慰地微笑起来。

  “孙凯。”

  “在,女神有什么吩咐?”

  昔日的华夏首富之子,来到美帝后收敛了许多,今天他被夏城叫过来开会,内心的兴奋无以言表。因为他尽管是作为噗嗤噗嗤公司的股东之一,但实际上从未有过参与决策的机会,以往的噗嗤噗嗤公司,几乎完全是瑞萌萌定方针,夏城做执行,基本上没有他发挥的机会。

  “我们合作也有一段时间了,你既然听了我的建议,把你们孙家都搬到了美帝,那么有没有兴趣来我手下打工呢?”

  瑞萌萌向孙凯抛出了橄榄枝。

  “有!当然有!为女神效力,是我做梦都在想的事!”

  孙凯兴奋极了。

  “那好,噗嗤噗嗤公司的总裁,你来当。”

  “诶?那夏总呢?”

  孙凯有点懵逼,因为噗嗤噗嗤的总裁一直是夏城,自己如果去接手公司,夏城往哪儿放?

  当然了,这并不是因为他关心夏城,实际上孙凯巴不得把夏城从这个位置上挤下去,真要nn司的运营,论包装和炒作,夏城的功力可比他差远了。

  “夏城另外有任务,从今天开始,噗嗤噗嗤公司的事情你来负责。”

  “好的女神!没问题女神!”

  瑞萌萌又扫视一周,把目光落在钊的身上,说道:“钊大师,我知道你想尽快做一次神体的升级,不过你别着急,稍后我完成了正式的任命,就会立刻带你去恶魔一号的。”

  钊被瑞萌萌拉过来开这个会,本身是很懵逼的,也一直不知道自己能干嘛,现在听瑞萌萌的口气,大概是后面还有安排,这让他的心里不禁多了一丝期待。

  “我要在北美成立一个新的组织,名字叫n人类补完计划委员会直属特务机关。”

  众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瑞萌萌,静静等待她的下文。

  “n的司令,是我,女神瑞萌萌,副司令,曙光女神蕾娜。”

  副司令竟然是蕾娜?

  李菲菲眼中有了明显的醋意,但蕾娜并未出席这次会议,她又不想当着众人的面对瑞萌萌发火那会损失瑞萌萌作为女神的威信。因此,李菲菲只有重重地剜了瑞萌萌一眼,眼中的怨念几乎化成实质了。

  “n内部设置作战部、技术部、谍报部、宣传部,下设人工进化研究所,噗嗤噗嗤公司。作战部部长为李菲菲,拥有司令以下的最高权限,管理超级战士和超级英雄技术部部长阿邦,技术部另外设置首席科学家的席位谍报部部长夏城,兼任人工进化研究所所长,谍报部保有三十六贼和后续二期成员的管理和训练,设置首席教官席位,首席教官是钊大师宣传部部长由孙凯兼任,待日后有了更合适的人选,再行委派,宣传部另设形象大使席位,由风扇担任。”

  就这样,在纽约长岛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葡萄园里,瑞萌萌成立了这个日后足以改变地球的组织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