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76人生真是寂寞如雪(3更求推荐票)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坐在先锋旗舰的指挥室里,一双大眼睛盯着监控屏幕。

  监控显示,神盾局局长,超级英雄尼克弗瑞进入了白宫。

  “尼克弗瑞是个坚定的主战派,对于我们他一直抱有敌意。”恶魔阿邦在旁边解释道,“作战部长上次和仇恨人联盟接触之后,尼克弗瑞后脚就去了史塔克工业大厦,劝说史塔克等人与神盾局一起攻击我们。”

  作战部长就是李菲菲,现在阿邦已经开始用职位来称呼李菲菲、夏城这些超级战士了。

  瑞萌萌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点了点头:“所以说,这个卤蛋头得死。”

  恶魔阿邦又道:“尼克弗瑞虽然也是神盾局的超级英雄,但本身的身体素质比较一般,他号称精通各种技艺和n,但只是寿命比普通人更长,衰老地更慢而已。通过谍报部长上次在白宫的定标,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其狙杀。”

  “那就杀了吧。”

  瑞萌萌没有犹豫。

  她要统治北美,就必须清除这些顽固份子,尤其尼克弗瑞表面上一心向着美帝,实则是军方、财阀这些既得利益者的代言人。在大部分的时候,他的利益和仇恨人联盟的利益诉求一致,但与瑞萌萌的计划有很多冲突。

  得了瑞萌萌的命令,阿邦立刻开始安排:“开启虫洞狙击战术,请求恶魔一号算力支持。”

  在恶魔一号上的阿泰很快有了反馈:“授权使用虫洞,虫洞架设完毕,高斯武器允许通过!”

  早有一个恶魔战士端着一把短枪,他的身前则突然打开一道浅蓝色的虫门。

  “瞄准完毕,请求射击!”

  “攻击!”

  恶魔战士一扣扳机,一道nn从短枪里射出,穿过了虫门,一瞬间来到白宫的某一间办公室,击中了“独眼侠”尼克弗瑞的右侧太阳穴!

  坐在他对面的奥观海只看到有一道nn突然出现,尼克弗瑞的脑袋就开了花,一头撞在办公桌上。

  尼克弗瑞死不瞑目,右侧太阳穴的位置仍有鲜血汩汩流出,染红了他刚刚打开,还没来得及向奥观海总统详细介绍的作战方案。

  奥观海愣了一秒钟之后,忽然瞪大了眼睛,猛地倒吸一口冷气。

  恐怖如斯!

  觉察到异样的幕僚长丹尼斯冲进了总统的办公室,发现已经死亡的尼克弗瑞和一脸惊恐的奥观海,立刻关进了房门,探身问道:“总统先生?”

  奥观海的心脏噗通噗通狂跳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平静下来:“我只看到有一束nn突然射出来,射在尼克的脑袋上,然后他就死了是谁杀了他?这已经完全突破了我们的防御能力,只要他们乐意,可以随时把我们干掉!”

  丹尼斯懵逼了,他本就不是以智谋见长的人,奥观海选中他做幕僚长,完全是因为忠诚可靠再加上他的工作狂属性。

  “是仇恨人联盟?还是神盾局的叛徒?又或者就是那个女神?”

  奥观海自言自语,这时才发觉冷汗已经浸湿了他的后背,额头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布满一层细密的汗珠。

  他扶着办公桌站起来,开始在狭窄的办公室里来回踱步。

  “对方拥有超高级的狙击能力,可以轻而易举地把我们这些普通人,甚至是尼克这种拥有强化体质的人狙杀,但他们为什么没有杀我?留着我的性命,难道是有什么阴谋吗?”

  他想了又想,伸手把尼克弗瑞手里那份染血的报告拽过来,用颤抖的手将其翻开

  纽约港上空的先锋旗舰内,瑞萌萌小手一伸,把恶魔战士手里的高斯bn传送到了自己的手里把玩着,暗眼一开,瞬间将其解算完毕。

  “夏城,接着。”

  瑞萌萌把高斯bn扔给了夏城。

  夏城倒是很上道儿,张嘴就问:“怎么才给一把?”

  她的意思很明显,这种高斯bn领先地球普通军队的装备一个世代,是可以给她麾下谍报部的“三十六贼”使用的优质武器。

  高斯武器在射击时,通过制造双极磁场,从原子的量级上,形成强烈的脉冲流喷向目标,可以将目标从原子级别上进行解构。当然,功率得足够大才行。

  刚才狙击尼克弗瑞的这一击,就直接把他脑袋那一块的物质给冲散了,弄成了一团浆糊,尼克弗瑞的头又不是铁做的,当然无法防御这种攻击。

  其实高能粒子炮也是类似的原理,只不过功率更大,破坏力更强。

  对于夏城的质问,瑞萌萌很大方地承认了自己的失算:“你提醒的很好,这两天事情太多,把改良装备这些事情给忘了,是我的错。”

  虽然承认了自己的失误,但这番话又引得夏城撇了撇嘴瑞萌萌这几天当然很忙了,因为她总是忙着和蕾娜一起逛街啊。

  瑞萌萌扭头望向恶魔阿邦:“这种高斯武器,还有自动制导的狙击bn,以及旗舰仓库里,饕餮军团的小型粒子炮还有多少?”

  “小型高能粒子炮200具,恶魔军团量产自动制导狙击bn100具,高斯武器比较混杂,有恶魔军团生产的,也有饕餮军团的,数量较多,一共00具。”

  “给谍报部的战士每人装备一具小型高能粒子炮,一把高斯bn,每三人装备一具自动制导狙击bn。然后每样留10个作为样品备用,剩下的全部送到北之星去,以噗嗤噗嗤公司的名义。”瑞萌萌走到夏城的面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又要麻烦夏总你跑一趟啦,趁着我们还没有对仇恨人联盟开展最后的攻击,抓紧时间去一趟北之星,给华夏那边送点武器。”

  “可我都不是噗嗤噗嗤的总裁了。”

  夏城撇了撇嘴,却并未拒绝瑞萌萌的任命,因为她也知道,孙凯作为一个普通人,的确不适合去北之星跟华夏军方接触。

  夏城和一个恶魔战士一起往旗舰的仓库方向过去了,瑞萌萌在指挥室里环顾一周,发现李菲菲和蕾娜都不在,不禁有些意兴阑珊。

  昨天买衣服的时候,蕾娜一天走了三万步,回来之后似乎累坏了,今天一直躺在床上休息,李菲菲却是接到了语琴发来的消息,已经走虫洞去了恶魔一号。

  在语琴的掌控下,钊的升级非常顺利,预计能够提前两天完成,李菲菲因此也可以早一点过去检查神体,为后续的升级制定一个合理的方案。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瑞萌萌叹了口气,起身离开指挥室,直奔女神蕾娜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