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82恐惧植入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浩克的身体拥有很高的硬度,肌肉也异常发达,愤怒会让他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他几乎没有缺陷,所以才会被称为“无敌的浩克”。

  但几乎没有缺陷,就是说还有缺陷。

  他的缺陷就是没脑子。

  浩克的大脑,几乎全被愤怒和战斗所填满,以瑞萌萌的实力,入侵他的大脑非常轻松。

  “p进度,325100入侵完成!

  “写入目标数据,开始恐惧植入!

  “数据写入完成!”

  浩克忽然间停下了动作,他似乎看到了自己亲手杀死娜塔莎罗曼诺夫的画面,这令他感到了一瞬间的窒息,他那本是因愤怒而砰砰猛跳的心脏,也顿时揪紧甚至于停止跳动!

  浩克的心脏只停滞了一秒钟。

  然而就在这一秒钟里,他看到了娜塔莎罗曼诺夫的一百种死法。

  有被肢解四肢,有被敲碎脑袋,有被一拳砸成两个小饼饼,有被捏断了脖子,甚至有被凌辱致残每一种死法都凄惨无比,每一次死亡的凶手,都是他!

  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的一百次死亡,都是他造成的,凶手是浩克!

  恐惧顿时填满了他的心房。

  无敌的浩克无所畏惧,却唯独关心那个女人的安危。

  一秒钟后,浩克瞪大了浑浊的双眸,盯着悬停在他面前的瑞萌萌,内心充满疑惑。

  他只要一伸手就能把这个身材苗条的女神捏在手里,但他没有这么做。

  因为他已不再愤怒。

  “你刚才看到的,都是假的。”瑞萌萌终于开口,“但你如果继续冥顽不灵的话,它就会变成真的。”

  号称的女神轻飘飘地说出了威胁的言辞。

  浩克对此感到不满,却在冥冥中感到这位女神的威胁并不是虚言恫吓。

  他朝着瑞萌萌呲牙,但没有动手的想法,因为他又听到瑞萌萌说:

  “如果你愿意为我效力,我可以优化你的基因,不仅能够一直保持理性,也让你能够不受兴奋和愤怒的控制,完全自主地选择是否变身。”

  自主变身!

  就算是变身之后仍然保持理性?!

  浩克坐在女神像的岩石基座上,庞大的身躯渐渐缩再一次恢复成了班纳博士的模样。

  “你说的是真的吗?”

  浩克的事情已经困扰班纳多年,他试过很多方法,最终全无效果。

  “我是神,我为什么要骗你?川普的事情就在前面,我没有理由欺骗一个凡人。”

  女神言之凿凿,让班纳怦然心动。

  他站起来向瑞萌萌喊道:“我要怎么才能相信你?”

  “你只能选择相信我。”

  瑞萌萌有一股蜜汁自信,让班纳一阵无语,但无语的同时,他发现瑞萌萌说的竟然是事实!

  他苦苦寻找了多年控制情绪和心率的办法,想要摆脱“浩克”的噩梦,但一直收效甚微。

  不仅如此,他还因为浩克的频繁现身,造成了很大的破坏,被警方和军方追捕,直到最近这段时间,和史塔克、娜塔莎他们在一起,才稍稍有所好转。

  瑞萌萌说的没错,他只能选择相信,因为相信瑞萌萌,那么自己还有一丝希望可言,如果不信她,那就只剩下绝望。

  只不过相信归相信,即便是瑞萌萌真的有能力解决自己的困扰,也不是说一定就要在这个时候转投女神的麾下。

  班纳的心中仍然顾虑重重。

  瑞萌萌看出了他的犹豫,也不逼着他现在就表态,而是操纵着恶魔滑板缓缓升空。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瑞萌萌离女神像越来越远,最终回到了先锋旗舰。

  “再次见面吗?”

  班纳摇了摇头,皱紧了一对浓眉,想不明白瑞萌萌话中的玄机。

  恶魔阿邦也在这时终止了对钢铁侠的数据入侵,贾维斯终于得了空档,连忙响应史塔克的指令,浮上水面。

  看到坐在女神像岩石基座上静静思考的班纳,托尼史塔克高兴地跟他打了声招呼:“你可算是恢复了。”

  班纳瞥了他一眼,想到女神麾下的武士杀死了米国队长,女神与仇恨人联盟已经不死不休,他如果是为了解决浩克的隐患而加入女神的麾下,无疑是对仇恨人联盟的背叛。

  更何况娜塔莎的意见,他还没问呢

  班纳正犹豫的时候,钢铁侠却在此时收到了鹰眼打来的电话:“托尼,班纳那边的事情解决了吗,快带他回来,娜塔莎被狙击了!”

  “她不是和托尔一起留守的吗?”

  钢铁侠打了个趔趄,差点又掉进海里,忙不迭地调整喷射器,上前一把抓住班纳的衣领,带着他往曼哈顿岛飞。

  “喂,史塔克,你干什么”班纳生怕心率过快,因此不敢用力挣扎,只有大声n。

  “你喜欢的女人受伤了!”

  钢铁侠话刚说完,班纳就开始催他:“快快!再快一点!”

  所幸娜塔莎只是被击中了右臂,并没有生命危险,只要好好休养一段时间就能恢复如初。

  而那柄雷神之锤,则是在史塔克赶回史塔克大厦之后,才带着雷神飞过来重新取走。

  瑞萌萌回到先锋旗舰之后,让阿邦把最后一段录像,也就是自己和浩克对峙的那一段录像,发给了孙凯,让他去营销炒作。

  瑞萌萌虽然也知道一点套路,但跟孙凯这种商界精英比起来差了太多,专业的事就让专业的人去做好了。

  相信在他的运作下,“女神”的信仰势必能够在全美加速扩散。

  至于瑞萌萌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做。

  她首先和钊一起来到了钊的道场。

  这个道场是在专门为钊改造出来的,一个宽敞的玻璃房,除了头顶的灯管和通风口,一点装饰也没有,地面则按是依照钊的喜好,铺上了抛光的木质地板。

  据说在这种“道场”里面练剑,会比较有感觉。

  “钊大师,就用你之前对阵米国队长时候的招数来对付我。”

  听到瑞萌萌的话,钊一时间有些犹豫,因为他拿不准瑞萌萌会不再像上次那样,扇他两个耳刮子。

  瑞萌萌本人则是浑然不觉,催促道:“是兄弟就来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