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03来不及解释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此时,距离曼哈顿岛两百公里的波士顿某秘密基地里,一名头戴钢盔的大兵正在操作奥观海打开的那个黑色密码箱。

  奥观海在旁边来回踱步,催促道:“快一点,再快一点!雷神已经被打败了,女神随时有可能离开曼哈顿!”

  奥观海本人虽然具有解锁核按钮的能力,但具体的操纵则是一窍不通,要依赖于专门训练的士兵。这实际上也是给核按钮加了一重保险,但这一重保险在面临紧急的情况时,就显得有些累赘了。

  士兵手忙角落,额上很快有了豆大的汗珠,然后在某次操作中,一不小心手滑了。

  “总总统先生,我按错了一个键,有一枚氢弹提前发射了!”

  核弹头搭载在弹道导弹核潜艇内,直接从纽约港附近的海底发射,预计3分钟后抵达纽约。

  而在曼哈顿的时代广场上,瑞萌萌刚刚从半空中踩着以太之门做的阶梯走下来。

  虽说在时代广场的外侧也不乏反对女神的人类,但此时此刻,他们都已经没有勇气站出来正面叫板,因为代表了美帝n这一方的雷神,已经被女神一招击败。

  瑞萌萌现在已经把放逐之锋放回了武器库,也收了神通,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一个人畜无害的漂亮姑娘,身上不再有作为一柄剑的锋利,甚至连一点杀气也没有。

  瑞萌萌的身上,正散发着令人迷醉的芬芳,即使托尔这位阿斯加德的大神嗅到这股气息,都有了一瞬间的失神。

  雷神的身后,不少超能力人士更是隐隐有了动摇的念头。

  不过很可惜,瑞萌萌特地从半空中走下来,想要拉拢的人只有一个。

  “托”

  瑞萌萌还没喊出托尔的名字,托尔身后一个身材高高瘦瘦的男人忽然上前,他的手里握着一柄短杖,上头镶嵌了一颗硕大的宝石。

  那个男人将手中的短杖一挥,一道高能粒子流就向瑞萌萌轰来,虽然这道粒子流的声势没有高能粒子炮那么大,但瑞萌萌已经看得很清楚,它的能量密度比高能粒子炮大多了。

  “!”

  伪力场在瑞萌萌身前展开,将那道粒子流反射回去,凑巧不巧,打在了无辜的吃瓜群众鹰眼的身上。

  鹰眼当场毙命。

  “克林特!”雷神托尔目眦尽裂,他在这个世界的朋友本来就没有几个,现在米国队长、鹰眼相继殒命,他自己也被击败。

  这还是神吗,有活得这么憋屈的神吗?

  与此同时,那个手持短杖的高瘦男子,却冲到托尔的身后,将雷神高大的身躯架了起来。

  “洛基?”雷神惊觉此人就是被阿斯加德追捕的邪神洛基,同时也是他的义弟。

  “来不及解释了,快走,我们不是她的对手!”

  洛基一口气向瑞萌萌发射了十几发能量弹,口中则是默默念诵咒语,在身后打开一道虫门。

  瑞萌萌挡下洛基的攻击不费吹灰之力,但让她注意的是,洛基手上的那个短杖似乎有些门道。

  短杖上镶嵌的宝石,竟然以她的邪王真眼都无法解析!

  更让她惊讶的是,洛基竟然还有类似虫洞搬运一样的空间传送技术!他身后的那道门,不知通往何处?

  “快走!”洛基拽着雷神往传送门里跳了过去。

  “妙尔尼尔!”

  雷神大喊一声,不远处的雷神之锤开始滴溜溜地飞起来,飞向雷神托尔的手中。

  瑞萌萌没有犹豫,再次取出放逐之锋,一剑斩去。

  剑锋一闪,她似乎砍中了什么东西。

  洛基和托尔的身影已然消失不见,那个传送门也瞬间关闭了。

  瑞萌萌拔剑的速度已经够快,但仍然未能截住洛基和雷神,只是眨眼的功夫,这两个阿斯加德的神明已经逃得无影无踪。

  当然,瑞萌萌也并非一无所得地上留下了一只断手,看样子还是左手,并且紧紧握着一柄银白色的锤子。

  这柄锤子,叫做妙尔尼尔,亦称雷神之锤,简称喵喵锤,而这断手,赫然就是雷神的左手。

  瑞萌萌那一剑果然没有ss。

  洛基和雷神的逃离,引得一群超级英雄们蠢蠢欲动,但瑞萌萌只是往人群中瞪了一眼,众人便再次安静下来。

  “这柄锤子真有那么神奇?只有内心充满了正义和高尚的品质,才能拿得起来?”

  瑞萌萌低头看着这柄小巧的锤子,心里忽然有些好奇,便用一只脚踩住雷神的断手,俯身用右手握住了雷神锤的短柄,轻轻一提,就把锤子拿在了手中。

  锤子不大,也不算很重,跟她的放逐之锋比起来算是很轻便的武器了,瑞萌萌拿着这柄银白色的小锤掂量一番,便随手把它收进武器库里。

  “看来也没什么神奇的嘛连我这种邪神都能拿起来。”

  瑞萌萌自言自语一番,忽然在这个时候,听到了蕾娜的声音:“奥观海已经狗急跳墙,他向曼哈顿岛发射了一枚核弹,并且还有九枚即将发射。”

  瑞萌萌听得一愣,她去体验本里的这半个月,对外面的事一概不知,蕾娜、李菲菲在这半个月里究竟是怎么做的,她也不了解。

  蕾娜又道:“我马上就去拦截这枚核弹,毕竟我是爱与希望的女神,不想看到这么多人死于太阳的力量。这里有一份李菲菲制定的作战计划,我把资料传给你,你熟悉一下情况,镇住场子。”

  当初瑞萌萌将n委托给蕾娜,自然对她有百分之一百的信任,因此她很快就明白,奥观海意图发射核弹的举动,一定也在蕾娜等人的监视之下。

  奥观海向曼哈顿岛发射核弹,目的当然很简单,就是炸死女神和这些不安分的超级英雄们。甭管他们是效忠女神的,还是偏向美帝n的,只要变种人存在一天,就始终是个不安定的因素,是美帝长治久安的隐患。

  所以,不如趁着雷神、女神带队大战的时候,一发核弹扔过来,牺牲一个曼哈顿岛,换来今后一百年、两百年甚至永续的和平。

  这就是奥观海“一打尽”的作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