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06我是神,言出法随,做事要有原则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核聚变的庞大能量,被蕾娜利用超级基因引擎快速地导入自己的体内,然后再垂直向上射出,一道绚烂明亮的金光顿时直冲天穹!

  所有在核弹b中喷射出的高能射线,都被曙光女神以不可思议的形式导向空中,导向大气层外。

  这一道明亮的金光从帝国大厦的塔顶开始,一直向上突破了对流层、平流层,到最后离开了大气层,以一道高能脉冲的形式射向宇宙深处。

  瑞萌萌一边维持着以太之门构造的伪力场,一边回头望向蕾娜,眼中满是欣慰。

  因为她看到,已经有人开始在街道上跪下,向曙光女神顶礼膜拜。

  “神迹啊!”

  “女神在上!”

  那1枚氢弹和尚未褪去的海啸,告诉人们他们所一直信赖,一直依靠的美帝联邦n已抛弃了他们。

  这让人愤怒而绝望,而在瑞萌萌和蕾娜分别显露神迹,力挽狂澜之后,人群纷纷匍匐在地,或是向曙光女神、或是向女神献出了自己的膝盖。

  从现在开始,他们决意供奉神祗,接受女神的庇护。

  蕾娜正专心转移恒星能量,看见这么多人膜拜自己,心里顿时美滋滋的,继续加大能量转化功率,以更快的速度向太空释放这次核爆所产生的辐射。

  帝国大厦塔顶的金光一共持续了一分钟,所有滞留在曼哈顿岛的人们,都感受到了核弹b所产生的冲击波,但经过蕾娜的能量转移后,这道冲击波已经极其轻微,完全在城市建筑和人体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等到金光渐渐暗淡,九枚氢弹核爆所产生的庞大能量也被释放完毕,蕾娜放下了一直高举着的手臂,捂着小肚子撇了撇嘴:“一次吃得太多了,有点撑”

  然后,她从帝国大厦高高的塔顶上,一跃数百米,落在了时代广场的中央。

  面对这样一位从天而降的女神,美帝一方的超级英雄们不用问也知道,这一定是女神那一边的了。

  幸存的几十个变种人惴惴不安,纷纷以蕾娜为中心往后退,形成一个半径数米的扇形,有的人胆子已经退到了广场外侧,混进了普通民众里面,企图趁乱逃走。

  蕾娜没打算跟他们废话,直接从武器库里取出盾剑,将盾牌底部的尖角猛地砸进大理石板铺设的地面,扬声道:“我是曙光女神蕾娜,女神的姐妹,现在代替她行使神罚!所有神盾局一方的超级战士,乖乖站出来,否则的话”

  蕾娜凤眼一凝,捕捉到一个混迹在人群中准备跑路的变种人,口中说道:“我会烧了他们!”

  那个人正跑着,忽然就浑身上下冒出火焰,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成飞灰,那炽热的温度,就算是隔着好几米都能感受得到。

  “我说最后一遍,所有神盾局一方的超级战士,乖乖站出来。”

  话音刚落,变种人们渐渐聚在蕾娜的身前。

  这一次,没有人再妄图逃脱。

  然后,蕾娜收起盾剑,转过身拍了拍钊和李菲菲的肩膀,随手给他们俩各自补了一发能量,说道:“你们很不错。”

  钊大师还沉浸在蕾娜抽干核爆能量的伟力中,愣愣地道:“蕾娜队长,你是真正的神!”

  李菲菲对着蕾娜笑了笑,但笑得多少有些勉强,她始终是感到有些不甘心。

  这个时候,海潮经历了反复的两次振荡之后,潮位终于低到可以被海岸的大堤拦住,不会涌向陆地形成洪水。

  瑞萌萌这才从世贸大厦的顶端,跳到了时代广场。

  她往神盾局一方的变种人队伍里粗粗看了一下,不禁有些失望。

  “好像没几个厉害角色嘛”

  瑞萌萌本来还想找找金刚狼的,但既然没有的话,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你,是不是叫做彼得帕克?”

  她指着一个穿着红蜘蛛紧身衣的人问。

  那个人正是年轻的纽约小市民彼得帕克。帕克平时很注意保护自己的真名,在外人前面从不把蜘蛛侠的头套摘下来,除了极少数的亲友,也没几个人知道这件事,这个外面来的女神怎么会知道?

  尽管疑惑,彼得帕克还是点了点头。

  “你出来!”

  瑞萌萌对他没什么好脸色。

  彼得帕克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到了瑞萌萌的身前,既然身份已经败露,那也就不用在乎旁人的看法了。

  孰料瑞萌萌又道:“跪下!”

  帕克心生愠怒,但同时面对女神和曙光女神,他没有任何继续战斗的底气,只好讪讪跪下。

  瑞萌萌这才转向蕾娜:“娜姐,刚才那个人,谢谢你了。”

  她说的是蕾娜为了威慑神盾局一方的特工和超级英雄,直接把一个妄图逃跑的变种人人就地烧死的事情。

  蕾娜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外星人,所以她虽然是神,却给自己立了不能轻易杀死地球人的规矩。刚才那一出,可以说是为了瑞萌萌的事,坏了蕾娜自己的规矩。

  蕾娜挑了挑眉毛:“你欠我一个人情。”

  其实自从她被莫甘娜控制着狙杀了凯莎,有一段时间一直在思考自己究竟是什么,神的原则究竟是什么,而到了现在,蕾娜似乎已经想出了答案。

  所以,在起初和李菲菲一起制定这场神话大战的作战方案时,她就已经做好了大开杀戒的准备。

  倘若不是瑞萌萌及时从异世界返回,蕾娜便不得不自己上场,去对付美帝一方的超级英雄。

  瑞萌萌朝蕾娜挤了挤眼睛:“好说,都听你的。”

  然后,她抬头望向空中,眼神瞬间变得冰冷:“阿邦,动手!”

  阿邦在暗通讯频道喊道:“打靶开始!”

  一阵密集的射击覆盖了特工和变种人所在的区域,除了被瑞萌萌单独叫出来的彼得帕克,所有人都几乎在同一时间挨了枪子儿。

  狙击是从时代广场周围的几座大楼上发出的,狙击点也不多,顶多四五个,但是射速极快,子弹的威力也大,绝大部分人在被击中脑袋的瞬间,就登时毙命。

  俯视着面前软倒在地上的一堆尸体,瑞萌萌对着空气说道:“我和雷神托尔交手之前,已经说过,凡是跪下来求饶的人,才能免除一死。

  “我是神,言出法随,做事要有原则。”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