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31你以后会爱上我的,真爱必将永恒!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这把名为“神罚”的枪,正是瑞萌萌从巨峡号的沉船里捞出来,又经过恶魔阿泰改装完善后的n。

  看到这把枪的第一眼,瑞萌萌就知道这是怜风为琪琳准备的,只不过巨峡号当时被击沉,琪琳也失去了升级武器的机会。

  所以瑞萌萌才把程耀文的暗合金装甲交给了孙悟空,却把做了一半的n和几十枚弑神一号穿甲弹带在身上。

  刘闯听完了瑞萌萌的解释,看着琪琳始终抱着这杆枪显摆,都不放进武器库里了,顿时佯作不悦:“我说萌妹砸,你给琪琳带了份大礼,我和蔚蓝却没有,你觉着,这说得过去吗?”

  瑞萌萌心想,给你个守护天使你还敢嫌弃,现在反倒来讨要礼物人啊,真是贪得无厌。

  她心里,脸上笑嘻嘻:“其实这把枪只是添头啦,我给你们带来的真正的大礼,在这儿!”

  瑞萌萌打开武器库,扔出来一堆武器,有高斯bn,有小型高能粒子炮,还有饕餮突击艇和振金铠甲。

  “这些武器虽然对超级战士没有什么用处,但可以武装一支精锐连队,战斗力绝逼在饕餮战士之上!这就是我给三位准备的礼物!”

  刘闯顿时就兴奋了,一边拿着武器、防具看一边猛点头:“不错,不错!萌萌有心了!”

  兴奋之余,刘闯则是已经开始寻思这支精锐小队的番号了。

  “我是长城一号那这支小队,要不然就叫做长城一连!对,长城一连!”

  之后,瑞萌萌将自己在北美的经历,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简略地叙述一番,听得刘闯和何蔚蓝大眼瞪小眼,要不是瑞萌萌亲口说出来,他们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瑞萌萌只花了一个多月,就把美帝全境给拿下来了。

  再然后,瑞萌萌找到了索顿,准备离开这里。

  她始终很清楚自己来华夏的目的,那就是寻找天使彦和天使炙心。

  只不过,在她快要走的时候才发现,天使繁星不见了!

  这次瑞萌萌可没对繁星动什么手脚,那1岁的小天使跑哪儿去了?

  何蔚蓝也是一脸懵逼:“昨晚我把她带到了休息的地方,就在我和琪琳住的那个院子里。”

  “然后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呀!”

  瑞萌萌思前想后,很快就得到了唯一的答案:“她是自己飞走的。”

  可是,繁星又能去哪儿呢?

  现在天使的暗通讯系统失灵,瑞萌萌也根本联系不上她,万一这小天使飞去饕餮舰队,准备来个万人斩,最后折在阵中,岂不是很麻烦?

  毕竟是天使追让繁星跟着自己,瑞萌萌觉得自己有义务保障繁星的鸟身安全。

  “萌萌,你急也没用,要不你搁这儿多住几天,指不定那小天使啥时候就回来了。”

  见瑞萌萌已经走不成,刘闯便适时出言挽留。

  不料他才刚说完,远处的天空上,就有一个长着白色大翅膀的鸟人突破了云层,朝几人快速俯冲过来。

  竟然是天使繁星!

  繁星转眼间落在地上,却是对瑞萌萌视而不见,直接取出烈焰之剑,双手握住置于胸前,神情庄严地道:“

  “我愿意成为刘闯的守护天使,爱他所爱,思他所思,为他承担伤痛,度过苦难,无论贫寒或富贵,无论卑贱或高贵,无论身处乱世,还是神所不顺,我将为他拔剑而战,为他收起翅膀,不离不弃,直至永远!”

  天使繁星,竟然在这个时候,宣誓了。

  瑞萌萌对此虽然有些意外,但也很快接受了事实,毕竟以天使的执着,尤其是天使对男神的执着,繁星宣誓守护刘闯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只是让她始终有些在意的是,天使繁星难道是一个人跑到外面去散心了,花了一天的时间,让自己下定决心向刘闯告白?

  这个说法勉强说得过去,但瑞萌萌觉得真相并非如此。

  至于当事人刘闯,则是产生了一种微妙的错乱感。

  昨天晚上瑞萌萌给他介绍繁星的时候,刘闯还心生反感来着,但是真正面对繁星的庄严宣誓,自己的心灵似乎也有一瞬间被其同化。

  刘闯很快从那一丝错乱感中清醒出来,心想这天使好像很邪乎,有蛊惑人心的力量!

  繁星宣誓完毕,便收起了烈焰之剑,也收起了翅膀,来到刘闯面前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守护天使了!”

  刘闯愣了愣,终于反应过来所谓“守护”的涵义。

  这小天使难道要一直跟着他?就像是誓言里面说的那样,不离不弃,直至永远?

  尽管自诩情场老手,但刘闯没谈过几场恋爱,这时忽然开始心跳加速。

  瑞萌萌朝琪琳和何蔚蓝挤了挤眼睛,拽着鳄鱼首先离开靶场。

  琪琳和何蔚蓝掩口偷笑,跟在索顿的长尾巴后面转身就走,分分钟就给刘闯和繁星构造了二人世界。

  空荡荡的靶场里,刘闯却觉得举步维艰。

  他一抬头,就是天使繁星的一脸期待。

  刘闯不知道繁星的年龄,但在他看来,繁星就是那种年龄小、不懂事儿的小天使,天真无邪,纯真无暇。

  他不忍心伤害这个可爱的小天使,但每当他情绪低落的时候,孤独寂寞的时候,脑海里浮现的总是瑞萌萌的笑脸刘闯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而且他不愿意将就。

  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刘闯咬了咬牙,终于说道:“我说天使妹子,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咱俩不适合,我不喜欢你。”

  他本以为繁星会难过,甚至会发火,但繁星只是默默地收起心底的失落,微笑道:“没关系,你以后会爱上我的,真爱必将永恒!”

  等到刘闯和繁星一前一后从靶场出来,太阳已经斜斜地挂在西方的群山之间。

  瑞萌萌问过繁星之后才知道,原来她昨晚竟然直接飞回天河军区那边,找到了天使追,请求天使追取消让她跟着瑞萌萌寻找天使彦的任务。

  天使追在搞清楚原委之后,很大方地给繁星放了假,让她可以行动,毕竟这个宇宙里优秀的男神比天使更加稀少,繁星能够这么快就找到男神,真的是一件值得祝贺的事。

  天黑之后,瑞萌萌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悄悄接通了某个暗通讯频道,在得到了某人“否定”的回答之后,瑞萌萌放弃了连夜离开川蜀的想法,改成明天再走。

  然后,琪琳房间里的钢丝床又吱呀吱呀地响了一夜。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