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45 那我们今天晚上可以找个地方合体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面对天使彦的质疑,瑞萌萌坦然承认:“没错,这就是人类的劣根性,同时也是人类进步的源泉。我不认为n有什么错,也不认为我的信徒,企图从我身上获得好处有什么错,无欲无求必然会带来文明的终结,你说是吗?”

  天使彦摇了摇头:“文明的发展不一定需要n,也可以是为了守护和爱,为了正义。”

  瑞萌萌眉毛一挑:“为了天使的正义?”

  “这是神圣凯莎定下的正义,是宇宙的正义!”

  天使彦忽然变得严肃起来了。

  瑞萌萌咂了咂嘴,发现自己似乎一不小心触碰到了她的逆鳞不能再这么聊了,再聊下去要把天聊死了。

  所以她及时转移话题:“换个地方看看吧,我们去纽约,我请你吃法国大餐。”

  输入曼哈顿时代广场的坐标之后,飞车就渐渐升空,朝着东北方向飞去。

  瑞萌萌之所以用飞车这种慢速的交通,而不是直接用以太之门,是因为用不了以太之门。

  她自己一个人的话当然可以,但天使彦并不具备传送自身的能力,瑞萌萌前面也偷偷试过解析天使彦,发现有一段数据始终无法解析出来无法完成解析,就无法进行传送。

  “难道是虚空引擎的部分?”

  瑞萌萌暂且压下了这个疑惑,侧过身来,专心欣赏天使彦美丽的容颜。

  觉察到瑞萌萌的视线后,天使彦自顾自地道:“你应该知道,天使是已知宇宙最美丽的生命形态。”

  “知道。”瑞萌萌点头。

  “所以我告诉炙心,凯莎女王把她匹配给银河之力葛小伦,算算时间,她现在应该已经跟葛小伦会合了吧你说,葛小伦那吊丝,能抵抗住炙心的魅力吗?”

  天使彦话锋一转,开始自爆。

  瑞萌萌听完之后顿时就愣了。

  如果神圣凯莎犯了错误,那天使彦就不能再继续纠缠葛小伦。

  这是瑞萌萌当初和天使彦的赌约,瑞萌萌赢了,天使彦也的确遵守了约定。

  她的确没有继续纠缠葛小伦,也没有宣誓成为葛小伦的守护天使,但她却让炙心去做葛小伦的守护天使!

  !这跟天使彦去做葛小伦的守护天使有什么区别?!

  注意到瑞萌萌震惊中带着愤怒的表情,天使彦反而开心地咯咯直笑:“怎么样,意外不意外,惊喜不惊喜?”

  瑞萌萌连忙做了两个深呼吸,抑制住爆粗口的冲动。

  有区别的,其实还是有区别的。

  天使彦成为葛小伦的守护天使,与炙心成为葛小伦的守护天使,不仅有区别,而且区别很大。

  其中最重要的区别就是,天使彦来到地球,没有去找蔷薇,而是来找自己。

  换言之,瑞萌萌当初的目标阻止天使彦和葛小伦坠入爱河,已经达成了。

  想通这一点后,瑞萌萌松了口气,如释重负。

  以太系统那个坑比的悬赏任务“攻略天使彦”可以暂时不用管它了,就算瑞萌萌无法完成,也不用担心“世界的恶意”,因为天使彦把炙心匹配给了葛小伦,那葛小伦就算是爱上天使,也只会爱上炙心。

  葛彦是不可能的,然而葛薇也很悬,只是可惜了蔷薇,最终还是要被天使横刀夺爱。

  瑞萌萌侧身靠在舷窗上,和天使彦面对面笑道:“的确是很惊喜,我本来以为天使都是一根筋,没想到你也懂得变通啊。”

  见瑞萌萌竟然发笑,反而是天使彦有些意外:“你不生气了?刚才的一瞬间,你有没有觉得我违背了我们当初的约定?”

  “刚才的一瞬间,的确有点生气,但现在已经想通了。”瑞萌萌眼神空洞,俨然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吊丝自有吊丝福,我虽然是把小伦当兄弟,把蔷薇当姐妹,但他们俩的爱情到底要怎么走下去,关键还是看他们自己,我这个外人,不好插手。你让炙心守护小伦,那就让炙心守护吧,她也许会成为小伦很好的老师。”

  想想雄兵连原作,似乎的确如此,如果没有赵信从中作梗的话,葛小伦和炙心这一对也挺不错的,毕竟师生恋,想想就兴奋。

  天使彦眯着眼睛,摇了摇头:“看起来的确是这样,但为什么我总觉得你有些想法,藏着掖着没说出来呢?”

  “有吗?我很诚实的哟!”

  “诚实和隐藏情报没有冲突让我想想,你竭力阻止我成为葛小伦的守护天使,但对于炙心却不怎么在意”天使彦开始摸着下巴思索起来,“也就是说,你可以容忍天使插足葛小伦和杜蔷薇成为第三者,但不能容忍我去做那个第三者你在乎的,不是葛小伦,而是我!”

  瑞萌萌嘿嘿一笑:“忽悠,接着忽悠。”

  天使彦继续说道:“我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你竟然提出让我做你的守护天使难道你的真正目标是我?”

  瑞萌萌歪着头,嘴角勾起:“你说呢,彦。”

  天使彦闭上双眼,脑海里再次回想起当初她向神圣凯莎汇报地球情况时的情景。

  当时凯莎女王让她去找一个不会烂在土里的男神,自己嫌银河之力太小了,然后被凯莎女王吐槽。天使彦当时为了转移话题,向女王提起了瑞萌萌,本来是想讲个笑话,但凯莎女王却说“性别不是问题”。

  凯莎女王之所以把她匹配给银河之力而不是瑞萌萌,真正的原因是银河之力潜力巨大,至于瑞萌萌,女王说“她的基因可配不上你”。

  从那时到现在,才过去一年多,瑞萌萌已经从第一代超级战士成长为神,成为了恶魔之王莫甘娜的继承人,是恶魔文明未来的希望。

  而自己除了激活神圣凯莎在体内安装的次生物引擎,似乎没有什么变化。

  瑞萌萌成长的速度太快了。

  性别不是问题吗?

  天使彦心头闪过那一丝可能,那一丝希望渺茫,却拥有着最完美结局的可能性。

  她睁开眼睛,直视瑞萌萌的双眸:“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喜欢。”瑞萌萌毫不犹豫地答道。

  “想不想让我做你的守护天使?”

  “想。”瑞萌萌毫不犹豫地答道。

  天使彦嘴角一勾,荡漾着轻佻的娇媚:“那我们今天晚上可以找个地方合体。”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