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64蔷薇叫不要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死神卡尔联系凉冰的时候,蔷薇还在睡觉。

  这让凉冰很不高兴,但女王大人还是悄悄从床上爬起来,走到洗手间接了卡尔的暗通讯:“有什么事,快说!”

  听凉冰的口气这么冲,卡尔又忍不住在想,是不是又到了每个月的那几天了?

  于是,卡尔的声音就变得很温柔很温柔:“凉冰,最近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不要担心,如果有什么麻烦的话,我帮你”

  凉冰在另一头颇为不耐烦地打断了卡尔:“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这么晚了联系我,我在睡觉你知道吗!”

  卡尔皱皱眉,露出疑惑不解的神情。

  作为神的凉冰自然是不需要睡眠的,卡尔也很久没睡过了,因为睡觉会浪费大量的时间,会妨碍他的研究进度。

  不过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凉冰今天似乎特别急躁啊?

  看来自己还是不懂怎么安慰女孩子又一次弄巧成拙了。

  卡尔无奈地叹了口气,开始提到正事:“我听说太阳之光在你那里。”

  “嗯,在我手上呢,你想干嘛?”听卡尔问起蕾娜,凉冰立刻警觉起来。

  “我需要用太阳之光做一个大型的实验,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把她借给我使用一段时间。”

  卡尔的语调十分平静,而且谈吐之中将“太阳之光”视作一种道具,不掺杂任何私人的情感和好恶倾向。

  而这恰恰让凉冰感到了不满,太阳之光在卡尔眼里都是个道具,那她莫甘娜呢?跳梁小丑吗?

  凉冰虽然不怕太阳之光,但也很忌惮蕾娜的破坏力,卡尔无形装逼,大大损伤了凉冰的自尊心。

  再说了,她本就打算将蕾娜扣住,用来和烈阳方面谈一谈利益,没想到卡尔竟然张嘴讨要。

  “你说借我就借啊。”凉冰语气不善,已是动了拒绝的念头。

  卡尔一时语塞,心道我帮你了这么多,从来都不说一句谢谢,现在我要用一样东西了,你塔喵的竟然不借给我!

  他犹豫了一番,还是不敢跟凉冰摆脸色,仍是和颜悦色地道:“只是借用一段时间,不会超过一年,用完之后就会还给你。”

  “那不行除非”凉冰故意拖长了个长音,同时也在思考这次应该问卡尔要点什么东西。

  蕾娜的确是一个价值高昂的筹码,但筹码就是要交换才能产生价值,从这个角度来说,把蕾娜卖给卡尔,与卖给烈阳相比并没有什么区别。

  只要卡尔能开出足够高的价格。

  “除非怎么你想要什么,我尽量满足。”卡尔已然明白凉冰要向他提条件了。

  “除非让我想想啊”

  凉冰皱眉苦思,发觉自己一时半会儿还真的想不到什么东西。

  自己已经拥有第四代神体,是恶魔文明的女王,也干掉了凯莎,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继续升级强化的愿望了。

  等等,自己没有升级强化的愿望,不代表不能给别人升级啊。

  凉冰想起前些日子瑞萌萌特地为了对抗虚空引擎跑过来找自己,顿时就动了拉她一把的念头,心里打定了主意。

  “我想给手下一个第三代超级战士升级到第四代神体,你那边怎么样,能办吗?”

  凉冰狮子大开口,一张嘴就是一份升级第四代神体的资源。

  卡尔不免愕然,当初他帮凉冰升级到第四代神体,就已经几乎掏空了死歌书院的家底,现在又来?

  “这个真没有。”

  “那虚空引擎呢?”凉冰也知道卡尔没有足够升级第四代神体的资源,就算有也不可能就这么一时半会儿地拿出来,所以退而求其次,改口讨要虚空引擎。

  此举倒是令卡尔颇为惊讶:“你什么时候对虚空引擎这么感兴趣了?”

  凉冰不耐烦地道:“少跟老娘废话,你有没有?”

  “之前测试版的虚空引擎还有备份,可以吗?”

  卡尔的回答又一次让凉冰感到了失望,女王大人没好气的道:“测试版?就饕餮军团里的那种机甲型的虚空战士?别逗我了,那种东西拿出来还不够丢人的。”

  “那”卡尔感到很无奈。

  “那什么那,正式版的呢?”

  “只有一份,已经用掉了。”

  凉冰感到很无语:“你可以走了,白白。”

  她说着就要挂断通讯,卡尔却是在最后关头问道:“你想强化哪一个战士?剑魔阿托吗?”

  又是要第四代神体,又是要虚空引擎,凉冰讨要这些东西绝对不是给自己用的,而是应该给自己器重的手下使用。

  卡尔本以为凉冰会拒绝回答,不料凉冰竟道:“没错,就是他。”

  然后她就挂断通讯了。

  凉冰重新回到房间,在蔷薇的对面侧躺下来,一双美目静静地盯着蔷薇恬静的睡容。她自己那两份异常饱胀的丰满则堆在一起,在重力的作用下微微变形,勾勒出一抹令人惊艳的弧度。

  凉冰面带微笑,伸出手想要摸摸蔷薇,却又怕惊醒对方,犹豫了半天只得将手放下,轻轻搭在蔷薇纤细的腰肢上。

  “睡吧夜还有很长”

  她闭上眼睛,试图进入梦乡,但不知为何,心头总是惦记着卡尔讨要太阳之光的事情。

  凉冰很快就明白自己在烦恼什么了。

  自从狙杀了神圣凯莎之后,太阳之光蕾娜就一直跟在瑞萌萌那个小浪蹄子的身边,莫甘娜知道她们俩关系好,也知道瑞萌萌在大是大非上不会含糊,所以就任由瑞萌萌和蕾娜在北美大陆那边搞事儿,自己一直没管过。

  可问题是,卡尔现在已经盯上了太阳之光。

  她明白卡尔是个研究狂人,一个十足的死变态,为了研究可以付出相当高昂的代价。

  一旦卡尔知道了蕾娜并不是在恶魔一号上,而是在地球上的话,说不定会派手下那群野兽去抢不行,我得提醒提醒萌萌。

  凉冰正要从床上重新起来,面前的蔷薇却嘟着嘴,说起了梦话:“不要不要碰那里”

  凉冰立马就没了起床的想法,而是忍不住夹紧了双腿,觉得身体有什么地方在迅速充血。

  蔷薇说“不要”的样子实在是太迷人了!

  “这么久了,终于有效果了。”

  凉冰闭上眼睛,开始呼叫恶魔一号上的梦魇:“黑风,蔷薇梦到我了?”

  另一头的黑风支支吾吾地道:“呃算是吧”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