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75狂妄,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当米国西海岸的旧金山市点燃战火之时,在华夏大地上苦寻蕾娜而不得的潘震忽然停下了脚步。

  随行在潘震身侧的渊离还以为是来了敌人,警觉地抽出双鞭,准备迎敌。

  潘震摆了摆手,气定神闲地道:“不用这么紧张,至少在地球,还没有哪个神敢直接对我出手。”

  渊离面露担忧:“那将军您是”

  “有蕾娜的信号了。”潘震抬起手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如果没有看错的话,蕾娜现在应该是在地球的另一端,距离很远,所以信号很微弱。”

  由于恶魔之王莫甘娜向饕餮、巨狼军团发布了“禁核”的命令,所以潘震可以依靠对核反应的检测来确定蕾娜的位置。

  现在他就发现了核反应的信号,但这次的核反应很奇怪,它似乎并不强烈,至少不像是耀斑轰炸这一类剧烈的反应。

  “让羽虚他们下来,我们乘金乌号尽快赶往蕾娜的位置。”

  不一会儿,又有两个身披重铠的将领落到地上,渊离则是从武器库里拿出来一具流线型的飞行器,一行五人以潘震为首,鱼贯而入。

  须臾之后,飞行器冲天而起,向着东北方向猛然加速。

  n总部大楼的第37层里,蕾娜仍是如一开始那样,用手按在天使彦的胸口,源源不断的恒星能量通过她的超级基因引擎转化、聚集到右手上,再导入天使彦的体内。

  两人的全身上下发出明亮却不刺眼的金光,海量的能源冲刷着天使彦的超级基因引擎,聚集在她的腹部伤口周边,开始填补弑神武攻击造成的能量亏空,缓缓修复她的神体。

  美洲大陆西海岸的旧金山市,战斗已经陷入胶着,李菲菲当初制定的“b计划”因虫洞架设无法完成而难以遂行,她不得不在战斗的间隙中,重新思索克敌制胜的办法。

  而在曼哈顿岛上空,一艘体量超过先锋旗舰数倍的巨型战舰,缓缓在千余米的高空上停泊。

  瑞萌萌即便是站在n总部大楼的顶端,也还是得稍稍抬头仰望对方。

  她并不介意这个视角上的差距,反而用以太之门在脚下形成平面状的伪力场,踏空而行,与身后的倒金字塔形建筑拉开距离。

  如果可以的话,瑞萌萌不想让战斗波及到n总部。

  饕餮巨型战舰里很快就飞出一个小型飞行器,而在小型飞行器的后面,还跟着两个高大的机甲战士。

  蓝白色的涂装,硕大的机械翅膀,还有右手部位的烈焰级武器,这一切都告诉瑞萌萌,对方是不亚于风雷、雄鹿的强大战士。

  考虑到雄兵连曾在天河战役中虐杀了风雷和雄鹿,瑞萌萌很怀疑新出现的这两个大机甲可能具备测试版的虚空引擎。

  否则的话,饕餮方面没必要把他们放出来送死。

  海风从大西洋的一侧吹来,吹起了瑞萌萌黑色的长发,却吹不乱她一颗平静如水的心。

  站在空中,面对着即将到来的饕餮战士,瑞萌萌轻轻取出了自己的武器。

  她知道自己有一天终究要面对这些,只是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饕餮的小型飞行器很快就在距离瑞萌萌不远处停了下来,从里面爬出来一个全身装甲的饕餮将领,那两具蓝白色涂装的虚空战士也停止前进,悬停在飞行器的两侧。

  瑞萌萌孤身一人,面对着眼前的一切。

  n第一作战指挥所里已经忙成了一团,夏城通过大荧幕看着瑞萌萌孤单的背影,拳头一次次地握紧再松开,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掌心已经痛得失去了知觉,指节也变得一片惨白。

  她曾经告诉自己,要成为瑞萌萌的左膀右臂,但事实证明,自己已经被她远远地甩在了身后,那是即使她奋力追赶也无法企及的距离。

  跟着瑞萌萌来到北美的这三个月,她对瑞萌萌了解愈多,就越是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完全地理解她,与她的距离并没有因为工作上的相处而拉进,反而离得越来越远。

  即使是夏城多次扪心自问,怀疑自己对瑞萌萌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到头来唯有一件事确凿无疑,那就是自己无论如何也没办法跟上瑞萌萌的脚步。

  绝望,充斥在夏城的心头。

  n总部大楼之外,瑞萌萌对面的饕餮小型飞行器上,那个刚刚爬出来的饕餮将领摘下头盔,朝瑞萌萌说道:“我是饕餮军团幕僚长槃缠,尊敬的女神,我这么称呼你应该没错吧。”

  瑞萌萌没打算给对方好脸色看,此时却突然灵光一闪,模仿着当初神圣凯莎坐过的巨大王座,在身后用投影魔术复刻了一个小一号的出来。

  她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才向对面槃缠说道:“你没资格跟我对话,让你们的王出来。”

  瑞萌萌也不清楚饕餮王在不在槃缠身后的那架旗舰里,但用来诈一诈对方总没有错。

  然而槃缠并没有透露出任何的信息,也没有理会瑞萌萌的要求,只是自顾自地说道:“太阳之光在你的手里,但我神卡尔需要她,这次我们过来,就是为了太阳之光的。”

  瑞萌萌摇了摇头:“让你们的王出来。”

  槃缠也是呵呵一笑:“你只是恶魔女王麾下的一个战士,没有与我王对话的资格。”

  “那就没得谈了,我不会把她给你们的。”

  瑞萌萌皱了皱眉,怫然不悦。

  槃缠面露遗憾之色:“那就没办法了,既然你不配合,我们只能诉诸武力。”

  瑞萌萌冷哼一声:“你废话太多了。”

  她将手往槃缠的方向一伸,槃缠头顶的方位忽然出现一道空间涟漪,一枚n就这么直直地落下来,在槃缠的头顶炸开了。

  n出现得太突然,导致槃缠身侧的两个大机甲都来不及做出反应,槃缠仓促之下只能连头盔都来不及戴上,只能往前一跳。

  “嘭”地一声巨响,槃缠原先站立的平台,那个小型飞行器已经被炸成了一团碎片,槃缠本人则是头破血流,十分狼狈。

  b产生的硝烟染黑了两个蓝白色涂装的大机甲,给他们光洁锃亮的铠甲上蒙了一层灰。

  其中一个大机甲立刻展开翅膀,去接住正在下坠的槃缠,另一个大机甲则是手持长剑,向瑞萌萌的方向飞来。

  它的发声部位响起冰冷的合成电音:“狂妄,今天就是你的死期!”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