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77没了暗能量,你一无是处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一共有两个虚空战士护送饕餮将领槃缠过来跟瑞萌萌谈判,最后槃缠虽然被n炸伤,却无性命之忧,而是被其中一个虚空战士接住,旗舰上很快就出动了第二架飞行器,过来将槃缠接走。

  这个时候,瑞萌萌刚刚把第一个虚空战士劈开,还没开始手撕呢。

  第二个虚空战士却没有去救援自己的同伴,而是启动了虚空引擎,开始概念设定:

  “修改当前范围暗能量密度,设定为1。

  “预计消耗时长,30秒,当前进度51”

  两名虚空战士共享数据,因此在重新进行暗能量的概念设定时,这个虚空战士避开了“归零”这个耗时太长的选项,选择将暗能量削弱到原本水平的1。

  不出它的预料,暗能量削减到1的速度比归零要快太多,它只是用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就已经把瑞萌萌变得非常虚弱。

  虚弱到什么程度?

  此时的瑞萌萌,已经无法依靠构造以太之门来进行传送和移动,而是从武器库里取出了恶魔滑板。

  本来如臂使指的大剑现在变得异常沉重,如果不是瑞萌萌已经强化到第三代神体,不依靠暗能量的运转就拥有极大的力量,恐怕早就被大剑的重量压得从空中跌落凡尘。

  面对瑞萌萌的突击,虚空战士轻蔑地发出两声嗤笑,抬起左手就是一道高能粒子炮轰过来。

  瑞萌萌下意识地想要闪避,但身体异常沉重,双腿和手臂都仿佛灌了铅一样,高能粒子炮转眼即至,肯定是躲不过的!

  躲不过就不用躲,我糖糖超神王,面对一道高能粒子炮的轰击,难道都要躲吗?

  瑞萌萌一咬牙,双手举着大剑向前,体内仅存的一点暗能量被她导入放逐之锋,激发出一股翠绿色的剑气,迎着高能粒子炮轻轻一划。

  然后这一道炮击就这么被她生生用剑劈开了!

  竟然劈开了!

  虚空战士惊讶不已。

  瑞萌萌这一次在激发剑气的时候,还同时动用了空间演算能力,基于对以太这种空间粒子的重新排列,将剑刃两侧的空间结构进行了微调,使得高能粒子炮不再沿着直线前进,而是被剑锋分到两侧。

  “哈啊啊啊啊!”

  瑞萌萌举剑怒吼,准备趁着这一鼓作气的气势,将眼前这个虚空战士击杀。

  虚空战士再次发出两声轻蔑的嗤笑,抬起右臂,用手上的大剑挡住了瑞萌萌的攻击。

  它用合成的冰冷电音说道:“你现在能够运用的暗能量不到平时的1,没有任何胜算!”

  “老子现在就砍了你!”

  瑞萌萌一声暴喝,举起大剑再度进攻,用尽全力在两秒钟之内打出了一套光速。

  光速本是以高频率的攻击为关键,在短时间内造成大量的伤害,但现在放逐之锋砍在虚空战士的机甲外壳上,只能擦出一道火花,甚至都破不了防。

  这一套光速之后,瑞萌萌已经耗尽了能量储备,但放逐之锋仅仅在虚空战士的身上留下几道浅浅不一的伤痕,让它显得有些狼狈,并没有伤及根本。

  “你很强,但还不够。”

  虚空战士再次抬起左臂,一发炮击轰在瑞萌萌的胸膛。

  这一次炮击的距离极近,瑞萌萌也再无力量挥剑,顿时就被一炮打得向后飞起,沉重的放逐之锋再也握不住,从空中掉了下去。

  “哈哈哈,没了暗能量,你一无是处!”

  一炮击飞瑞萌萌后,虚空战士驱动翅膀向前一冲,赶在瑞萌萌坠落之前,张开大手握住了她。

  冰冷的机甲紧紧地箍住瑞萌萌的身体,虚空战士缓缓增加力量,更是让瑞萌萌感到由外而内的压迫感,她的脸颊因呼吸不畅和充血而涨红,内脏似乎也都挤在一起了,十分痛苦。

  “有遗言要交代吗?”

  虚空战士的问话,让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绷紧了心弦。

  不止是n总部里的成员,也包括恶魔一号上的吃瓜群众,还有全美各地,从天空上观看直播的3亿民众。

  女神就这样被击败了?

  女神怎么会败!

  所有女神的信徒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他们或是一手扶额,或是神情痛苦地仰望着天穹上投影出来的景象,心中有难过,有迷茫,亦有愤怒。

  面临外来的侵略者,谁能再来保护他们?

  女神曾经保护了他们,但现在,谁来保护女神?

  n第一作战指挥所里炒成一团,谍报部长夏城却站在瑞萌萌的座位旁边,沉声喝道:“全员,第二种战斗配置,以保卫n总部为最优先!”

  人们愤怒地瞪着夏城,纷纷发出质问:“你凭什么下这样的命令?”

  “我们要去帮女神!”

  在一片人声鼎沸中,罗伯特班纳和远处的娜塔莎罗曼诺夫相视一笑,便离开了自己的岗位,来到指挥所中央的空地上,朝夏城喊道:“虽然不知道敌人究竟从哪里来,实力如何,但我,愿为女神而战。”

  然后是稍显弱气的美少年风扇,再然后是那些瑞萌萌从恶魔一号上借来的恶魔战士,再然后是整个作战指挥所里的所有人。

  他们静静矗立在夏城的前方,仰望着这位谍报部长,虽然是仰望,却依旧形成了山一般的压迫感。

  夏城做了一个深呼吸,努力在众人面前站得笔挺,竭力让自己镇定下来:

  “全员,第二种战斗配置,以保卫n总部为最优先!

  “这是n司令、女神瑞萌萌的意志!”

  场中顿时安静下来,再也没有人开口讲话,唯有此起彼伏的警报声。

  夏城又道:“我相信她的判断。”

  她说完之后,就在瑞萌萌的位置上坐下来,取出一副和瑞萌萌那副一模一样的茶色墨镜,戴在鼻梁上,然后双手十指交握,托着下巴。

  众人面面相觑,还是恶魔阿邦率先吼道:“没听见吗,都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去!”

  恶魔战士们率先就位,然后是谍报部的人员,再然后是作战部第一作战指挥所重新进入了忙碌的状态。

  而在众人前方的大屏幕上,还在同步瑞萌萌和虚空战士的画面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