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80王之爆炸·无限弹制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将“骑士剑术”的精髓尽数发挥出来,她不仅有来自锐雯的传承,亦有凉冰在梦中的教导,再加上自己在“断剑重铸”体验本里亲历的15年,使得瑞萌萌在剑术上真正地拥有了自己的体悟。

  如此一来,噬獆自然是抵挡不住了。

  又一击过后,瑞萌萌直接斩断了噬獆持剑的右手,令噬獆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愤怒。

  但瑞萌萌并不在意对方的愤怒,只是呵呵笑道:“我看你这宇宙第一剑客,是自封的吧。以我的剑术,放在恶魔军团,最多只能排到三千名,我看你连个二代恶魔战士都不如。”

  噬獆自封宇宙第一的剑术,在恶魔军团竟然有三千人?

  这怎么可能!

  它断掉的右臂截面光滑整齐,还在冒着一股股的电火花,恍如无言的嘲讽。

  天性自负的噬獆并不相信瑞萌萌所言,它已经恼羞成怒,立刻启动了体内的虚空引擎:

  “修改这片空间的能量设定,启动暗禁!”

  所谓“暗禁”自然就是禁用暗能量,这是虚空引擎得以克制超级基因引擎的关键所在。

  噬獆的虚空引擎当然不是最强的虚空引擎,但却已经比之前的那两个虚空战士强上百倍了。

  它启动暗禁之后,瑞萌萌感到体内和周围的暗能量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流失,仅仅是一个呼吸的功夫,她能够调用的暗能量已不足先前的百分之一!

  必须趁着这个机会

  瑞萌萌体内的27条魔术回路开始全功率地运转,海量的魔力奔流在体内,让她的肌肉和肢体感到一股股灼烧的痛感。

  “是时候清理干净了!”

  瑞萌萌挥剑劈向噬獆,那一往无前的气势,竟然令噬獆在一瞬间感到了恐惧。

  要知道,饕餮这种兽体生物的字典里,从来都没有“害怕”二字。

  噬獆最终选择了退却,瑞萌萌近战太厉害,它要拉开足够的距离,慢慢地解析对方的能量构成,然后把它们统统禁掉!

  它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噬獆看似笨重的机械身躯,却拥有卓越的机动性,险之又险地避过了瑞萌萌积蓄魔力挥出的一剑。

  噬獆也借着这个机会往后倒飞十几米,开始进行新一轮的概念设定:

  “解析魔力构成”

  “解析进度,153967”

  见对方悬停在空中停止了移动,瑞萌萌立刻就意识到对方可能在重新解析自己的能量来源。

  但眼下要追过去的话,必然要耗费时间,噬獆拥有的飞行能力足以用放风筝的打法将自己完虐。

  只有用那一招了。

  下一个瞬间,数十个圆形的以太之门在噬獆的周围打开,一道道空间涟漪中具现出一枚枚的高爆n。

  “王之b无限弹制!”

  随着瑞萌萌的一声暴喝,这些产自恶魔军团、性能优越的炮弹齐刷刷地朝噬獆身上射去,在它的机甲躯壳上炸开,并且一枚接着一枚,形成以噬獆为中心的一团浓烟。

  虚空引擎能够禁用暗能量,为什么不能禁用魔力?

  噬獆的确是这么做了,但瑞萌萌拥有即使不依靠暗能量、不依靠魔力也能够奏效的攻击方式。

  她有n,她有很多n,她有很多高性能的n。

  噬獆能阻止她调用暗能量,能阻止她运转体内的魔术回路,但不能阻止她投放仓库里存着的n。

  瑞萌萌相信,这些n足以在噬獆反应过来之前,将其炸成粉碎。

  十几枚n爆开之后,瑞萌萌惊觉体内魔力流逝的速度大大加快。

  这是怎么回事?

  即使是使用投影魔术制造n,也不会消耗得这么快啊?

  难道是

  虚空引擎可以给敌人附加概念设定,令敌人的攻击无效化,同样也可以给自己附加概念设定,从而屏蔽“已知”范围内的伤害。

  想到这里,瑞萌萌的心底蒙上了一层阴霾,但她却不愿在此刻认输,而是继续加大出力,继续向噬獆的方位投放n。

  体内原本充沛的魔力转眼间就已告罄,但瑞萌萌强行将生命力转化为魔力,继续保持输出。

  魔术师通常是基于魔术回路将体内摄入的能量转化为魔力储存起来,当魔力用尽的时候,亦可以继续消耗生命力强行转化,为战斗续行。

  而那样做,将会产生极其严重的后果。如果是遭遇了特别凶险的战斗,使用生命力进行魔力的转化,甚至有可能把一个人直接抽干。

  在瑞萌萌的身后不远处,n总部的光能壁垒正在同时承受两道饕餮旗舰的炮击。

  那一层犹如鸡蛋壳一般的屏障,已经支撑了数分钟之久,但不知还能支撑多久。

  总部之内,还有重伤未愈的天使彦和为她疗伤的蕾娜,瑞萌萌必须在天使彦伤愈之前,确保她们俩不被人打扰。

  一旦蕾娜体内的能量转换出现紊乱,狂暴的恒星能量将直接从内部将n炸成尘埃。

  到了那个时候,身为“太阳化身”的蕾娜,将会释放出无法估量的威力。

  瑞萌萌不可能承受那样的后果。

  所以她必须在这里杀死噬獆,然后去解决那艘旗舰。

  不计一切代价。

  肉眼难以计数的n密密麻麻地朝噬獆的位置轰过去,震耳的b声响连绵不断,b产生的烟尘渐渐重叠、扩散,如浓稠的云朵,终于将瑞萌萌和噬獆一起吞噬在内。

  瑞萌萌感到自己体内的能量已经枯竭,感到自己的生命力在迅速流失,她的浑身上下开始出现一种无力感,原本强健的肌肉开始变得松弛,紧致的皮肤也出现了皱纹。

  倘若瑞萌萌现在能够看见自己的脸,一定会怀疑这究竟是否是自己。

  但她看不见,她只能看见自己迎风飘扬的黑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统统变成了白色。

  连呼吸也渐渐变得粗重,变得艰难,肺部像是拉风箱一样地,呼哧呼哧地响着。

  密集的轰炸持续了将近一分钟,瑞萌萌终于再也无力打开以太之门,也无法继续将自己的生命力转化为魔力去运用。

  她已经油尽灯枯。

  脚下的恶魔滑板竟然也变得不安分起来,为什么今天站在上面,总觉得它在摇摆呢?

  用掉这么多n,噬獆炸死了吗?

  一阵海风吹来,将缠绕着瑞萌萌和噬獆的浓烟渐渐吹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