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83死与新生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蕾娜的背后忽然长出了一对纯白的翅膀,像是与生俱来的本能一般,这一对白之翼轻轻扇动,止住了蕾娜下落的势头。

  “这是”

  就连蕾娜自己亦是十分震惊,但她已经来不及思考自己的背后长出一对翅膀的原因,因为瑞萌萌仍在坠落!

  “男人婆,我来了!”

  尽管仍然感到虚弱,蕾娜使用翅膀飞行却不存在任何的不适感,洁白的双翼几番挥动,就已将速度提升了一截,如一道流星般跨越一千多米的距离,接住了空中的瑞萌萌。

  远处,潘震站在楼顶上,挑起了眉毛。

  “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他喃喃自语,深沉的眼眸中情绪复杂。

  另一侧的虫洞边,凉冰刚刚从华夏那边赶过来,就看到了瑞萌萌坠落的一幕。

  恶魔之王瞬间发动洞察之眼,看到自己曾经宣誓守护的人心脏已经被刺穿,呼吸、心跳全都停止了。

  凉冰的心一瞬间揪紧,她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她的继承人被一个低级的兽体文明给杀害了。

  她不可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然而,瑞萌萌的死,已成既定事实。

  眼泪悄悄地自女王大人的眼角滑落,但在悲恸之余,无与伦比的愤怒充斥在凉冰的胸腔。

  “阿托。”

  “女王,我们没能保护好少主,一直没有收到她的求救”

  “不要再废话了,你们犯下了大错,已经不可挽回。”凉冰的声音冰冷无比,在这一刻,她不再是那个跟属下拌嘴的逗比女王了。

  她是恶魔文明的领袖,是一位谈笑间就能决定一个文明存亡的主神。

  “我不想在地球上看到还有饕餮这种生物,你们看着办吧。”

  凉冰说完就关掉了暗通讯,恶魔阿托和阿泰在恶魔一号里面面相觑,然后说道:“女王很难过,我们已经犯下大错。”

  阿泰也是一脸凝重:“现在我们能怎么办?”

  “赎罪!”

  阿托转身走向训练兵营,在那里,有三千恶魔军团的勇士在等待着他。

  “所有能够拿起武器的恶魔,随我去地球,为少主复仇!”

  这三千恶魔,势必要涤荡山河,将地球上的饕餮军队悉数清洗一遍。

  纽约市n总部周边,凉冰看着冲到半空接住瑞萌萌的蕾娜,心里颇感惊讶。

  她早就知道蕾娜体内有天使的基因,所以一直以来对她还算不错,没想到她的天使基因在今天觉醒了。

  凉冰展开背后那一对黑翼,正要飞过去,忽然发现远处有股庞大的能量。

  那股庞大的能量,比蕾娜全盛时期更磅礴、更浑厚,如果说蕾娜如朝阳初升,那么远处高楼上的那个存在,便是大日当空。

  他是潘震!

  什么风把潘震也吹来了?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凉冰转眼间就打消了飞向瑞萌萌的念头,现在她飞过去,只会被潘震误以为是要对蕾娜不利。瑞萌萌的人还没摸到呢,说不定就有一个太阳耀斑朝她轰过来。

  凉冰并不害怕烈阳,也不害怕潘震,但烈阳的神都特别狠,有的时候甚至比恶魔还狠,招惹上了,会很麻烦。

  她环顾四周,发现n总部大楼被饕餮的炮击打得缺了好几块,也发现了n总部大楼似乎蕴藏着极为庞大的能量。

  这又是怎么回事?

  这栋楼里难道有什么东西吗?

  凉冰正要用洞察之眼解析,已经看见有个人从n总部大楼里冲出来,忍不住爆出粗口:“我靠,天使彦!”

  天使彦刚刚撞破了n大楼的玻璃墙,张开双翼飞了出来。

  但她也很快看到了远处的凉冰和潘震,因此知趣地停下了脚步,选择了一个距离他们两人不远不近的位置。

  凉冰、潘震、天使彦,这三人围着中央,形成一个三角形,彼此之间都非常忌惮,不敢轻举妄动。

  唯有蕾娜抱着瑞萌萌的尸体,放声痛哭。

  天使彦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她不是死了吗?

  北美大陆是在恶魔文明的治下,凉冰作为东道主,首先向另外两方发问:“烈阳星摄政王潘震、神圣凯莎的左翼护卫彦,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我恶魔文明的领地?”

  潘震站在高楼的楼顶,用手摸着下巴上粗硬的胡茬,神情悠闲地道:“我为蕾娜而来。”

  尽管还不知道是谁强制打开了蕾娜的基因锁,但现在他已经确认了蕾娜的安全。

  既然蕾娜安全无事,那么他也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即便是同时面对天使与恶魔,他也自信能够和蕾娜一起脱身。

  更何况,天使与恶魔还是敌对状态。

  天使彦神情凛然,她虽然很想冲上去讨伐凉冰,但势单力薄的她却不是凉冰的对手。再加上刚刚恢复神体,战斗力又打了折扣。在这个时候与凉冰开战,绝不是明智的选择。

  瑞萌萌为了保护她和蕾娜,选择和饕餮战斗至死,天使彦觉得自己不能辜负她的一番心意。

  她,天使彦,作为天使文明的继承人,必须要活着回到天使之城。

  因此,天使彦必须尽快思考出一个对策一个让凉冰不再阻挠自己继任天使之王的对策。作为昔日的天启王,凉冰也许不愿意杀害天使,但她也一定不能容忍凯莎女王的继承人还活着。

  于是,天使彦向另外两位实权者说道:“我已经与烈阳文明的主神蕾娜、恶魔文明的少主瑞萌萌,达成了天使、烈阳、恶魔三方的盟约。”

  听了她的话,凉冰双眉紧皱,一副哔了狗的表情,远处的潘震则是面露惊疑之色,喃喃道:“蕾娜一定是和那个叫做瑞萌萌的小女孩一起做了什么她长大了。”

  凉冰不打算在天使彦的身上纠结过多,当务之急,还是尽快把瑞萌萌的尸体拿回来,看看能不能复活,即便不能复活,她也要用恶魔文明的基因复刻技术,把瑞萌萌复刻出来。

  “蕾娜,快把瑞萌萌还给我!”

  蕾娜这个时候却是懒得理会凉冰,眼泪吧嗒吧嗒地落下来,落在瑞萌萌憔悴苍白的脸颊上,未曾注意到她怀里的“尸体”正缓缓发出一阵柔和的白光。

  直到有一双手轻轻抬起来,为蕾娜拭去眼角的泪花:

  “别哭了,再哭眼都要肿了。”

  瑞萌萌睁开双眼,重新来到这个世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