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93我还没用力,你就倒下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其实,在怀空与无二的决斗结束之前,瑞萌萌就已经想到了完成副本任务的方法,那就是搞事儿!

  nnsn,一遇风云便化龙。

  当年的雄霸虽是武林枭雄,但若是手中没有风云两大战将,想要一统江湖还差得很远。

  以瑞萌萌现在的实力,想要打遍武林无敌手,自然是不难的,难得是找到笑家父子,难得是夺取龙龟精血。

  但是,只要自己将聂风、步惊云握在手上,成为武林的焦点,到时候再随随便便地散步一些流言,说“千秋大劫”跟自己有关系,笑三笑那个老阴比自然而然地会来找自己。

  至于跟怀空剧透,则是计划的第一步。

  这是因为怀空和他身后的“铁门”,在铸剑方面堪称宗师,能与中原的拜剑山庄相匹敌,在未来,将会成为瑞萌萌手中重要的棋子。

  送走怀空之后,瑞萌萌立刻离开小镇,前往当年聂风、步惊云决战的山崖。

  她在这个世界的悬赏任务是“收集十大神兵”,这十大神兵中,聂风的雪饮狂刀和步惊云的绝世好剑都算。

  但是,雪饮刀在十二年前,也就是风、云决战的时候,被聂风用手掰断,仍在了荒山野岭。

  现在瑞萌萌就是要去把这些碎片找回来,等到怀空召唤自己,她就可以到铁心岛上除掉铁狂屠,顺便再让怀空的师父铁神帮自己重铸雪饮刀。

  只要雪饮刀在手,一旦她把消息散出去,还怕聂风不来找她吗?

  另一边,怀空决定返回铁门验证真相之后,路上非止一日,终于渡海回到门中。

  他说在路上遇到一个“匪夷所思的绝世强者”,并且被这个强者阻挠,因此回门中搬救兵。

  铁狂屠表面上让怀空的哥哥怀灭跟他一起行动,实则暗地里准备好了“天劫”战甲,跟在怀空的后面,看看这个得意门生打算搞什么事情。

  结果到了晚上,怀空就带着怀灭,深入铁门禁地,发现了被囚禁的铁神。

  早就埋伏好的铁狂屠果然前来堵截三人。

  怀空捏碎那枚召唤符的时候,瑞萌萌已经找完了雪饮刀的碎片,来到江边的一处渔村借宿。

  当时正是深夜,瑞萌萌闲着无聊,在江边闲逛,忽然收到一个推送的通知:

  “角色怀空使用召唤符召唤你,坐标12225,n3023,是否响n唤?”

  瑞萌萌没有犹豫,选择响应,然后立刻就从原地消失,从江边来到了某处地下密室。

  她出现在到了怀空三人的面前。

  怀空的哥哥怀灭惊道:“竟然真的来了!”

  怀空欣喜若狂,连忙向瑞萌萌拱手作揖:“前辈,请你搭救我们,铁狂屠贼子!”

  怀空背上背着一个形容憔悴的中年人,正是怀空、怀灭二人的师父铁神。

  不远处,一个身材粗壮的大汉穿着一套造型狰狞的战甲,看容貌与怀空背上的铁神有几分相似,应该就是假冒铁神的铁狂屠了。

  铁狂屠穿戴了戾气极重的“天劫”战甲在身,此刻整个人的气质更显阴森,嗄声道:“你就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哼!没想到竟然是个娇滴滴的女人,也罢,待老子废去你的武功,必是极佳的榻上玩物。”

  瑞萌萌本来还在观察铁狂屠身上的“天劫”战甲,听到他说的话,整个人立马就不好了。

  说老子娇滴滴也就罢了,这个能忍。

  要把老子当成榻上玩物?你也配!

  瑞萌萌毫不犹豫,握着小拳头一步迈出,就到了铁狂屠的面前。

  然后她朝着铁狂屠的胸口,一拳砸了下去。

  身后,怀空、怀灭和铁神三人,均是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盯着瑞萌萌的背影,她是怎么一步跨过这十几米距离的,就像是瞬移一样!

  怀空担心瑞萌萌被铁狂屠的“天劫”战甲所伤,更是高声提醒:“前辈小心那套战甲!”

  铁狂屠也第一时间挥起拳头,用拳头上的尖刺对上瑞萌萌的小拳拳。

  然后咔嚓,战甲上的尖刺歪了,铁狂屠的手臂骨头断了,瑞萌萌的小拳拳去势不止,捶在铁狂屠的胸膛。

  又是“咔嚓”一声,坚实厚重的战甲被瑞萌萌的小拳拳砸出一个大大的凹坑,从里面传出骨折的声音。

  不止如此,铁狂屠整个人亦被这一拳轰飞数米,撞在厚重的墙壁上,将墙壁撞得如蛛般,层层龟裂。

  铁狂屠一口老血喷了出来,眼神变得涣散无光,整个人缓缓从墙边滑到在地上。

  他的胸口被瑞萌萌用小拳拳捶了一下,心脏就被震碎,已经是活不成了。

  瑞萌萌这才甩了甩手,颇为鄙夷地来了一句:“我还没用力,你就倒下了。”

  见瑞萌萌一拳之威,竟至于斯,怀空三人均是震撼地说不出话来。

  怀空背上的铁神连忙从徒弟背上爬下来,朝瑞萌萌深深一躬:“多谢前辈救命之恩。”

  怀空也跟着一起行礼,唯有怀灭双眼放光,向前迈了两步,对瑞萌萌道:“你的武功很强,能否与我一战?”

  “嘎?”

  瑞萌萌没想到怀灭这小伙儿脑洞清奇,竟然想要挑战自己?

  “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哦。”

  不料怀灭竟然张狂大笑:“挑战强者是我毕生所愿,如能死在你的拳头之下,我定会心满意足地下地狱!”

  瑞萌萌见怀灭如此,忍不住想起了初入超神世界时,一心变强的自己,当下就对怀灭多了几分好感。

  所以,瑞萌提了一个条件:“你若答应拜我为师,我就跟你过过招。”

  怀灭、怀空和铁神都是一愣。

  在怀空看来,因为一场比试便让人改换门庭,瑞萌萌提的要求有些太过分了。但他的师父铁神却是无奈地笑了笑。

  不料怀灭竟道:“你于我等有救命之恩,要拜你为师亦无不可,但你刚才击杀铁狂屠的那一拳太过离奇,如非亲身经历,我不能相信!”

  瑞萌萌只好摊手:“那你要怎样?”

  “若我能从你的拳下活下来,便拜你为师!”

  话音方落,怀灭把手在腰间一划,就有一条黑色的精钢铁链朝瑞萌萌飞来,这正是怀灭武器黑链!

  “太慢了。”

  瑞萌萌往前迈了一步,就来到怀灭的身前,然后挥起小拳头,在怀灭的脸上轻轻地打了一下。

  怀灭整个人向后倒飞十几米远,在空中喷出一道血线,然后重重地摔落在地上。

  他的亲弟弟怀空,则是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刚才这一击,他只是看着,就觉得很痛!

  “我还没用力,你就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