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12装逼?我还没输过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众人跟着弦真、泰乙进入nn岛内,帝释天的巨大冰雕和瑞萌萌这个“神主”各自带上一队人,渐次来到一片清幽精致的园林。

  路上,神母骆仙主动来到瑞萌萌身侧,为瑞萌萌介绍nn岛的事情。

  据骆仙所说,nn岛上有位前辈高人,叫做徐福。

  徐福是当年秦始皇帝时期,率领船队寻求长生不死药的那个徐福,结果他在这个岛上找到了nn,并且将其猎杀,取到了nn的血液。

  nn素有涅槃一说,因此徐福猜测,nn之血或许可以长生。

  但徐福最终没有把nn的精血献给秦始皇,因为他悲天悯人,生怕秦始皇永世暴虐,便自己把nn血喝了。

  此后徐福一直在nn岛隐居,不问世事,专心修道。

  天门之主帝释天也是徐福的好友。

  以上皆是骆仙的一面之词,瑞萌萌表面上装出一副惊为天人的样子,内心则是腹诽不止。

  帝释天就是徐福,这毫无疑问。

  但是,他如今七武屠龙已经不存在什么阻碍,帝释天又把徐福这个马甲抛出来干嘛?

  众人行至一处岔路口,弦真向众人说道:“一个时辰后,师尊将会在观星台开坛讲道,届时请各位一定不要错过。”

  然后弦真领着天门的人,他的师弟泰乙领着搜神宫的人,分别找客房下榻休息。

  到房间里屁股还没坐热,怀空就敲响了瑞萌萌的房门。

  “进来。”

  怀空背负天罪战匣,在瑞萌萌身前单膝跪下:“禀神主,天门的神官、神判,还有两个nn岛上的弟子一起往码头方向去了。”

  瑞萌萌摆了摆手,不以为意:“他们想必是去查我们的船了,无妨,随便他们查吧。”

  怀空皱了皱眉,有些不明白瑞萌萌的意思。

  然后瑞萌萌话锋一转:“你找个帮手,埋伏好,等他们查完了,再擒下他们。”

  怀空顿时恍然大悟:“是!”

  一个时辰后,徐福的弟子泰乙前来请瑞萌萌去听徐福讲道。

  nn岛北侧有一片乱石,经过人为修整后,分成高高低低的十几个石台,此刻徐福就坐在最高的地方。

  徐福的相貌其实一般般,但细眼长髯,一身浅黄深衣,显得大有逼格,再加上他坐的位置是最高的,此刻更是有着俯瞰苍生般的气势。

  石台均无阶梯,一众高手见到之后,都是纷纷施展轻功,跳起来坐了上去。

  最后只剩下帝释天和瑞萌萌。

  帝释天仍然是一副巨大冰雕的样子出现,足有近两人高。

  瑞萌萌身高只有一米七五,在帝释天的面前,竟然显得有些矮小。

  “帝释天”不见有什么动作,竟然平地飞起,落在了高度仅次于徐福的石台之上。

  他脚下的石台高度虽然逊于徐福,但他体型庞大,上半身反而与徐福等高。

  瑞萌萌此刻仍是头戴夜叉面具,在下面忍不住摇了摇头。

  刚才她已经看出,“帝释天”的巨大冰雕里面是空的,那就是一坨冰疙瘩。

  帝释天本人,正是徐福。

  徐福之所以要隔一个时辰才开坛讲道,因为他必须先从冰疙瘩里面出来,才能分饰两角。

  从徐福布置这个所谓的“观星台”,到这种高低分明的座次排序,再到“帝释天”以巨大冰雕的形式落座,全都是为了装逼!

  只不过论装逼,我还没输过!

  瑞萌萌并不像众人那样跳起来、飞起来到石台上,而是向前一脚踏在空气中。

  踏空?

  没错,正是踏空!

  瑞萌萌将以太之门在脚下展开,形成无形的阶梯,然后就跟爬楼梯一样,一步一个台阶,慢慢走到徐福的身前。

  众人纷纷惊呼不已,就连徐福本人,都露出惊讶神色。

  这是什么轻功?

  众人都明白,轻功只是让通过运气让身体变得轻盈,想要飞起来的话,仍需着力点。

  即便是风中之神聂风,也不可能御风飞行。

  但“神主”她踏空而行,简直闻所未闻啊!

  瑞萌萌直接无视了那个徐福给她空出来的石台,很快就走到与徐福平齐的位置。

  然后她又往前迈了两步,稳稳地压过徐福和“帝释天”一头,从武器库里取出一个豪华宽大的沙发,一屁股坐了上去。

  如今她久居上位,已经渐渐明白了神圣凯莎为何喜欢坐沙发。

  贼舒服。

  众人眼中均是不可思议的神色,“神主”能够御空而行倒也罢了,这大变沙发又是什么本事?

  是幻术吗?

  徐福亦是惊凛不已,但他深知若是再给神主装逼的机会,只怕风头就要被她抢光,连忙咳了一声,说道:“今有天门、搜神宫一起来到我这nn岛上,真是蓬荜生辉啊。”

  蓬荜生辉本是主人用来自谦的说辞,是句客套话。

  不料沙发上的瑞萌萌竟然点了点头:“不错,你这nn岛上,的确太寒酸,不如等屠龙之后,两位到我的搜神宫里去坐一坐,我已经在搜神宫,为两位准备了一座宫殿。”

  这话一说出来,场中顿时寂静得令人感到害怕。

  徐福瞳孔一缩,随即笑道:“神主言重了,徐福性格散漫,只愿寄情山水,宫殿是住不来的。”

  瑞萌萌戴着个面具,让人看不清脸色,当下只是叹了口气:“那就很遗憾了。”

  的帝释天,老子请你去你不去,改天只好把你抓过去了。

  徐福定了定心神,马上就开始讲道了。

  “今日要讲的,是庄周的逍遥游一篇”

  一众高手本以为徐福会将一些武功道法,不料到最后竟然只是讲一篇文章,顿时大感无味。

  然后,怀空和聂风分别提着天门的神官、神判,从远处飞掠而至。

  怀空一把将神官扔在地上,怒斥道:“帝释天,你派人搜查我们的船只,所为何事!”

  聂风亦将神判扔在地上,在两人的身后,还有两个nn岛上的人,被揍得鼻青脸肿的。

  徐福看见自己的手下被怀空、聂风两人揍成猪头,心里埋怨他们太笨,但此刻他还要费心扮演“帝释天”的角色,便默运“圣心诀”功力,操控者“帝释天”的巨大冰人,以腹语说道:“放肆!敢伤天门的人!”

  “帝释天”的巨大冰人抬手一挥,就向怀空发出数枚尖锐的冰针。

  s1

  1,感谢书友久处丶不厌、岁月静好许你安然、疯疯疯不觉丶的赏金!

  2,最近起点在弄年度盛典,感谢支持补脸的朋友们

  3,还有个元旦爆更活动,这个可以的,等着我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