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18杀凤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帝释nn眼圆睁,但瑞萌萌却不肯给他机会,再次冲了过来。

  地面上,武德看到自己的两个同门身死,怒吼着攻向断浪、怀空两人,他功力颇高,竟然一时不落下风。

  原来,帝释天在nn岛上的时候,就已叮嘱过弦真三人,一旦天门和搜神宫发生冲突,他们仨一开始要假装帮助搜神宫,到了关键的时刻再背刺一击,奠定胜局。

  也就是说,当初徐福跟瑞萌萌说的那些话,全都是口胡骗人的,他派出弦真三人,就是来做无间道的。

  只可惜瑞萌萌早就识破帝释天的计谋,不仅暗中关照了风、云二人,还叮嘱断浪、怀空到时候提前动手。

  所以,才会出现两人背刺弦真、泰乙的一幕。

  弦真、泰乙的死,令帝释天十分难过。

  他并不难过自己两个“徒弟”的死,而是难过自己的计划被神主破坏,无法遂行!

  这个神主究竟什么来头,竟然每一步都比自己多算一招?

  可惜,瑞萌萌并不打算给他足够的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

  尤其是,作为立志成为风云世界终极bss的人,瑞萌萌深知不能废话太多。

  她可以允许自己做一个装逼犯,但不能成为话痨!

  反派死于话多!

  帝释天看着瑞萌萌砸过来的一个拳头,瞬间发动了“圣心四劫”中的“惊目劫”。

  结果竟然嗯?没用?!

  那“邪血劫”!

  没用!

  天心劫!

  还是没用!

  帝释天简直抓狂了,为什么一向无往而不利的“圣心四劫”遇上神主竟然全无效果?

  搜神宫的人都是怪物吗?

  “帝天狂雷!”

  情急之下,帝释天只得发动了自己最擅长、也最喜欢用的一式,顿时就有无数雷电经他体内真气转化而出,轰向瑞萌萌。

  滋啦滋啦的雷电打在瑞萌萌的拳头上,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那拳头却是去势不止,一下子就捶在帝释天的老脸上。

  “噗!”

  帝释天被打得牙齿都掉了两颗,脸颊一阵剧痛。

  “玛德!竟然敢打本座的脸!”

  帝释天刚刚这样想,顿时发现瑞萌萌的小手已经扼住了自己的脖子。

  于是他连忙调整状态,开始思索有什么方法能够说动这位神主,放弃与自己为敌。

  毕竟按照套路来讲,捏住对手的脖子之后,不是都应该说几句话装逼,然后再决定是不是杀死对手的吗?

  瑞萌萌只是冷笑了一下。

  当装逼行为附带话痨属性的时候,不能装!直接动手!

  她根本不做停留,手上一用劲,帝释天只觉得咔嚓一下,眼前一黑。

  他的颈椎、气管在同一时间都被瑞萌萌捏断了。

  在视野的最后,帝释天似乎看到天门的神母骆仙被搜神宫的风神聂风一脚踢在下巴上,踢得倒飞出去的景象。

  而帝释天自己,活了近两千年,也

  这谁顶得住啊!

  击杀帝释天后,瑞萌萌连忙将他的尸体收进暗位面的武器库。

  毕竟这家伙的体内就是nn的血液,说他本身就是四大瑞兽之一的nn也无不可。

  如此一来,瑞萌萌一天之内,就收集到了神龙、nn,风云世界的副本任务“收集四大瑞兽”的保底任务已经完成。

  至于“收集十大神兵”的悬赏任务,就目前而言,她也已经拥有、或者说控制了绝世好剑步惊云、雪饮刀聂风、无双剑重铸中、天罪怀空、火麟剑断浪、惊寂刀皇影这几把,等会儿再把破军给收拾了,就又多了天刃剑、贪狼刀。

  “无敌是多么寂寞”

  想到这里,瑞萌萌转身俯视战场,发现聂风在击伤神母骆仙之后,与步惊云联手,仅是风云合璧的一击,就将神将打得倒退十丈有余。

  皇影和破军可谓棋逢对手,论及武功修为,两人相差不多,但破军战意不比皇影,眼下亦是落入下风。

  反倒是那个nn岛出来的武德功夫颇为歹毒,似乎是用了一种什么暗器将怀空打伤了。

  瑞萌萌扬声高喊:“帝释天已死,降者不杀!”

  天门众人本是对帝释天笃信非常,坚信他任何事情都能办得到,击败搜神宫的神主自然也不在话下。

  此时骤闻帝释天已死,不禁方寸大乱。

  就算强如破军,在目睹帝释天被瑞萌萌一爪捏死的场景后,手上的动作也不由得停滞了一拍。

  这一个转瞬即逝的机会,被皇影精确地捕捉到,一式“怒问天”将破军击得刀剑脱手。

  怀空发动天罪的凶兽形态,将武德困住,断浪使用火麟剑从背后刺来,一剑洞穿了武德的心脏。

  神将本已与风云拉开距离,此时更是放弃了进攻,选择驻足观望。

  刚才他的确看到,帝释天被神主杀了!

  但帝释天死后,就像是那头从火湖湖底出现的霸王龙一样,整个人都没了。

  他是真的死了,还是使用了什么保命的神通,远遁千里之外?

  神将细细思索着这两种可能性,最后选择相信“神主”。

  “神主”没有必要欺骗他们,即使帝释天有什么秘密n可以逃命,甚至复活,也完全不会是神主的对手。

  天门的精英帮众虽然看不见帝释天的尸体,但刚才帝释天被神主捏着脖子的那一幕也是被很多人看到。

  神将、破军两名天门高手纷纷战败之后,帮众们失了龙头,除了少部分帝释天的死忠选择战死以外,大部分人都扔下武器投降了。

  瑞萌萌居高临下,俯视众人道:“好!从此刻起,你们就是搜神宫的人。”

  这些普通的天门帮众知道自己能够保住性命,纷纷大感庆幸,但仍有两人在静静等待“神主”的安排。

  神将、破军。

  天门的普通帮众大部分选择投降,神官已经战死,神母骆仙则是趁乱逃跑,估计是逃向码头了。

  天门的人,就还剩下神将和破军两个。

  瑞萌萌又道:“破军,本神正式邀请你加入搜神宫!”

  破军本来在想如何才能在众高手的围攻下保住性命,此时骤闻神主招揽自己,顿时应道:“好!老子答应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