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34风儿,爹刚才那一脚有没有伤到你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断浪实力变弱,源于聂风给他上了两层b。

  第一层“不在我之下”,所有与聂风交战的高手,但凡功力比聂风要强的,一旦聂风说出“不在我之下”、“此人功力不在我之下”、“此人修为不在我之下”、“此人不在我之下”那么对方的实力就会疯狂掉级,一直掉到与聂风平齐的水准。

  第二层“爹刚才那一脚有没有伤到你”,原本的邪王易风大杀四方,结果聂风和易风切磋武功的时候,说了这样的一句话,邪王易风马上就不行了。

  断浪不知不觉,已经中了聂风这两记绝招,实力缩水地厉害,很快就不是聂风的对手。

  雪饮刀势如霜雪,每一击都带着寒气,将原本擅长火劲的断浪渐渐逼到一个角落。

  到了此时,断浪突然想起来,神主曾经提醒过他一句话:

  “来日若你与聂风交手,不论是什么时候,一旦他说了不在我之下,你赶紧跑路。”

  难道是“不在我之下”这几个字,有鬼神难挡的力量?

  断浪无法理解,气得破口大骂:“玛德!都怪你多嘴乱说!”

  被断浪无故骂了一句,聂风不明所以,但断浪行招之时,却突然一个手滑,火麟剑竟然被聂风的雪饮刀击飞!

  完犊子了师尊好像还说过,跟人打架的时候不能说“玛德”!

  聂风不愿杀死昔日的好友,一脚把断浪踢得飞高高,然后轻轻接住断浪的火麟剑,宣告了此战的胜利。

  战场的另一侧,步惊云独自面对怀空、怀灭兄弟,仍旧不落下风。

  他将在楼兰古城内领悟的“无求易诀”用于此战,任由怀灭、怀空攻势如潮,他仍岿然不动,稳如p。

  战场中央,瑞萌萌以一双拳头,对阵天剑无名,你一拳我一剑地,有来有往,看似十分火热。

  无名的内功并不十分强悍,但每每以无上的剑道开挂,很不讲道理。

  “天剑”代表了风云系列中剑道的高峰。

  瑞萌萌有意和无名切磋一番,因此故意收了力,以期从此战中有所收获。

  她的拳头虽不如大魔神那样每一拳都携有风雷之力,但直接跟英雄剑对撞,却屁事儿没有,连一道白色的划痕都没有!

  无名震惊之余,只好由攻转守,使出他最擅长的“莫名剑法”,不止有“隐姓埋名”这种守招,亦有“悲痛莫名”化攻为守,在防守的间隙中,无名时不时地再来一招“莫名其妙”,攻向瑞萌萌预料之外的部位。

  既然天剑都这么卖力了,瑞萌萌也不好仗着卓越的身体素质硬接英雄剑,该攻击的时候攻击,该防守的时候,及时收招防御。

  一百多招过下来,瑞萌萌发现无名真的是个天生的剑手。

  纯以剑道修为而论,即便是瑞萌萌自己的“剑士道”,大概也不会在招式上占到无名的便宜。

  但决定一个人战斗力的,不止是招式,也不止是玄之又玄的“境界”。

  瑞萌萌眼见着断浪、怀灭、怀空三人先后落败,心想这出戏还得继续演下去,自己不能再放水了。

  此时,无名又是一剑刺来,瑞萌萌不闪不避,伸手握住英雄剑的剑锋,另一只手化拳为掌,抡到无名的面前轻轻地扇了一巴掌。

  这一巴掌下去,震得无名英雄剑脱手,牙齿被打得松动,整个人倒飞出去十几步,直到绝剑慕应雄及时跃起将他接住。

  瑞萌萌左手握着英雄剑挽了一朵剑花,冷笑道:“武林神话,不外如是!”

  然后他左手一晃,英雄剑就被收入武器库中,是不打算还给无名了。

  恰在此时,对面山崖上传来一声大吼:“神主,我来会会你!”

  皇影双手握着惊寂,一刀斩了下来。

  前段时间,他在斩日峰苦修,力求突破,如今他已练成斩日刀法,威力更胜从前。

  不仅是皇影,还有空出手来的聂风、步惊云也从另外两个方向攻来。

  瑞萌萌一脚踏在脚下的石壁上,整个人电射般袭向皇影。

  她人在空中,忽然朝着皇影的方向挥出一只手掌。

  霎时间,皇影只觉视野之内有一只巨手压下,将自己的所有退路都封堵得死死的。

  这不是步惊云的殃云天降吗?神主怎么会步惊云的功夫?

  这个疑问一闪而逝,皇影斗志更炽,举起惊寂挥出了有进无退的一刀。

  他浑身上下光芒大盛,黄金刀气配合惊寂刀发出,更是有着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无上威力!

  黄金刀气先一步斩到瑞萌萌的手臂,然后是惊寂刀。

  令皇影震惊的是,神主完全无视了自己的攻击,她竟然用左手捏住了惊寂刀!

  不论黄金刀气,还是他苦练的斩日刀法,打到神主的身上,充其量不过掀起她的衣角而已。

  瑞萌萌捏着惊寂刀,轻轻一拽,就把这柄名刀从皇影手中拽了出来。

  她一脚踩在皇影的头上,整个人朝着步惊云的方向飞去。

  步惊云目睹了瑞萌萌徒手接英雄剑、徒手接惊寂刀的一幕,生怕自己的武器也被她夺去,连忙挥动绝世好剑,使出“悲痛莫名”。

  绝世好剑顿时重重叠叠,好似一张密集的剑一般,不仅滴水不漏,更是让人无迹可寻。

  然后在某一个时刻,绝世好剑的剑戛然而止,瑞萌萌用空着的右手握住了绝世好剑。

  “拿来吧!”

  她故技重施,又从步惊云手中夺得绝世好剑。

  聂风见瑞萌萌双持刀剑,一时犹豫不决,有点怕自己的雪饮刀和火麟剑也被她夺去。

  然后他就看见瑞萌萌朝着他过来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聂风硬着头皮抢先发动攻击,火麟剑、雪饮刀转眼间就和瑞萌萌手中的惊寂、绝世好剑砍在一起。

  此时惊寂刀、绝世好剑上忽然生出一股黏劲,一下子就把火麟剑、雪饮刀从聂风的手里吸走了。

  不仅如此,瑞萌萌还一脚踹在聂风的下巴上,把聂风踢得口吐鲜血,倒飞出去。

  “风儿,爹刚才那一脚有没有伤到你?”

  给聂风本人施加了这层b之后,瑞萌萌也算是给自己的徒弟断浪报了仇。

  瑞萌萌将雪饮刀、火麟剑收进武器库,又从里面拿出了败亡之剑。

  谷底的怀空见状,立刻将手中的剑中凶兽“天罪”向瑞萌萌投掷过去。

  山崖之上,怀抱着天剑无名的慕应雄叫道:“不好,她要解封大邪王!”

  随着慕应雄的解说,瑞萌萌将绝世好剑、天罪、惊寂、败亡之剑一起轰向山壁上的苦心佛。

  苦心佛的佛像顿时出现一道裂纹,这道裂纹迅速扩大形成龟裂,整个佛像都开始解体。

  神兵锁四方,挑战邪中邪!

  苦心佛轰然爆裂,一头凶兽破壁而出,袭向近在咫尺的瑞萌萌。11